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前要注意什麼問題,體檢前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時間 2022-03-08 23: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孕了的話,需要問 查,清楚某些操能不能做。還有就是是不是能吃早餐。

2樓:garage手不釋卷

我就知道早上不能吃飯,是要空腹的

體檢前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3樓:陽光的喆喆

一、體檢前3日內保持正常飲食,不吃過於油膩、高蛋白食品,不要飲酒,晚上應早休息,避免疲勞。

二、體檢前需禁食至少8小時,否則將影響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檢查結果(但飲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時服用的藥物,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三、體檢前3天不要服用維生素c、**藥及抗生素類藥物。對體檢當日停服常用藥應區別對待,慢性病患者如高血壓及冠心病的降壓、抗凝和抗栓**,不能貿然停藥或推遲服藥,尤其是離退休職工,以免發生血壓驟公升、冠脈缺血等危險,應清晨服藥後再接受體檢,而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病人,也應在抽血後及時服藥,不可因為接受體檢影響現有疾病的常規**。

四、懷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請告知醫護人員,勿做x光檢查及**內診檢查。

五、女性受檢者於月經期不要做尿、便檢查及**內診檢查,待經期後再補檢。

六、體檢當日最好著寬鬆、休閒之衣物,以方便各種檢查;勿穿有扣子或金屬飾物的內衣,以免影響x光檢查的結果。

七、所以應按規定時間採血。最遲不宜超過10:00抽血,否則太晚會由於體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影響,血液狀態發生變化,雖然仍是空腹採血,但檢測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驗的意義。

八、為了保證體檢後您能準確的了解自己的體檢結果,請在體檢前認真填寫體檢表和每張化驗單,字跡要清楚,尤其是姓名,專案要填全。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4樓:

1、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

2、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類食物。

3、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12小時抽血檢驗。

4. 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專案(抽血、腹部彩超、人體成分)後進餐。

5樓: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要注意以下內容:

一、在入職體檢之前要保持情緒的穩定,不要過分緊張,保證充足的睡眠。

二、注意健康的飲食,在體檢之前的3-5天,盡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不要喝高糖飲料,這樣注意的是防止檢驗血糖和血脂出現異常的結果。

三、不要劇烈的運動,劇烈的運動會對心臟、肺臟以及血壓造成結果異常。

6樓:見慫人摟不住火

1、體檢當日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不便保管可到前台領取儲物櫃鑰匙。

2、當您來到體檢中心後,請您先到前台登記。領取體檢表。

3、須空腹完成的體檢專案:抽血、腹部彩超、碳十三呼吸試驗、電子腸胃鏡檢查、腹部ct檢查。

4、胸透等x線檢查前,請您除去並妥善保管金、銀、玉器等飾物。

5、應主動告知醫生身體上的異常狀況或已患疾病,切勿心存考驗醫生的心態,與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同時,您也可以在體檢過程中直接向主檢醫師進行諮詢。這樣,有助於主檢醫師對體檢結果作出綜合判斷。

6、為保證您在體檢過程中的舒適度,當您檢查完下列體檢專案後,愛康特別為您準備的營養豐富的免費早餐了。

7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8樓:解憂文化

體檢的前乙個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同時不要吃早餐,注意要空腹去體檢。

9樓:

入職體檢其實也沒有多少體檢專案,在體檢的那天,注意早上先不要吃東西,去體檢後再吃。

10樓:

「入職體檢最擔心的是不能有異常專案,如果有異常體檢專案,可能會影響到入職。所以建議入職體體檢前一周不要有劇烈運動、不要熬夜、不要飲酒,最好保持規律睡眠和飲食清淡。另外可以多喝水,避免體檢時肝功能、腎功或者小便出現問題。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去將要去的體檢中心提前做預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轉氨酶超過40即為偏高,

一般超過五十要快速降下來需要2個禮拜到1個月的時間,要是需要快點解決,唯有找替的,

我早期是讓解憂體檢,

幫忙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1-2內不要喝酒,不要吃藥。體檢前一天早點休息少吃油膩食物少進食,第二天早上空腹體檢。感冒發燒盡量不體檢,女性來例假不做尿檢。懷孕不做胸透。 雪狐體檢。

13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普通健康查體的話,可以做一般的體格檢查,包括測量血壓,聽診心臟及肺部等等,可以做血尿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等生化專案。現在有一些單位把甲狀腺功能作為常規檢查。

可以做肝膽胰脾雙腎及甲狀腺等超聲,女性也可以加做子宮附件,乳腺等等。男性可以加做前列腺等專案。可以做胸透,或者是胸部ct檢查。

14樓:坎車葧桑

體檢前幾天請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喝酒,不熬夜,體檢當天需空腹驗血,不要吃早餐也不能喝水。體檢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緒,保持好心情也能讓體檢順利進行,如果情緒低落或者激動會導致一些檢查不準確的。體檢最好在上午7:

00-9:30做,因為有抽血專案需要在上午十點之前做完,這樣體檢效果會比較好。另外,女性體檢最好選擇非月經期,最好在月經結束一周後檢查比較好。

攜帶身份證原件,有些醫院的體檢表需貼一張近期彩照。

15樓:雪花

早飯不要吃,這會影響肝功能的檢查的,有可能出現假陽性,盡量不要小便,除非憋不住,因為醫院可能會做尿檢,再乙個就是少喝水,這會稀釋血液,做血糖測定時會有影響,體檢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吃辛辣油葷的東西,不要喝酒,其他的到沒什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體帶

入職體檢專案大概包括:身高/體重、眼科、血常規、B肝五項、血象生化、內科、外科、血壓、超、心電圖、尿常規、神經內科、牙科、耳鼻喉、胸透等。B肝大小三陽或某些臟器疾病、傳染性疾病等可能會被單位拒絕,但各個單位會有不同,和工作性質也有關。

無法統一說明。**的話不同醫院可能有差異,單位一起便宜點,可能100-200左右。指導意見:

體檢前三天注意清淡飲食,避免房事。前一天不要飲酒,晚八點後不要進食,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緊張。體檢當天早上空腹,體檢前一小時避免劇烈運動。

希望我的用心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也希望能得到您的認可。謝謝

事業單位體檢 和 體檢前的注意事項

17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1)體檢前一天千萬來不要吃太多源的含糖量高的食物,要知道

bai吃糖過多,我

du們人體吸收不zhi完,會通過尿液排出體外dao的,所以要防止;

(2)體檢前一天最好不要戴耳機或把耳機聲音調很大,這樣會傷到耳朵的,會影響第二天的聽力檢查的;

(3)不要喝酒,如果前一天喝酒少量的話或許不會影響,喝多的話,那麼影響第二天體檢結果的可能性很大;

(4)如果近視,一定要配個眼鏡戴,要知道有的體檢醫生會直接問你的度數,然後給你打個及格分,但有的不會,會按正常流程看視力表,你近視不戴眼鏡,那你就倒霉了,基本上就不合格了;

(5)不要過分擔心,焦慮,別本來身體挺健康的,擔心的把身體弄壞了,第二天拉肚子或者感冒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只要正常休息,飲食上注意一下就好了,基本上不會有問題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

18樓:河南京佳分校

事業單位考試的體檢一般不會很麻煩,事業單位體檢主要檢查血常規,專尿常規,肝腎功能,身高

屬體重,血壓,內科外科檢查,視力,嗅覺,聽力,口腔,胸骨x片,腹部超聲。 給你體檢的重要建議:

1、體檢飲食

檢查前三日內,請保持正常飲 食,清淡為主,不要飲酒。體檢前一天不要大吃大喝,不要進食太甜、太鹹以及高蛋白食物, 檢查前最好禁食8個小時。

2、其 它 準 備

懷孕的女性應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避免做放射線檢查及**內診檢查,以免造成流產或對胎兒不利的影響。女性受檢者於月經期間不要做體檢,過後再做,如有疾病,盡可能將以往的病歷資料備好帶齊,以供體檢醫生參考。

19樓:成都新華諮詢

健康體檢的程式一般是在空腹的前提下完成抽血化驗(包括血常規、回血生化、血免疫答、腫瘤標誌物、激素、微量元素等專案)和腹部超聲檢查。還有不需空腹的內、外、眼科、耳鼻喉科、口腔、**及中醫等臨床科檢查,心電圖、胸部透視、骨密度、經顱都卜勒等輔檢科檢查,當然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再選做其它專案。

20樓:三個叉戟

體檢是事業單位入抄職前最後襲一道門檻,會查到B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愛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列舉的很

來詳細,也文縐縐的源

,我在體檢部工作,簡單的補充一下

體檢都是

那幾項入職體檢也不例外,體檢一般安排在早上,還是要盡量早點到,因為有些專案是空腹的 早做完你可以吃東西

你自己也說啦沒什麼大毛病,所以不用緊張,放輕鬆,沒什麼的,如果有採血和腹部b超的情況下,記得空腹,體檢前一天晚上不要進食太油膩的食物,還有就是一些其它的專案,視力,x線,心電圖,口腔,內科,外科,身高體重血壓之類的都很簡單

吸菸有害健康,而且你還一天一盒,對體檢倒沒什麼大影響,時間長拉對健康肯定有影響,讓你戒掉應該挺有難度,最好適當減一減,祝你成功啊。

體檢前要注意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要注意以下四點:

1、體檢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飲食,避免使用對肝腎功能有影響的藥物。

2、體檢有熱成像專案時,檢前須排空便、尿,還須禁食、水。

3、檢查前三至五日飲食宜清淡,勿食豬肝、豬血等含血性之食物,檢查前一日晚上十二點以後,請完全禁食(包括飲水)。

4、檢查當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超音波檢查後,方可進食。

做x線檢查時,宜穿棉布內衣,勿穿帶有金屬鈕扣的衣服、文胸。請摘去項鍊、手機、鋼筆、鑰匙等金屬物品。懷孕及有可能懷孕之女性受檢者,請先告知健檢服務人員,慎做x光檢查。

女士生理期,不宜作**檢查及尿檢;做**檢查前應排空膀胱。乳腺遠紅外線複查最好選擇在生理期後一周內。未婚女士不宜做**檢查,有特殊需求者要簽署相關協議(告知書)方可進行相應檢查。

採血這個過程需要注意的事情,簡單一句話概括就是:「最好是清晨空腹抽血,不飲濃茶忌菸酒。」抽血前組好要少運動,保持安靜的狀態。

可以喝少量的水,盡量抽血後再服藥,而且不宜過度空腹(距前一餐超過14小時),否則將導致血液中的膽紅素,甘油三酯,游離脂肪酸增加,還可導致低血糖。

23樓:郎幼白野思

體檢須知

1、體檢前三天,飲食宜清淡,不吃油膩、不易消化、豬肝和含血性食物,不飲酒。

2、體檢當日作完腹部b超(肝膽胰脾)檢查和抽血後可進食。拍胸片者請勿穿有金屬扣子的內衣褲,勿戴飾品。

3、作子宮、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檢查,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狀態再作檢查。

4、未婚女性不作**檢查。作**檢查前應排空小便;女性月經期不作**檢查和尿液分析。

5、懷孕或準備懷孕的女性不作x線檢查

6、請體檢當日早上8點到區醫院門診西五樓體檢接待處報到。

體檢前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體檢前要注意什麼

陽光的喆喆 一 體檢前3日內保持正常飲食,不吃過於油膩 高蛋白食品,不要飲酒,晚上應早休息,避免疲勞。二 體檢前需禁食至少8小時,否則將影響血糖 血脂 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檢查結果 但飲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時服用的藥物,不會影響檢查結果。三 體檢前3天不要服用維生素c 藥及抗生素類藥物。對體檢當日停服常...

婦科體檢前應注意什麼,做婦科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康康體檢網 康康體檢網為你解答 檢查相對隱祕,因為在做檢查時,被檢查者會覺得難受甚至尷尬。因此,檢查也是很多女性最不願面對的。檢查和常規檢查不同,除了一般體檢的注意事項外,還需要一些特殊的準備工作。那麼,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吧。1 選擇合適的時間 月經期不做婦檢,因行經期子宮內膜的創面,檢查時細菌易進入...

體檢前要注意些什麼啊,明天要去體檢,要注意一些什麼?

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前的注意事項包括以下內容 在體檢之前的 一 兩個星期之內最好不要飲酒,在體檢之前要清淡飲食,不要進食高脂肪 高嘌呤 高糖飲食,以免影響血糖 血脂的檢驗結果。在體檢的前一天晚上可以清淡飲食,而且在體檢的前一天晚上20點之後不要喝濃茶 咖啡等飲料,體檢當天是要求空腹的。體檢之前一定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