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最佳治療方法那種比較好

時間 2022-02-20 16: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回事。氨基葡萄糖**骨病,與椎間盤突出無關。

腰椎盤突出,一般主要是還是保守**。如以後加重,可微創手術或開放手術。

**:1、活血,用丹參等補液,2、脫水消腫,3、營養神經藥物,4、止痛抗炎**,5、臥床休息、腰部熱敷、外用止痛活血的膏酊劑,按摩、針灸等理療,6、避免久坐久立和彎腰負重,加強腰肌的鍛鍊。

2樓:名老中醫

保守**

腰椎間盤突出或膨出症狀:腰椎生理彎曲錯位、畸形(偏左、偏右、隆突、凹陷)有較長的腰痛史 腰肌痙攣 反**作 小腿外側或足背有麻木感 腿部肌肉萎縮 腳拇指背屈肌力減弱 走路顛簸 嚴重者癱瘓

易患病物件:伏案工作者 司機等勞(運)動力較強者吃藥、按摩、針灸僅可以緩解

中醫正骨可以** 不可以做手術 手術有風險

3樓:北京醫術人生

**腰突,點穴很好。重點在臀部。

4樓:

建議做推拿牽引等保守**,外加適當的戶外鍛鍊

5樓:和藹的愛你永遠

你要知道的是,就是腰間盤是骨頭錯位問題,只有將錯位骨頭復位就好,沒有別的辦法,所以只有正骨,

腰間盤突出最佳**?腰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

6樓:強鴻博永瑞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疼、腰困、腿後疼、腿外側疼煎熬、腳麻等症狀。內服中藥獨活寄生丸,壯腰健腎丸,舒筋通絡,祛風散寒,外用追風舒勁貼膏,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配合牽引按摩復位針灸效果更好。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7樓:嘉胤雅抗寰

手術只不過是將腰椎間盤突出的那一部分,難還納回原位的那些突出物除去。以加速**程序的一種方式。換句話說,也就是使症狀較重的患者機體恢復到乙個較理想的程度,以有利於患者進一步應用其它手段來鞏固或增強療效,這才是手術的真正含義。

手術現在雖然已很成熟,但對腰椎間盤的退行性改變沒有任何幫助,同時還會增加腰椎的不穩定性。

產生腰突的原因是:腰椎間盤退行性改變,髓核含水量降低,引起椎節失穩、鬆動等小範圍的病理改變,纖維環韌度降低。手術對這些都沒幫助。

我們的中醫藥才有幫助,中藥可以恢復正常的骨血迴圈,來修復和改善病理環境,既能治標又能治本。只是療程要長些,大約兩三個月。中藥的**率在98%以上。所以,手術不要盲目

治療腰間盤突出常見的方法,治療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腰椎間盤突出只能是緩解的,要完全 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它的原因就是因為你腰椎的纖維環老化,然後腰部老用力,這樣就會壓迫椎間盤的椎核突出了,建議的話就是說應該要做保守 主要就是做牽引,按摩,膏藥,腰椎,骨方,世貼等 的,祹寶有,平時的話應該注意盡量避免腰部用力,運動的話應該多游泳的。腰間盤突出的 辦法主...

腰間盤突出保守治療方法是什麼?腰間盤突出能不能徹底好啊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因椎間盤變性,纖維環破裂,髓核突出刺激或壓迫神經根 馬尾神經所表現的一種症候群,是腰腿痛最常見的原因之一。需要臥硬板床休息,避免彎腰 負重 久站 久坐等,適當行腰背肌功能鍛鍊。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 1 封閉,包括硬膜外腔封閉 痛點封閉 推間孔神經根封閉等等。2 藥物,選用消炎鎮痛的藥物...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

腰間盤突出和複雜的,之後感覺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東西,不能久躺,不能久坐,不能久站,不能久走路。反正後面要特備注意保養。如果還是很疼的話可以試一下中醫推拿,或者經絡調理。腰間盤突出可以採用牽引的方法來進行 是由於腰部受到損傷就會容易引起壓迫,到神經就會出現有腿痛的症狀。可以採用口服回血化瘀的藥物來進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