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3年11月22日,屬豬的,她是92年10月23日,屬猴

時間 2021-06-08 10:35:25

1樓:12345a幫助

你們是禮待有餘而溝通不足的一對。兩個人彼此相敬如賓,但缺乏一般意義上愛侶的濃情蜜意,相互之間凝聚力不足,很少有依戀之情。婚姻生活為你們提供了更多交流的機會,應該好好把握,爭取能夠共同建立一個互相理解,取長補短,心心相應的家庭。

豬先生溫柔憨厚,安與樸實無華的家庭生活。猴太太腦筋靈活,性格潑辣,喜歡標新立異。豬先生的慢條斯理經常令快節奏的猴太太煩躁不安;猴太太的過分張揚也會不時傷害到豬先生的自尊。

2樓:叛逆的眼神

能結婚,如果你預計**不會太大的話

我是83年09月15日,屬豬的,她是92年05月17日,屬猴的,算命的說我們屬相不合,我們能結婚嗎?

3樓:竺來

從五行來說,2023年豬屬大海水,2023年猴屬劍鋒金。

五行相生(五材說):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生水:金銷熔生水;

水生木:水潤澤生木;

木生火:木乾暖生火;

火生土:火焚木生土;

土生金:土礦藏生金。

算卦是什麼?算卦和中醫都是《易經》的一個分支,而陰陽學說和五行學說是易經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個算卦的連五行都不考慮,就說屬相不合顯然是不對的。

從上面不難看出,金生水,是大吉。

當然,如果你相信算卦請參照上面。如果不相信呢,也就沒有必要去信別人說你們不合。只要兩人能相互體諒,相互包容,那麼一定會走的長遠長久的。

《易經》還說了“相由心生”只要你們的心夠堅定了,只要你們都真正的去為新組成的家付出了,一定會幸福的!

4樓:安黃之落羽

年齡差距不小啊,說屬相不合,以後就是生活不好過,有矛盾什麼的,不過你們年齡差距實在是不小,重要的是女的92年的,

女屬猴92年,男屬豬83年,聽說屬相不和會填堵,應該怎麼化解? 5

5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猴是申,豬是亥,申金生亥水,申與亥也是六害,相生又相害,年份是半凶半吉,具體的要八字合婚才準,不能單從年份斷吉凶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要看就看雙方八字,不是屬相!

7樓:征戰

以馬克思主義作為信仰

我女朋友今天去和八字說我們不合,我屬猴,她屬豬的,真不合嗎?求解,謝謝

8樓:女孩如此單純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麼就不會在意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俗話說雞猴才會不到頭

83年10月11日屬豬的和92年2月6日屬猴的結婚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吖親,最近喜歡一83年屬豬男子,我是92屬猴女子,本來年齡跨度很大就讓我很糾結。正巧去算卦,竟然說我不能找屬豬的,其他的都行。很無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83屬豬是男方還是女方?俗話說:豬對猴,我不愁。從屬相上看是好的,但年齡跨度較大,會不會有代溝存在?

12樓:守望甜珂

沒什麼不好,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

92年11月4日未時出生,屬猴,幫忙算下財運,婚姻。謝謝

z小小小鐘 五行分析 五行個數 4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的五行金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年命生肖 您的生肖為猴,以下為性格簡測 有進取心,喜歡競爭。多才多藝,多面手。略...

請問2023年農曆10月23日丑時屬猴運程謝謝

出生於陽曆1981年10月23日,說明你是屬於 暖風型 性格 情感熱度沒有烈火型和豔陽性那麼高,但人如其名,吹得別人如沐春風,往往不知不覺就對他產生好感。此外,暖風型性格豁達,不會為小事而固執己見,而這乙份瀟灑正是其吸引異性的地方。事業 性格和順,不作固執要求,於是錯過不少提公升的機會。愛情 視人人...

屬豬男農曆83年11月19日什麼星座

您好!農曆83年11月19日 幫您化成陽曆 1983年12月22日 星期四!根據星座劃分,您是屬於 摩羯座 ps 摩羯座 12 22 1 19 1983年12月22日農曆東月19日 摩羯座 1983年屬豬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bai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du你得zhi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