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印表機1135的鼓能用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2-16 04: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時間的,主要按列印量。你說的是硒鼓還是裡面的碳粉?

硒鼓的話只要鼓芯沒有磨損其他配件正常的話可以一直用,只是使用效果會變差。裡面的碳粉沒有了需要更換碳粉或者更換整個硒鼓。一天列印幾千張幾萬張的話,影印機硒鼓的鼓芯估計也受不了。

十天半個月用不了一次,可以用一年兩年都有可能!不能用時間來判斷的

2樓: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雷射印表機硒鼓的壽命 雷射印表機鼓芯的壽命?

不會 由於噴墨裡面是墨水 時間長之後會幹 噴嘴就會堵住 從而打不出字。雷射裡面是碳粉 完全沒這個問題 就是長時間不用之後 用前把硒鼓搖晃一下 就可以了。雷射成本看似前期花的錢多 其實總的來說還是雷射便宜。雷射印表機鼓芯的壽命?1005是用的12a的硒鼓 加次粉才30,上門服務最多收60!而且 加一次...

印表機墨水能否用於鋼筆,印表機的墨水能用在鋼筆上嗎?

印表機墨水非常貴,用鋼筆裡不划算 其次,印表機墨水容易堵塞鋼筆 babyan澀 不適用於鋼筆,因為印表機的墨水非常容易結塊,用了肯定會使鋼筆堵塞。鋼筆墨水是一種含有色素或染料的液體,墨水被用於書寫或繪畫。最早的墨水有使用金屬 胡桃殼或種子製作的染料或使用墨斗魚 章魚等海生動物的墨汁。中國的墨使用的是...

買的印表機墨水過期了能用嗎

噴墨印表機墨水,屬於快乾墨水,墨水中的水分容易揮發。特別是普通染料墨水,暴露在空氣中,容易被氧化。過期的墨水,墨水變質,或者產生沉澱物,或者墨水變色。或者變暗,或者變淺。輕則列印偏色,重者堵塞噴頭。而噴頭又是印表機中最為昂貴的部件,不要因為一點變質墨水去損壞貴重的噴頭。連供墨水,從出廠到使用,最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