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0平公尺的沿街店鋪,請問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2-03-06 18:35:36

1樓:摯愛翡冷翠

還是看你們這條街上競爭少的行業是什麼,比如說如果沒有飲料的店,那麼就可以開乙個。

我有20平公尺的沿街店鋪,請問適合做什麼生意?

2樓:樂觀的彩夢飛揚

適合做什麼生意,要抄看店鋪所在街區的商業氛圍,如果是五金一條街,那就做五金生意;如果是建材一條街,那就做建材生意。如果不是專門商業街,那就可以做你感興趣的生意。或者拾遺補缺,做別人沒有做的;或者別人做的特別好的。

3樓:東南方

如果你不怕辛苦的話還是開飲食店比較好。不會虧本。

不怕累的人從早餐開始做起,中餐、晚餐,直至夜宵。

4樓:gaogao高

開個早餐店或水果店都可以的。

本人有間20平公尺門面房做什麼生意合適?

5樓:

開便利店最好 這樣的位置 每天流量很大 就是每天充**費買點水啥的 也不少掙 雖然有個大點的超市 你要知道 ,在哪都是賣東西 人家買東西就是圖個便利!

6樓:手樂匯

得看一下你們那裡的消費情況和消費人群,再去決定自己做什麼。現在做什麼都講求創意,所以最好是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人留住人,像是diy店的diy石膏彩繪、diy杯子、diy抱枕、diy服裝因為看到了這一點,尋求新突破,讓顧客可以參與動手體驗,孩子也可以在裡邊玩,給人帶來了新體驗,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7樓:鄉間邪魔

樓上說的便利點還不錯,開個奶茶點,酸辣粉點,小吃休閒小吃都可以。

一間臨街門面,大概20個平公尺。大概做個什麼生意好呢?

8樓:伊卿惲淑華

首先分析**量具體的數量,然後多考察周邊的經營業態,20平公尺的地方不算大,但做個店面生意還是完全可以的。根據房租的**算車每天的成本,包括請人,裝修等等,算出後考慮你自己感興趣的幾個行業,分析下利潤狀況,綜合考慮後再決定。個人意見,前期創業一定多考慮自己懂的和感興趣的行業。

20平方公尺的鋪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9樓:

開便利店最好 這樣的位置 每天流量很大 就是每天充**費買點水啥的 也不少掙 雖然有個大點的超市 你要知道 ,在哪都是賣東西 人家買東西就是圖個便利!

採納哦謝謝

10樓:逄鶴閔沛凝

蛋糕點心店,或老北京布鞋,主要消費四十歲以上的家庭婦女...要求店面幹瀞物美價廉即可.鞋子美容也可以啊.

20來平公尺的店鋪,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11樓:dj林林

20平公尺的店鋪可以開乙個小吃店呢,像快餐,也可以開餅店,炸串店,這些都可以的,你看自己對哪個比較感興趣拿手

12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做餐飲吧,類似於沙縣小吃那種的,最好**親民又具有特色的美食最佳。

13樓:剩閒小師傅

開那種客單價比較低的,又重複消費的生意,比如早餐店之類的

14樓:半顆青檸檬

開乙個小吃店,做一些特色小吃,投資比較小,收益高,回本快!

15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賣板麵就比較不錯,投資成本低,利潤率高,成本**速度快。

如果有20平公尺的鋪子打算開什麼店,做什麼生意?急

16樓:其清婉赤蓄

1在沒有想好經營專案前

先出租出去,看別人租你的房子做什麼生意!234

有乙個20平公尺的鋪子,**量有但消費群體較少,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餐飲或者小零食之類的,你那個情況感覺和我住的周邊情況差不多。生意比較好的就是早餐 水果和零食的 生意好些。我附近有家老婆大人每天晚上都排隊,可能附近孩子比較多吧,還有旁邊嬰兒生活用品店也還行。

這個主要看周邊人群。

18樓:aa國際動漫

還是要多結合一下情況分析吧,**量大不大?主要是哪些群體?還有就是你這個鋪子是在什麼位置,街角,街邊,還是中間位置,附近有沒有學校或者商場什麼的?

個人覺得做什麼生意還是要根據位置以及消費群體的特點等等來綜合考慮。

19樓:就愛看熊出沒

做小吃吧,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人都比較愛吃,好吃的東西不愁沒有吃貨光顧,烤鴨腸,了解一下

開一間20平公尺的玉器店鋪面裝修要多少線

裝修花不了多少錢,20平公尺比較小,主要是你的貨適合當地人的喜好!不用高階紅木,普通櫃檯普通裝修,連櫃檯,裝置3萬搞定!裝修可大可小 看自己的要求 現在市場不景氣 轉的人很多 如果想做看能接麼 一如玉門深似海 少俠小心了。開個乙個店面的一般的玉器店,一共要多少錢?你好,我是翡翠哥。開店主要是店租還有...

無主燈設計適合用什麼燈具照明,20平米的客廳無主燈設計,要多多少射燈才能滿足照明

他敬佩的爺爺 無主燈設計就是沒有主燈,一般是用多個筒燈達到照明效果的。筒燈要注意買光線柔和的,顯色度高的,散熱快的。我家用正泰照明的巴德爾筒燈挺不錯的。 現在流行無主燈設計,因為房間如果唯一主燈供光會很亮,刺眼,特別是臥室,不利於休息。無主燈設計一般用多個分散的小光源照明,筒燈搭配檯燈 落地燈就是不...

我有100平公尺的門面適合開快遞公司嗎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