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腸胃總是不好,老是不消化,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33:08

1樓:上海嘉華**

脾、胃臟腑功能失調是肥胖的乙個非常主要的原因。脾胃功能失常,如果是脾胃虛弱,水濕便得不到正常的運化,生成痰濁淤積在體內;如果是胃腸腑熱,食慾過旺,人老有飢餓感,總想吃東西,導致營養攝入過盛,人便會發胖。另外,運動少也是肥胖的乙個原因。

運動少能量消耗就會偏低,正常攝入體內的能量不能被消耗掉,便會形成濁脂堆積在體內

2樓:

胃不好的話首先從飲食養胃健胃調理開始,吃些養胃健胃的食物,不吃刺激食物,飲食規律,吃些軟的食物,作息也要規律,日常心情好也挺重要,保持愉快心情很重要,適當的運動。每天可以喝點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手。

以下文字可以忽略不看,籤滑報付貝返虐仟炔哎劍漏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去運動運動,把吃的消化掉,但是也不能劇烈的運動,也不能運動過量,不然會導致胃下垂

再不行就學習一下南韓的,先給病人順一下,從胳膊的最上面開始往下順,之後握緊手,再用針扎手指頭,10個都要扎的,不會很疼的,讓毒血出來,這個我試過,真的有效果,而且效果很快的,也不會很疼的。

最後最後的辦法就是吃健胃消食片,反正我認為吃健胃消食片是沒有多大的用處,因為吃藥不是3分毒,所以不推薦吃藥。

最近我腸胃不好,老是不消化,肚子膨著難受,怎麼辦呢?

4樓:徭源

胃不好,吃飯不消化,請用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5樓:小天才

**腸胃不好,你可以服用百花散,草藥,無***,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鐵皮楓斛)、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等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腸胃、食管食道疾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

《百花散》對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6樓:小小新

吃點山楂糕,能夠幫助你消化。

7樓:小穆刷粉

你可能是胃動力差,吃點消化的,

老公總是說我這不好那不好,老公總是和別的女人聊天。盡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是什麼意思

牟生岑英睿 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越來越不開心的,最後是你發現你不愛他了,一點都不愛了。因為我經歷過,離婚的時候,我花了一個月就出來了,而且對他忘得很徹底。相信我,你也會這樣的 廣錕頻雅可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 如果你做了,他說不好,然而他說的做法是你沒有想到的,也的確比你好,那麼他的意見是可以接受...

我脾氣不好老婆脾氣也不好我倆總是會為一點小事吵架嚴重點還打架誰能告訴我該怎

我想,你們兩個人平時不管說什麼都有點給對方批評指責的地方,或者充滿不和諧的語氣。一遇到問題呢,你們首先是指責對方,而不是去解決問題。生活的方向弄錯了,變成了指責和埋怨,生活當然不和諧愉快。建議你們夫妻兩個都看看這段話。還有一個小建議,你們每天做一件是情,只要是一起的,或者是合作完成的事情,比如跑步,...

我是一名高中學生,我化學總是學不好,老是考20幾分,該怎麼來學好化學呢?給點提議吧!謝謝了

快樂小子 你的基礎較差,我認為你首先要熟悉一下課本的脈絡關係,知道課本的大致的各個章節的內容,然後就是重點複習重點的章節的重點的知識,把知識點都熟練的掌握了,尤其是方程式,一些重要的實驗的過程以及常見的化學物質的檢驗方式,一些經典的實驗操作,一些好的解題方法,記憶一些經典的題型的例題對於你以後的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