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總說膝蓋疼,孩子膝蓋疼是不是要長高了

時間 2022-02-22 17:30:30

1樓:芭芭拉

也有可能是膝蓋處有淤血或者傷痛,如果疼痛劇烈,建議去醫院檢查。

2樓:臭蝶

先考慮是不是膝蓋受傷了,一般長身體會表現為睡覺的時候小腿抽筋。

3樓:

並不一定都是如此,有可能是因為寶寶缺鈣了,這個時候就要給他補充一定的鈣物質。

4樓:優秀居老師粉絲

首先要排除孩子是不是有一些物理性的外傷,如果沒有就很有可能是孩子長高了。

5樓:孫雅萍

如果沒有外力的干預,只是單純的膝蓋疼,可能是要長個了。要是受到了撞擊,那就要好好檢查一下。

6樓:權夫人

如果沒有被外力碰到,可以認為是長高了,但也不是很準確,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

7樓:暗影x殺之刃

不一定,可能是孩子的膝蓋磕碰著了,若沒被磕碰著就可能是要長高了。

我早上起來膝蓋痛是不是要長高了,這是不是長高的預兆

8樓:塵囂破曉夢未了

1、在長高的人比平常人要餓得快,在睡覺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經常版

會夢到自己權在下樓梯,然後突然踩空,這是因為你的骨骼在生長。

2、腿會有些發漲的感覺,吃的多,容易飢餓,腳長的速度特別快,幾個月之內鞋子會大幾號,另外比較愛睡覺。

3、一般骨頭有點像風濕的樣子,特別是在晚上10點左右,因為人體晚上十點是骨頭增長速度最快的,比平時快好幾倍。肌肉有點抽經,特別是退步膝蓋處。有點痙攣等疼痛症狀,但是過一下子就會好的了。

4、骨頭痛,膝蓋痛,頭暈都可能是長高的前兆,你說的症狀是發育,不太像長高。運動完後關節處會產生乳酸,這個你學過生物應該知道,要想長高就跳繩。

5、生長性疼痛多發生在夜間睡眠期間,疼痛部位主要在大腿股三角肌和小腿增高的腓腸肌,是一種非關節性疼痛。疼痛的感覺大多數為痠痛,也可出現刺痛、灼痛,個別生長性疼痛的孩子還可能伴有小腿抽筋、頭痛、腹痛等症狀。

9樓:無錫安博爾機械

也許是,長高期間膝蓋處有一種「拉扯痛」的感覺,這是生長痛

可以每隔兩三個月量一次,實在不行乙個月量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14歲

身高1.62 還高嗎?

11樓:陪我的英雄們出

豆製品可以bai多吃,含有蛋白du

質,牛奶等等,平zhi時多做戶外運動,dao可以回

多曬太陽,多吃蔬菜和答水果,不要挑食,少吃零食,保證睡眠也很重要,尤其袁樂回憶法,有希望的,如果運動一定多是跳躍的那運動,看籃球運動員就知道。

12樓:眾人前唔舌猶健

不是,長個小腿疼,關節痛去看醫生,千萬要制動,減少關節壓力,別想著跑兩圈就好了,只會更嚴重!

膝蓋疼是要長高了嗎

13樓:崔籟封豆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反映的情況來看,考慮是缺鈣的原因。

指導意見:青少年正是骨骼發育生長期,一定要注意補鈣,否則,有可能影響身體發育。可以多吃鈣質豐富的食物,每天堅持喝杯牛奶,有益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年齡,很可能是脛骨結節骨骺炎,在膝關節稍下方有乙個骨性隆起,是髕腱的止點,活動過多或者外傷、生長較快的情況下可以出現疼痛症狀,可以外用膏藥、暫時減少活動量來緩解,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因為長高沒有那麼明顯的身體感覺,膝蓋也不會無緣無故地疼,可能是你經常跳上跳下,(經常打籃球也能使膝蓋有疼痛感),估計過幾天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

膝蓋疼是長高嗎?

16樓:城建小師弟

應該排除這個原因,成長應該是自然的生理現象,無外力干涉的自然成長不會出現疼痛現象。

建議去骨科或相關方面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另外你的年紀還很小,肯定會繼續長個子,不比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缺鈣吧!告訴你吧,我前陣子膝蓋也痛吖,甚至小腿肌肉都有點痛。多吃點鈣片,多做運動,曬曬太陽。我長高了哦!你一定會長高的。才14!其實我才13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這個原因。如果您實在是擔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青春期膝蓋疼是要長高的意思嗎?

19樓:醬粟包

並不是哦,長高是不會出現膝蓋等任何身體部位的疼痛感的。

20樓:紛呈繁夏

不,青少年最易得類風濕!!!!建議樓主去醫院查查

膝蓋疼是不是缺鈣啊,膝蓋處疼,是缺鈣的表現嗎?

抽筋時缺鈣的表現,膝蓋疼如不是受傷最好去醫院細查一下! 沭陽227便民網 腿疼和膝蓋疼有可能是缺鈣 不知道您是多大年紀 一般40歲以上的人群會出現這個問題 特別是女性到這個年紀更是鈣 流失的嚴重 補鈣的話做好認準的是國藥準字的該片 保健品畢竟是保健品 國藥才是最實在的療效 如 萬通三合鈣 官悅僕耘 ...

孩子膝蓋疼是怎麼回事,小孩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 腿疼有兩種情況一是缺鈣,指導意見 再就是生長痛或玩累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 查建義多以熱敷用潯骨楓膏 加強鍛鍊以便確診再對症 如果缺鈣你可以給他吃點中藥製劑的龍牧壯骨沖劑,本藥吸收比較好,而且不用再加ad劑,期間在結合食補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如奶類 魚 蝦皮 海帶 排...

右腿膝蓋疼,右腿膝蓋疼

呵呵 哥們你是不是小的時候經常穿單薄的衣服啊?如過是那就不用多說了趕緊去醫院吧有可能是健竅炎我 也有過在醫院那開的藥不要在網上亂問了趕緊去醫院,不要耽擱.時間長容易積水.建議到疼痛科做檢查並 費話就不說了 我也出現過!沒有特殊 的辦法!多休息!主要考慮是 韌帶 錯位 拉傷引起的!沒什麼大礙 關節炎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