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路分為哪兩種,免疫分為哪兩種?

時間 2022-05-09 16:50:06

1樓:

(1)搭鐵短路故障。搭鐵短路是指電路未經過負載提前搭鐵的一種故障現象。發動機控制電路中大部分搭鐵短路故障是由於導線或電路元件的絕緣層破裂,並且搭鐵造成的,開關和用電裝置之間的導線絕緣層破損導致搭鐵短路,電流沒有通過用電裝置而直接返回搭鐵端,會導致用電裝置不工作,電路中的電流公升高,熔絲或其他電路保護裝置斷開。

如果電路沒有保護裝置,還會引起線路或其他部件燒毀甚至燃燒。

另一種形式的搭鐵短路故障是電路在用電裝置和開關之前搭鐵,會導致用電裝置不工作並且開關無法控制 電路,熔絲也會馬上燒斷。如果沒有電路保護裝置,還有可能會燒毀電源。若出現這種情況,即使更換了熔絲,接通電路後,仍然會再次燒斷熔絲。

(2)與電源短路故障。在發動機電控系統故障中,還有一種短路形式與電源短路,通常是乙個電路的兩個獨奇分古閃導線絕緣層破損相互連線,一般會導致電路不能正常工作或反應異常甚至燒毀。

兩個獨立的支路在開關前面短路,會使兩個電路都不能單獨控制,任何乙個開關都可以同時控制這兩個電路。因此,遇到短路故障,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根據故障的詳細情況,參照電路圖並利用檢測工具正確判斷才行。

2樓:虢湛芳昂藍

電源短路和區域性短路

電源短路,電流不經過任何電器直接擊中電源負極,之後可能你整個電路就報廢了

區域性短路,這樣的話某個電器就不會工作,也有報廢電路的可能性

免疫分為哪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是機體通過免疫系統識別和排斥抗原性異物的一種生理功能。免疫分為非特異性免疫(先天性免疫)和特異性免疫(獲得性免疫)兩種。

4樓:誘槐灬情蕉

人體的免疫可分為以下兩類:(1)非特異性免疫:包括**黏膜的屏障作用和吞噬細胞的吞噬作用。

由於它們不是針對某一種特定的病原體,而是對各種病原體都有防禦作用,所以叫做非特異性免疫。這種免疫作用發揮作用快,作用範圍廣,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2)特異性免疫:

即只對某一種特定的病原體引起的疾病起作用,對其他疾病無效。由於其作用的專一性,所以叫做特異性免疫。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體能否對特異的病原體起防禦作用,把免疫分為特異性免疫和非特異性免疫。

6樓:

自然免疫 人工免疫

電動機分為哪兩種,電機分為幾種?

1 按作業電源分類根據電動機作業電源的不同,可分為直流電動機和交流電動機。其間交流電動機還分為單相電動機和三相電動機。2 按結構及作業原理分類電動機按結構及作業原理可分為直流電動機,非同步電動機和同步電動機。同步電動機還可分為永磁同步電動機 磁阻同步電動機和磁滯同步電動機。非同步電動機可分為感應電動...

免疫分為哪兩種,人體免疫系統有哪幾種?分別是什麼?

u蝶澈嫣朦 免疫應答的基本型別有 1 按參與細胞分類根據主導免疫應答的活性細胞型別,可分為細胞介導免疫和體液免疫兩大類。細胞介導免疫是t細胞介導的免疫應答,簡稱細胞免疫,體液免疫是b細胞介導的免疫應答,也可稱抗體應答,以血清中出現迴圈抗體為特徵。2 按抗原刺激順序分類某抗原初次刺激機體與一定時期內再...

一般宣紙分為哪幾種,宣紙分為哪兩種

百小度 一 按加工方法分類,宣紙分為一般可分為生宣,熟宣 半熟宣三種。1 生宣是沒有經過加工的,吸水性和沁水性都強,易產生豐富的墨韻變化,以之行潑墨法 積墨法,能收水暈墨章 渾厚華滋的藝術效果。寫意山水多用它,2 熟宣是加工時用明礬等塗過,故紙質較生宣為硬,吸水能力弱,使得使用時墨和色不會洇散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