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石頭,隕石和翡翠哪硬度更大,兩種石頭,隕石和翡翠哪乙個硬度更大?

時間 2022-03-06 18:35:22

1樓:

隕石硬度更大,畢竟是外太空的鐵材質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石頭中隕石的硬度更大一些,因為遠視是經過大氣層的燃燒,表面會具有一層糊狀,所以它是非常硬的

3樓:尋他千千

隕石硬度更大。它從天空掉下,經過高溫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兩種石頭,隕石和翡翠哪乙個硬度更大?

這個肯定是前者硬的啊,

在進入大氣層的時候經過幾千度高溫,

而翡翠都可以人工雕刻的。

5樓:

我覺得是隕石,因為如果把翡翠砸到石頭上,翡翠會碎掉石頭就會完好無缺啊,所以翡翠硬度更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它們的硬度應該都差不多,我感覺翡翠的硬度更大一些,因為隕石的種類不同所以硬度有區別。

7樓:食曉孤

其實這兩種東西是沒有辦法進行比較的,而且這個隕石的話,他也是有隕鐵或者是其他物質,但是他絕對比翡翠更硬,你想想從空中滑下來嗯,到地面上還是經過高溫摩擦的

8樓:春天

這兩種石頭我感覺應該是隕石比較硬吧?翡翠一跌就破。

9樓:**交好者

我覺得是是隕石更硬吧,畢竟是天外之物。

10樓:倚劍耕耘

隕石硬度大啊!科學依據是隕石經過太空上千度高溫熔煉啊!

11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如果岩石不是金屬的,比重大於4.0,那不是隕石;如果比重在3.0-4.

0之間,它可能是乙個隕石,但你如果收集了很多具有特定比重的岩石,那麼他們有可能都是地球岩石,因為某些地球岩石在3-4範圍內;如果比重小於3.0,也很可能不是隕石,因為絕大多數隕石的比重大於3.0。

鑑別是否隕石有時很困難,需要綜合多種特徵去判斷。但比重和密度是其中的一種重要特徵,了解了大部分隕石的比重,可以更好的幫助我們認識隕石。

1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對於隕石和翡翠,來講還是隕石的硬度更大。

13樓:抹不淨的痛

兩種石頭之類隕石和翡翠哪乙個硬度更大?這個是毫無疑問的呀,當然是隕石硬度更大了。隕石價值也比較大。可以稱得上是稀世珍寶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翡翠很脆弱的,和玻璃一樣。

15樓:奈何忘川

肯定是隕石啦 翡翠會碎的

16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隕石的硬度比翡翠要大,

但是隕石的密度沒有翡翠大。

17樓:

肯定是隕石的硬度更大,價值也更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石頭,隕石最硬,翡翠質地不硬反而脆。鑽石硬。

19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應該是翡翠硬度大一些。

20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肯定是隕石的硬度更大。

21樓:

當然是隕石硬度更大更強

翡翠玉石有收藏的價值嗎?

22樓:

只有高檔翡翠玉石才有收藏價值,萬元以下基本只能日常佩戴,收藏很可能會貶值。而且不懂翡翠玉石又想撿漏的往往是被騙不輕。

有收藏價值的基本都是幾十萬元左右,一般人也收藏不起。

23樓:雙子施和昶

翡翠玉石是不可再生的,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裡面也比較受推崇,很有收藏價值。最近在翡翠祿來買了兩個玉鐲,打算以後留給女兒。

中低檔玉石翡翠值得收藏嗎

24樓:自在啼

中低檔玉石翡翠,不值得收藏!

收藏的意義,在於拒絕平庸,突出檔次,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是收藏無限追求高品質的關鍵。

對於收藏來說,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帶有明豔顏色,滿色,色正,色濃,色勻的翡翠,才是值得收藏的目標。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玉石

如何收藏翡翠?

25樓:瘋少

翡翠,自古以來一直就是中國人最喜愛的玉石珍品,它以豔麗的色彩,美麗的光澤,晶瑩剔透的滋潤感,在眾多的玉石大家庭中被人冠以」玉石之王「的美譽。

收藏翡翠首先要辨別翡翠的優劣,讓我告訴你下面幾點秘訣:

1、察顏觀色

色指翠綠色。平時所說的「翡」是紅色的,不能叫做「色」。綠色在翡翠中變化很大,色正,色偏,色濃,色淡,區別就很大,色正,色勻,濃淡適宜,**就比較貴,具有公升值空間和較好的保值性。

對艷麗的綠色,或者滿綠的翡翠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如果是a貨,他的**就非常貴,普通的**是不可能**的,帶有少量綠色而色澤較明亮鮮豔的就比較好,**也比較適中。

翠色是否純正,均勻,濃豔,要用強光手電筒檢查有沒有隱藏的雜色,收藏級別翡翠以顏色濃豔、純正、均勻、雜質少為上品。

翡翠的翠綠色具有極高的價位,接著是紅色、紫色、黃色。綠色中又以正陽綠最好,其次是寶石綠、湖水綠、油綠,均以綠均勻分布為好。

2、觀察透明度

觀察翡翠透明度,透明度大致分為:透明、較透明、半透明、微透明,不透明。翡翠透明度越高,價值也越高。

3、聽聲音

翡翠敲擊聲清脆悅耳為佳,很多愛翠的人應該都這樣的經歷,有些賣家會當你的面敲擊翡翠,聽聲音是否清脆,不渾濁,以清脆優揚有回音為佳賣家是為證明翡翠的結晶緊密,質地好。

4、觀察石花和翠性

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閃光(即翠性),並常有團塊狀白花,稱」石花「,兩者均與少為好。

種好的翡翠,內部顆粒緻密,細膩,光容易透過,看上去晶瑩剔透,有水汪汪的感覺,也叫種老,而種差的翡翠,顆粒之間結晶不緻密,比較粗糙,光不容易透過,和種好的相比,看上去也顯得渾濁一些,也叫種嫩。

5、看翡翠的紋裂和髒點

紋裂有的是原礦中存在的,也有是在加工造成的,以少為好,髒點是翡翠中各處的黑色斑點,也以少為好,翡翠除了顏色外比較重要的部分是「底或稱」底子「。一件好的翡翠飾品不僅要」種老「、」色正「、」底子「還要乾淨,不含有雜質。

6、看加工水平

以表面平滑,拋光好,形態正為佳,人物雕像主要看面部是否端正,五官是否合理;動物雕像看軀幹和四肢比例是否恰當,形態是否自然,花卉雕琢看線條是否流暢,布局是否合理,最能提現翡翠文化的是製作工藝,做工好,雕刻精細,文化內涵豐富的翡翠飾品,無論用來收藏還是觀賞,佩戴都極具價值。

7、避免」行話兒「

」行話兒「這個說法,**於古玩界,在行家眼裡,那些缺少個性表達與藝術性,沒有很好的收藏價值的製品稱為」行話兒「。往往具有流水線式的製作方式,具有批量與不斷重複的特徵。也是應付之作。

可以說,時下市場中,真正的收藏級的好翡翠只是少數,大部分是沒有收藏價值的」行話兒「,因為在目前的市場條件下,經營行話兒,成本低,利潤率高。

隨著翡翠市場的高速膨脹,大批收藏者進入收藏領域,他們對翡翠收藏的概念不了解,只是聽說了翡翠原料如何珍稀,礦產如何接近枯竭,翡翠**翻了多少倍,急於購買,這為行話兒的大行其道提供了條件,收藏者要注意避免」行話兒「。

翡翠和玉石哪個貴

26樓:古物潮玩

整體而言,翡翠的**是所以玉石中**最高的玉石,整體**第二高的屬於和田玉。翡翠中要數玻璃種帝王綠翡翠最值錢,和田玉就是上好的羊脂玉。但它們的種類不一,各有各的優點,沒有可比性,要看個人喜歡。

有的人喜歡翡翠,有的人喜歡和田玉。

27樓:自在啼

根據目前市場實際成交來說,如果把翡翠,和田玉量化,用成交價,除以克重,那麼翡翠貴!

目前,頂級的和田玉,為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玉,市場**很確切,三萬人民幣每克。而香港佳士得拍賣的翡翠最高成交價,是2700萬港元的一條滿色珠串,總克重103克多,折合人民幣二十多萬每克。

當然具體到某件翡翠與和田玉,要比**,則需要看品質比較。

28樓:凱旋健身小青

有的買。 sendcui

收藏玉石的價值高嗎?有公升值空間嗎?

29樓:費鴻雪司勳

玉石翡翠都是唯一的,世上只此一件,所以可以說有公升值空間。當然品質越好的翡翠公升值空間越大,品質不太好的公升值就不太明顯。

雲南密玉珠寶」的翡翠,有增值換購的服務哦:

您所購買的翡翠,除了裝飾點綴之外,還會為您帶來公升值哦!密玉珠寶所有翡翠,自購買日起滿一年者,在產品無人為損壞、

票證(銷售憑證、質檢書等)齊全的情況下,您可以在換購本店其他翡翠產品時享受原價上浮10%的增值換購服務,比如原價10000元的翡翠,在您換購

20000元的翡翠產品時,原翡翠可抵扣11000元貨款;購滿二年及以上者,您可以享受原價上浮20%的增值換購服務,也就是說,原價10000元的翡

翠,在您換購20000元的翡翠產品時,原翡翠可抵扣12000元貨款。

30樓:蒯憶文首昭

像翡翠這樣的上佳玉石,公升值空間大,收藏價值當然也大了。而且現在翡翠現在的漲勢已經超過**了。你不妨到www.fz510.com了解下現在翡翠的**再做決定。

除了翡翠,哪些玉石還具有收藏價值,有沒有**便宜點兒的

31樓:新手

其實玉石市場很亂,水也很深,近幾年隨著名貴玉種的枯竭,一些地方玉也**的特別厲害,只要種好,成色好都值的收藏,如果是新手建議從原石做起,玉器市場造假太厲害,這樣**能便宜一些,也可以保證你收藏到真品。

32樓:鼎生珠寶

珊瑚玉 岫玉 獨山玉 黃龍玉

翡翠玉石可以作為收藏去買嗎,會不會貶值?

33樓:y著

翡翠玉石也是寶石一類的,很有收藏價值。最近在翡翠祿來買了兩個質地成色很好的玉鐲,款式經典大方,覺得以後留給女兒也適合。

硬度是什麼?指標有哪兩種,硬度的檢測方法有哪幾種,各自的檢測範圍都是什麼? 5

常用的硬度測定方法有布氏硬度 洛氏硬度和維氏硬度等測試方法 材料區域性抵抗硬物壓入其表面的能力稱為硬度。早在1822年,friedrich mohs提出用10種礦物來衡量世界上最硬的和最軟的物體,這是所謂的摩氏硬度計。按照他們的軟硬程度分為十級 1 滑石 2 石膏 3 方解石 4 螢石 5 磷灰石 ...

短路分為哪兩種,免疫分為哪兩種?

1 搭鐵短路故障。搭鐵短路是指電路未經過負載提前搭鐵的一種故障現象。發動機控制電路中大部分搭鐵短路故障是由於導線或電路元件的絕緣層破裂,並且搭鐵造成的,開關和用電裝置之間的導線絕緣層破損導致搭鐵短路,電流沒有通過用電裝置而直接返回搭鐵端,會導致用電裝置不工作,電路中的電流公升高,熔絲或其他電路保護裝...

“骨”有哪兩種讀音,相有 哪兩種讀音

防忽悠辦事處 骨 有兩種讀音分別是 g g 釋義 骨 g 人和脊椎動物體內支援身體 保護內臟的堅硬組織 頭。骼 全身骨頭的總稱 節。肉 a 指最親近的有血統關係的人,亦稱 骨血 b 喻緊密相連,不可分割的關係 幹 g n 像骨的東西 指支撐物體的骨架 傘 扇 指人的品質 氣概 俠 氣。骨 g 朵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