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是不是要脫髮了,請問我是要脫髮了麼

時間 2022-02-23 22:35:12

1樓:新生植髮

您好,由於沒有**,我們不好確定您是不是脫髮,因為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2樓:上海瑞陽

頭髮每天有正常的新陳代謝.一天內掉發在50--100根之內,而且掉後還會重新長出,這種情況不屬於脫髮.如果每天脫髮超過50--100根,掉的比長的多就屬於脫髮了。

3樓:京源發業織發補發假髮

你**都沒有我們怎麼看有沒有脫髮啊?

4樓:

因為沒有**,不好下結論,就簡單說一下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脫髮。

第一種:觀察每天的頭髮掉髮量,最直觀的感受就是早上起床觀察枕頭上的掉髮量,然後在乘以2基本就能預估出一天的掉髮量。如果每天的掉髮量低於80根,這屬於新陳代謝不用擔心,如果每天的掉髮量超過100根,這樣就要引起重視了,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病理性脫髮,嚴重的脫髮甚至會禿頂。

第二種:牽拉試驗。就是在你休息的時候,用手指插入頭皮,反向梳理頭髮,如果每次都有頭髮掉落,那就說明頭髮可能處於病理性脫髮狀態,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測了。

應對脫髮也不好要,先要保持個良好的心態,要知道惴惴不安等負面情緒也是會影響頭髮生長的,其次給頭髮補充營養,脫髮多由於缺少維生素和蛋白質,平時飲食中可以加入富含這兩樣的食物,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堅持下來就會有收穫,感覺堅持不下來還是吃黑密丹吧,其精選生髮所需的豐富維生素及蛋白質等成分,由內而外補充髮質所需,有非常好的生髮防脫髮效果。然後可以主動給頭皮做按摩,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加速頭髮生長。

5樓:瑞麗詩_橙兒

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請問我是要脫髮了麼

6樓:渴侯翰墨

頭髮比較濃秘,應該還好,可以用側柏葉煎水洗頭,和吃黑色食物補腎,另外要規律作息,少熬夜

請問我這是不是變聲期阿,請問我這是不是變聲期阿 10

男孩子到十四五歲時,有一個變聲期,女孩子是根本沒有變聲期的!你可能是愛唱歌,又不會科學地運用嗓子 或者是感冒了,咽喉發炎了,不管是什麼原因,現在絕對不要再唱了,好好保護嗓子 同時趕快到醫院就診為好! 唯愛 不要緊啦,女生變聲器好像是幾個月,幾個月過去之後就行啦!說不定變聲之後嗓音會更好聽哦。還有不要...

請問我這是有心理問題了嗎,請問我這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我是乙個跟你差不多大的姐姐,其實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中考前很努力,高中之後情況就比之前嚴重了,有時候會乙個人哭到深夜,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不去自殘 膽小 在你受不了的時候一定要說服一下家長去醫院查一下,如果有需要一定要 難過時可以聽一些 放鬆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一些能夠傾聽的朋友在一起,有些事一定...

請問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抑鬱,請問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無為 下面這幾點可以作為是否抑鬱的依據可以看一下。1.心境低落主要表現為顯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鬱悲觀。輕者悶悶不樂 無愉快感 興趣減退,重者痛不欲生 悲觀絕望 度日如年 生不如死。典型患者的抑鬱心境有晨重夜輕的節律變化。2.思維遲緩 臨床上可見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聲音低沉,對答困難,嚴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