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的問題,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的問題

時間 2022-02-21 03:00:11

1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的解決方法:

1、開啟文件,然後點選上面的列印按鈕。一般的列印按鈕就是在主介面可以看到的。

2、把「逐份列印」前面的對號點沒就好了,「逐份列印」一般在輸入列印多少份的那個輸入框旁邊。如下圖為我的印表機的介面。具體要看你的列印介面裡的這設定在**,把紅框裡那個對號弄沒就好了。

3、確定以後,就會顯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狀態了。就可以把文件列印好了。

資料拓展:

印表機按用途分:

1、辦公和事務通用印表機

在這一應用領域,針式印表機一直占領主導地位。由於針式印表機具有中等解析度和列印速度、耗材便宜,同時還具有高速跳行、多份拷貝列印、寬幅面列印、維修方便等特點,是辦公和事務處理中列印報表、發票等的優選機種。

2、商用印表機

商用印表機是指商業印刷用的印表機,由於這一領域要求印刷的

質量比較高,有時還要處理**並茂的文件,因此,一般選用高解析度的雷射印表機。

3、專用印表機

專用印表機一般是指各種、存摺印表機、平推式票據印表機、條形碼印表機、熱敏印字機等用於專用系統的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按順序點選「開始」圖示上的→「控制面板」上的→「印表機」。

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

3、在「新增印表機」視窗中,點選「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

5、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視窗中,選中「廠商」選擇框中,;在「印表機」選擇框中,選擇「hp deskjet 3500 series」,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7、在「鍵入印表機名稱」視窗中,在「印表機名稱」的文字框中,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8、系統提示印表機新增成功後,點選「完成」按鈕。就可以列印多份了。

3樓:手機管理小助理

回答您好,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的解決方法:

1、開啟文件,然後點選上面的列印按鈕。一般的列印按鈕就是在主介面可以看到的。2、把「逐份列印」前面的對號點沒就好了,「逐份列印」一般在輸入列印多少份的那個輸入框旁邊。

如下圖為我的印表機的介面。具體要看你的列印介面裡的這設定在**,把紅框裡那個對號弄沒就好了。3、確定以後,就會顯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狀態了。

就可以把文件列印好了。

提問沒有點逐份列印也就出來乙份

回答你現在的問題是點了逐份列印也只能出乙份是嗎

都按照我以上說的操作了嗎

提問不管點了還是沒點出來的都是乙份

回答印表機不能連續列印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請取消選項。

2、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

4、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者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5、檢查印表機紙張設定是否正確。

6、重啟電腦或重灌系統測試。

更多12條

4樓:

這個是很簡單,把「逐份列印」前面的對號點沒就好了,「逐份列印」一般在輸入列印多少份的那個輸入框旁邊。如下圖為我的印表機的介面。具體要看你的列印介面裡的這設定在**,把紅框裡那個對號弄沒就好了。

但是切記,每個印表機是不一樣的。我辦公室有兩部印表機,如果用同一種設定去操作,是無法實現份列印和雙面列印的,會產生紊亂。

如果點了逐份列印,我的黑白印表機就是打乙份停一下,而彩色的不是。另外,如果是雙面列印,我的黑白印表機打出來,紙張順序是反的,比如正常順序應該是1、2 頁第一張紙,3、4頁第二張,5、6頁第三張……而它雙面列印出來,1、2頁那張紙在最後,要手動翻一下。所以我在「奇數降序」和偶數降序那裡去調整了一下。

但調整好設定後,那個彩色印表機又不行,列印出來頁碼全是亂的。

同一套設定下,對不同的印表機形成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你去調整。

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選項裡可以設定列印多份出來。 印表機預設的是列印乙份, 因為程式是不會知道你需要列印多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設定列印多份,那它就只會打乙份的。

7樓:

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樓主參考看看吧:

為什麼印表機只能打乙份

8樓:浣月梳影

解決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在列印頁面設定列印份數即可。

以word為例,在列印時設定列印份數步驟如下所示:

1、在word主頁面中,點選檔案。

2、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列印,進入列印屬性頁面。

3、在列印屬性頁面中,填寫需要列印的份數。

4、然後點選列印,即可完成。

9樓:月明星稀

印表機只能列印乙份的解決方法:

首先開啟文件,點選上面的列印按鈕。把「逐份列印」前面的對號點沒就好了。

「逐份列印」一般在輸入列印多少份的那個輸入框旁邊。為我的印表機的介面。具體要看你的列印介面裡的這設定在**,把紅框裡那個對號弄沒就好了。

確定以後,就會顯示印表機正在列印的狀態了。就可以把文件列印好了。

印表機清潔

內部清洗

由於印表機內部的部件比較精密,即使是普通的擦拭或者加潤滑油都有可能會對列印質量產生不可低估的影響,所以內部的清理一定要謹慎小心。

墨粉保護裝置

印表機的墨盒都會有一些襯墊,它們的作用是在傳輸紙張的滾筒系統中吸收過剩的墨粉。使用者可以把它從機器中取出,用手工的方式進行清理。一般在新的墨盒中也會包含乙個新的襯墊。

送紙滾筒

它們是印表機的傳送部分,將紙張從紙槽拖曳到印表機的內部,但在這個過程中,紙張上玷汙的油和灰塵也會在滾筒上沉澱,長時間不清洗就會導致卡紙和送紙錯誤,這也是印表機最容易出現的故障。

在這裡,我們可以用酒精泡過的棉花團或濕布清洗這些沉積物。此外,在一些辦公裝置專業用品商店有專門的滾筒清潔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份數設定的問題。

一般軟體列印的時候都會預設為列印乙份,如果想要列印多份,需要在列印設定裡調整一下的。

下面以office 2007為例

在份數字置那裡就對應份數設定。

11樓:

1、徹底刪除該印表機;

2、公升級病毒庫並立即全盤防毒;

3、重灌印表機;

4、ok。

12樓:

正確答案是:把份數旁邊的「逐份列印」前面的對勾去掉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得清答應的內容,你可以列印很多份。

印表機問題,印表機問題!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印表機無法影印,印表機只能列印無法影印怎麼辦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

印表機不能列印,印表機不執行列印任務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