懷孕月老是吃多不消化怎麼辦,懷孕五個月老是吃多不消化怎麼辦

時間 2022-03-14 10:35:11

1樓:蘇靜秀糜吉

你好,我家嫂子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是吃了不消化,還好在我家隔壁有個阿姨是做月嫂的(好像是吉寶樂的)她告訴我們說;應少吃多餐,進食時間隨著孕婦的反應適當的調整,不用拘泥於一日三餐,要多食新鮮的水果蔬菜,每天一杯鮮奶或酸奶更有助於增進健康和增強抵抗力。一日三餐要注意營養的搭配和全面,可以少食多餐。同時注意飲食的多樣化,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既不偏食,也不挑食,要注意勞逸結合等等。

2樓:完顏寄波浦映

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比如蔬菜

沒事多走動走動

孕期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

產後也要注意別著涼

可以喝一些八珍湯

大月湯預防月子病

3樓:赫連騫澤塗佈

你好,懷孕後體內激素變化,子宮增大壓迫胃腸道是可能引起食慾下降的,建議您少吃多餐,多喝水,適當散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加強營養.

肚子不消化怎麼辦,老人家肚子脹不消化怎麼辦?

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你好,長期反覆出現這樣的情況,多是濕熱阻滯脾胃引起,祖國醫學博大精深,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 可以快速 這些中藥可以蕩滌胃腸濁氣,清除脾胃濕熱,快速修...

吃蔬菜和水果不消化怎麼辦,胃不消化吃什麼蔬菜好

藍般若戀 出現吃蔬菜 水果不消化是因為胃消化不良,粗纖維含量高的蔬菜 水果,如芹菜 春筍等,大量進食後很難消化。胃消化不良解決辦法 糖茶 取茶葉和紅糖各2克和10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即可飲服。每天堅持飯後一杯,有和胃暖脾 補中益氣的效果,可 小腹冷痛 大便不通等。蜜茶 先用開水沖泡3克茶葉,待茶水...

腸胃不好,不消化怎麼辦

童話 朋友你好,首先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最養胃的,是麵條。公尺中含酸多,所以少吃公尺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公尺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