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年的。男朋友是92年的天秤座。他去年13年7月份跟交往三年女友分手了。分手理由好像是女方家

時間 2022-02-21 03:00:10

1樓:逃跑戶戶

交往三年的感情哪能說忘就忘,他之所以把**之類的不處理掉我分析有幾點原因:

1、他覺得**之類的東西並不能代表什麼,而且你看到這些**也沒有跟他大吵一架,所以他懶得去銷毀。

2、他覺得和前女友還有復合的可能,所以把回憶全部都留下,創造和前女友復合的機會。

3、雖然他們分手了,但是他對那段感情還有很多留戀,他不捨得把那些**刪掉。

4、他還沒有骨子裡就認定你是他的女友,他仍然覺得他還擁有前女友

我個人覺得這四點他都有佔,帶見家長或許是他個人的生活習慣,並不能表示出來他對你有多疼愛,你們本來就是姐弟戀,選擇姐弟戀的男孩多數是比較喜歡被愛而不是施愛的人,你們戀愛的時間還不長,所以先不要急著去分析他,畢竟你還不是很了解他,等相處幾個月後,他還不把**收起來,還說你是普通朋友,還忘不了前女友,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2樓:不戀氺的魚

其實,你自己比誰都明白,他還是忘不了他的前女友,還是對她有感情。他對有沒有付出真感情,你應該問自己,我也是個男人,我知道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打算新的一段戀情,絕對在乎新戀人的感受,事實證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然不會還保留與前女友的訊息,也許他還愛著她,還在想著復原的哪一天。

勇敢點吧!女孩,大膽跟他說,如果他還是不肯把前女友徹底刪了,不肯對親朋好友表明你的身份,他就是不夠愛你,你就跟他分手吧!

其實,你就是填補他與女友分手後的那份寂寞而已,他念念不忘的還是前女友

3樓:

我覺得吧,他是忘不了前任,畢竟是因為外力不能在一起的。不過這種事表現地那麼明顯,我覺得他也不是真的那麼在乎你,只是找個人過這種思想。結婚了也是有可能有風險的

4樓:崔曉涵

他心裡面還是放不下前乙個,但是又知道他們之間不可能,他其實很矛盾,需要時間緩衝和死心,你別太把他當回事,不然他就自以為了不起。如果他以前的女友回頭找他他肯定想都不想就撲上去了,到時候傷心的還是你自己。

5樓:乖乖的莫莫

是她前女友的家長不滿意他導致分手,說明你男朋友是被迫分手。針對這些情況,如果她爸媽不反對他們交往了,你男朋友會離開你。因為我也有過你男朋友的經歷,所以如果你很愛他,就盡快讓他的心充滿你。

否則很危險,畢竟都不小了。我也是90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90後,首先我不會找比我小的男朋友;其次,三年的戀愛不是說忘就能忘的,給他時間,有什麼問題不防開誠布公的聊聊(如果他的性格是那種比較開朗的話),他喜歡你什麼?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7樓:

太長了,沒心情看。

麻煩,下次挑重點的問。

8樓:狠狠地

你的問題很複雜 但我也是90年的 你好同齡人~

9樓:獻給兒子

他不愛你 也從來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他也很貪心 你沒必要跟他在一起 **能刪掉 你能刪掉他捨不得的記憶嗎

前男朋友天秤座,剛分手不久他又交往了乙個女朋友,是不是天秤座真的很怕寂寞?

10樓:職場桔子

是因為對方根本不愛你,分手後也不傷心,所以才能馬上投入到新戀情中。

11樓:荔枝追星

天秤座變心還是很快的,因為愛情對他們來說可能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可以輕鬆的去換乙個。

12樓:怪味兒逗啊

其實天秤座是乙個表面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其實他是乙個比較心思細膩,容易孤獨的乙個星座。所以說,他可能並不是寂寞,而是需要乙個人來陪。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非常害怕寂寞,所以一定要趕緊找到人來填補自己心靈的空虛。

14樓:諾基亞小蘋果

確實是這個樣子,天秤座總是害怕沒有人陪在自己身邊,會空虛寂寞了。

1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也不一定就是天秤座很怕寂寞,可能他早就找好了,也可能是一見鐘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可能是你前男友早就物色好了吧,也許是他跟你分手的原因。

天秤座男生分手的話是什麼表現?

17樓:喪過了我還要笑

我男朋友天平座,最近一段時間他都不理我了,也沒有主動找過我,而且我每次找他他就一直敷衍的跟我聊天,我還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我發10條訊息他回一條,以前可不是這樣的,之後我沒耐心了,就沒有再主動找過他,他也沒有理我,我很失望,以前他還跟我說要在一起一輩子,要陪我到老,早就猜到了現在結局,是他表的白,是他說愛我,是他故意傷害我,也是他殘忍的結束了這段感情,這樣對待感情隨隨便便,他不配擁有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一樓說得確實如此,因為我就是天秤男,和另一半分手前兆基本就是那些了,對你冷漠,然後你找他,他會不耐煩,相比一開始對你拿種種的好,反差是很大的,不過其實分手後,還是會很傷心,只不過他們不會告訴你,除非之後他找你復合,才會告訴你他有多傷心,不然你永遠不知道他的酷都是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疏遠,關心減少,嚴重的就不再聯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有什麼事在嗎,多溝通一下落

天秤女跟我跟我分手了,還和我聊天,但是又拒絕我的愛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什麼星座沒有關係。

就和你們之間的性格差異有關係!

既然都分手了那就不要聯絡了

何必傷者對方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現在把你當朋友了,不再是喜歡

我男朋友是93年屬雞,我是92年屬猴的,請問我們合不合婚

漫緲芳訫 這個合不合的話,那得找算命先生看看,幫你們合一合。但我覺得那都是迷信 你相信則有,不相信則無,合不合適只有你們,去相處了,接觸了,了解了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琳愛蒙 嗯屬相來看是挺合的,望採納 黎科 只要真心相愛了就可以,別那麼迷信 男93年屬雞和女92年屬猴的在一起好嗎 老胡不胡阿 婚配的...

我家姑娘是94年的屬狗,她的男朋友是92年的屬猴,請問她們結婚好嗎

iyou風 生肖跟他們的婚姻是否幸福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信這個的話,可以按著他們各自的生辰八字來看是否合適更加靠譜。 依運晟 都什麼年代了,還根據屬相來判斷點兒結婚合不合適。這些都沒有科學依據,不靠譜。 書玉石 他們兩個結婚非常好,婚後會恩愛一輩子的 有夢想的夢中人 他們倆個結婚,自然有感情,有感情...

我男朋友是86年屬虎的,我是90年屬馬的,別人說我們不合,我很矛盾

男朋友比你大4歲,應該很懂得照顧你吧,別人說你們不合應該是從生辰八字上出發的,當然我不否認這世上真的有一些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但是現實中你應該很瞭解他是否和你不合,不要用這些 所謂的東西 來成為衡量你們愛情的唯一標準,更不要讓其他的人來干擾你們的愛情,因為愛情是你們2個人之間的事情。生活中存在著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