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使用的方鋼可以是有縫的嗎,20平公尺陽光房鋼結構用100 100 2 5的方鋼安全嗎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呂先生

應根據設計圖,該方鋼的產品標準,是否無縫或有縫;假設是無縫,實際供貨困難等特殊情況,可向設計單位建議,現有縫方鋼的材料代用,由設計單位計算複核,確定能否代用?!!

2樓:農村來的小狗子

有縫的地方易被腐蝕啊

鋼結構裝配縫隙大用鐵條填充有什麼危害

3樓:

近年來鋼結構工程發展迅速,許多廠房乃至住宅都是應用的鋼結構,而鋼結構就其本身還有著不可替代的優點,比如:鋼結構自重很輕,這樣就降低了運輸費用及基礎造價;鋼材的抗拉、抗壓,抗剪強度相對較高,且抗震效能好,適用於**較頻繁地區的建築;施工速度較快,因為絕大多數鋼結構構件及配套設施均在工廠製作,只需現場安裝;鋼結構的跨度非常大,一般在6m以上,所以可以靈活分割空間,可以提高使用面積;裝配化施工帶來的建築工地環境的美化,改建和拆遷的較容易,材料**和再利用率也相應提高等。但就其實際設計施工中來講,還有許多應注意的問題。

鋼梁等用高強螺栓連線摩擦頂緊面的密貼程度,是採用在工程上有代表性的相同材質的板材及摩擦面處理工藝,把它做成一定形狀和尺寸的標準試件,再用它來試驗測得實際的抗滑移係數來反映的。抗滑移係數是高強螺栓連線的主要設計引數,直接影響到承重構件的承載力和建築物的安全可靠性。這在gb50205--2001《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6.

3.1條中是作為強制性條文來規定的。但在許多實際工程中發現,一些鋼結構工程中經高強螺栓緊固後的二端麵之間隙仍會超過規範要求。

按照gb50205—2001《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10.3.2條中:

「設計要求頂緊的節點,接觸面不應少於70%的緊貼,且邊緣最大間隙不應大於0.8mm。」

用方鋼做鋼結構,多大合適

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用材料的大小與你的樓層荷載有很大的關係,屋面材料和立柱大小同時與你的跨度及當地的風雪荷載有關。你可以根據當地的情況選擇不同的材料大小。

一般浙江平原地區,普通樓層參考如下:

立柱:200*200*8 矩形管做為立柱,大樑(主梁)為300*300*12,次梁為150*150*8@1500均布。屋面梁150*150*8人字屋架。

20平公尺陽光房鋼結構用100*100*2.5的方鋼安全嗎

5樓:h好運來

100*100*2.5的方鋼做陽光房安全不安全需要從幾個不同的角度分析:

第一,框架上面的覆蓋物是什麼,有多少自重,是用pc板還是夾膠玻璃或是三層中空夾膠玻璃,不同覆蓋物的重量懸殊很大,對框架的分格大小等會有區別。

第二,陽光房在南方還是北方,需要預留的積雪負荷不一樣。

第三,陽光房負荷主梁的跨度,雖然同樣是20平方,不過不同的形狀導致受力主梁的跨度不一樣。

第四,框架的連線方式不一樣,陽光房的強度就完全不一樣,用方鋼做的陽光房當然是焊接最牢固。

第五,陽光房所在位置的樓層高低,當地的風力強度不同對陽光房的整體強度要求不同。

第六,陽光房上面覆蓋物,比如說是玻璃,那麼玻璃與框架怎麼連線是陽光房安全與否的關鍵。

第七,陽光房的安全還包括很多其他的因素,如陽光房設計是否合理,材料是否專用,施工團隊是否專業,等等,總結來陽光房安全包括設計安全,選材安全,施工安全,維護保養安全。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諮詢浙江百譽鼎龍陽光房,有專業技術指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2.5mm厚強度是足夠了!還要看鋼架排布的密度,和安裝工藝!

輕型鋼結構別墅框架可以用方鋼嗎?

7樓:承天載地

採用方鋼是可以的

但是型號需要通過結構計算才能確定

輕鋼龍骨 方鋼是鋼結構的方鋼嗎

8樓:455495138**

內壁表面在一定時間後,會形成鈍化保護層,很少。一般來說是在安裝的時候,將方管兩端均焊接封閉管型材內壁除鏽一直是個比較棘手的問題,如果方管內部能處於封閉狀態,也有往裡面灌油漆防腐的做法,不再進一步的鏽蝕,所以只要截面強度夠,在使用期限內應該是安全的,如果鏽蝕不嚴重,一般不做處理。如果想防腐效果好

方鋼能做結構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方鋼是可以作為結構材料來使用的,但不常用,一般是在具有特殊要求的情況下才使用,首先,大截面情況下若使用方鋼會造成鋼材浪費,增加結構自重,這與鋼結構自重輕的優勢相悖,小截面的情況下從加工,製作等工藝上來說,使用圓鋼會比較多,除了有特殊要求,不建議使用方鋼。

店鋪搭建夾層(閣樓),跨度3.3公尺,深5公尺用鋼結構,主材料用80*80*5的方鋼,可以嗎?

10樓:鋼結構達人

這個具體要根據你的80*80*5 梁的間隔有多大,還有樓面水泥倒多厚?

4-5噸的話,是包括所有承重量,還是 僅 活載?

鋼結構工程屋面可以做砼的嗎,鋼結構平屋面怎麼做混凝土防水?

可以做預製砼板的,但是自重大,給鋼結構基礎造成負擔大 框排架的梯形鋼屋架上可以做,但是這種結構形式既浪費又抗震效能不好 門式剛架和輕型鋼屋架,三角形鋼屋架上不可以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框排架的梯形鋼屋架上可以做,但是這種結構形式既浪費又抗震效能不好門式剛架和輕型鋼屋架,三角形鋼屋架上不可以用...

跨度4 5米的鋼結構用什麼型號的H鋼就可以了

零下七度 用高頻焊接h型鋼。高頻焊接h型鋼為一種截面面積分配更加優化 強重比更加合理的經濟斷面高效型材,因其斷面與英文字母 h 相同而得名。由於h型鋼的各個部位均以直角排布,因此h型鋼在各個方向上都具有抗彎能力強 施工簡單 節約成本和結構重量輕等優點,已被廣泛應用。高頻焊接h型鋼主要用途 火車站雨棚...

河南那家鋼結構公司做的比較好,河南有哪些鋼結構公司

帶著夢 河南華博鋼結構工程 10不剪頭髮 席方平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河南有哪些鋼結構公司 鋼結構小伙 壽光市時樂達鋼結構工程 河北建設集團 輕鋼分公司 鄆城縣城建公司金屬工程 中鐵寶橋股份 中國寰球工程公司 日本太陽工業集團上海太陽膜結構 北京分公司 濟南元易金屬屋面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寶多鋼結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