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都有哪些中藥店,長春有哪些中藥材藥店

時間 2022-05-09 16:50:05

1樓:成成濟

紅旗街亞細亞後有同仁堂,百年老字型大小,信譽好,可去一看。

2樓:患燃醫心翟醫生

紅旗街有一家同仁堂,是正宗的,是北京同仁堂老樂家的分店。中草藥很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賣中藥的嗎?

如果是,吉林大藥房,保康大藥房,成大方圓及南廣場附近的醫藥批發都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最好的就是同仁堂了,在亞細亞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清肝之藥,應該有,,

本藥按療程服,膠囊與蜜丸一療程15天,自己煮藥一療程10天。

病要痊癒,當以正確診斷為首要件,不明十二經絡,開口動手便錯,今日的醫學容易造成肝病死亡即因不明經絡病變而誤治的結果,治肝之病當知肝的經絡病變及其病變與五臟相互的生剋順逆,暨六經傳變而為診斷**。

1、以時診斷肝病:

肝屬正厥陰木,而風氣通於肝,故凡肝有病者,必禁當風以犯之也。肝病屬木,從春始也,至於夏屬火(心),則火能克金,令金不能克木,故肝病當愈於夏,故夏不癒當甚(病重)於秋,蓋甚則淪於死矣!而金來剋木,設秋不死當持於冬,蓋冬屬水為肝之母,母氣一旺,肝氣有資,故可與病相支而不甚耳,冬雖與相持,其病復起於春,蓋肝之病又當至春而起,所謂自得其位而起者是也。

2、以脈診斷肝病:

靈樞·邪氣臟腑病形篇第四:肝脈急甚者為惡言也,微言為肥氣在脅下,若復杯。緩甚為善嘔,微緩為水瘕痺也,大甚為內癰,善嘔,微大為肝痺,小甚為多飲,微小為消癉,滑甚為潰疝,微滑為遺溺,澀甚為溢飲,微甚為瘈攣筋痺。

平肝脈來,耎弱招招如揭長竿木梢,曰肝平,春以胃氣為本。病肝脈來,盈實而滑,如循長竿,曰肝病。死肝脈來,急益勁如新張弓弦,曰肝死。

3、以經絡之證狀診肝病:

靈樞·經經筋第十三:足厥陰(肝)之筋,起於大指(趾)之上,上結於內踝之前,上循脛,上結內輔之下,上循陰股,結於陰器,絡諸筋,其病足大指走內踝之前,內輔痛,陰股痛,轉筋陰器不用,傷於內則不起(陽痿),傷於寒則陰縮入,傷於熱,則縱挺不收,治在行水清陰器,其病轉筋者,治在燔針劫利以知為數,以痛為輸,命曰「季秋痺」也。

靈樞·經脈第十:是動則腰痛不可以俛仰,丈夫(男人)潰疝,婦人少腹腫,甚則嗌幹,面塵脫色,是主肝所生病者,胸滿嘔逆,飧洩孤疝,遺逆閉癃,為此諸病,盛則瀉之,虛則補之,寒則留之,熱則疾之,陷下則炙之,不盛不虛以經取之,盛寸口大一倍於人迎,虛者反小於人迎。

素問·藏氣發時論篇第二十二曰:肝病者,兩脅下痛引少腹,令人善怒,病者邪氣實是也,虛則目無所見,耳無所聞,善恐如人將捕之,虛者,精氣奪也。肝苦急,急食甘以緩之——肝主春生怒發之氣,故苦於大過之急,宜食甘以緩之。

肝欲散,急食辛以散之,用辛補之,以酸瀉之——肝氣受邪則木鬱而欲散,故急食辛以散之。

方用: 絕密配方

方法1、簡便服法,將中藥製成膠囊,收效慢,**便宜。

方法2、簡便服法,將藥製成蜜丸,效果比方法1個效好,**相對貴些。

方法3、最佳服法,水煮藥,效果最佳,服一天藥相當於方法1的5天藥,**昂貴,

長春有哪些中藥材藥店?

6樓:藥材買賣通

中藥材買賣通上就可以購買

7樓:

幹什麼? 需要種子嗎? 品種很多的 可以找我 點選我頭像

長春的哪個藥店可以熬中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就是好壞之分唄,我常在百全中草藥店煎藥,他們給泡!這就能把藥效泡出來。說是有幾家分店呢,我那個在大馬路財神那,三道街四道街中間夾著那,中藥味太大了!呆幾分鐘就都是中藥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藥店都代熬中藥啊,要花加工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院和中研院都可以代煎中藥,機器煎的,按副收費。

長春連鎖藥店有哪些

11樓:阿迷哈

全國性連鎖加上本地連鎖大約有十幾家。

我知道的有,海王星辰醫藥連鎖、國健大藥房、義善堂大藥房、吉林大藥房、中東健康萬家、藥草台大藥房、 仁和大藥房、修正堂、同仁堂大藥房。

不知道你問這些做什麼,是要做藥品市場推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永新、同康、成大方圓等。

問下長春的中藥店,長春的哪個藥店可以熬中藥

是 肝炎的藥,建議網上購買,雞骨草是廣西產的地方草藥這個藥店一般沒有。長春的哪個藥店可以熬中藥 一般都有,就是好壞之分唄,我常在百全中草藥店煎藥,他們給泡!這就能把藥效泡出來。說是有幾家分店呢,我那個在大馬路財神那,三道街四道街中間夾著那,中藥味太大了!呆幾分鐘就都是中藥味。一般的藥店都代熬中藥啊,...

長春最近哪裡有招聘會,長春最近都有哪些招聘會

10月12日,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有一場大型招聘會。長春國際會展中心10月12日,第十二屆吉林省人才就業博覽會,上午8點到中午結束,十一之後大概能在一職招聘網上查到參會企業名單。人才市場每週二四六都有招聘會。安達街市人才沒周二四六都有。長春最近都有哪些招聘會 省市人才每週都有招聘會,但是效果不是太好。3...

長春都有哪些大茶城?長春市有幾個茶葉市場?

青古城茶都與周邊茶城相距只在咫尺之間,鼎足而立,這反映出了茶葉市場已向二道區聚攏的趨勢。茶城的聚集會使這片區域的茶葉市場連成一片,成為人們購買茶葉的重要場所。二道區成為長春市內的大型茶葉集散地已是大勢所趨。茶 花 魚,相互滋養,相輔相成,可以呼應。在這個大型茶葉市場周圍出現新興的花 魚市場既是可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