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老做夢,吃什麼藥好,晚上睡覺做夢吃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2-02-07 07:35:06

1樓:潮佑平衡鶯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3

全部症狀:

發病時間及原因:幾年了,晚上睡覺老愛做夢,各種夢都做

**情況:

想要得到的幫助:不知怎樣**?吃啥藥好?

醫師1:病情分析:

從症狀來看應該是植物神經功能失調

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可以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如穀維素,維生素b1口服**

醫師2:病情分析:

在不影響白天精神的情況下常做夢屬於正常,如果經常醒來影響睡眠質量則要引起重視

意見建議:

可能是白天有些勞累,建議您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白天多吃一些豆製食品,多吃一點黃花菜。睡覺前減少腦力勞動,睡前再泡個熱水腳,這樣可以保證您良好的睡眠。

醫師3:病情分析:

夢可以預示一些健康情況

有的人會夢到吃東西,找廁所,被人追,和人爭吵,打架,甚至夢到掉牙,在噩夢醒來後,常常會憂心忡忡而精神不佳。研究表明,如果你不是在人為的因素下長期做內容大致相同的夢,就很可能是你肌體的某一部分出現了病變,在向你發訊號。夢見吃東西,感覺噁心可能預示胃部有潛在的疾患;夢見掉牙齒,可能與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疾病有關。

乙個人如果經常夢魘,是由於腦部的興奮狀態過度,可能與頭腦頻繁活動而得不到應有的休息有關。

意見建議:

夢境雖然能夠提醒健康狀況,但也並不是只要做了夢,就意味著有什麼疾病,這也是不科學的。當你長期反覆出現同一性質的夢時,就需要提高警惕,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2樓:萌人廚房

晚上睡覺不停做夢?可能是缺少這3種維生素了

晚上睡覺做夢吃什麼藥好的快?

3樓:終極至尊粉

我不贊成吃藥,做夢可能是因為勞累過度,多放鬆一 下,聽聽慢節奏的歌

4樓:love69沱伃

這種事沒有好不好之說! 經常做夢的人長壽!控制做夢只要沒事就想 就可以夢到了 經常想那件事就好了!

5樓:黎約踐踏

不建議吃藥!做夢是正常的!

晚上老做夢,吃什麼藥或補品好

每天睡覺老是做夢,要吃什麼藥才可以改善?

6樓:生命的畫卷

做夢是正常的,如果夢太多,你就要看看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應按照醫囑服用一些藥物。放心吧,多好的大夫在這個空間,一聽你說情況就給你開藥,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中醫要望聞問切,西醫要根據具體情況診斷和給與藥物。

當然諮詢可以,諮詢就是心理幫助。但是,你的問題「一睡覺就做夢到起床,第二天又沒有精神」這是神經衰弱,或者是你遇到什麼生活事不能排解?。

建議先看看醫生,如沒有大問題,我再給你解決。好嗎?

晚上老做夢,要吃什麼藥

7樓:戚琬琰

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來預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蘋果、香蕉、梨等)、糖水、小公尺粥、酸棗仁粥、蓮子粉粥等。

不要輕易使用催眠鎮靜藥物,因為它有晨起後有困倦感、易成癮、停藥後**等***不宜長期服用。建議您如果出現失眠多夢,先從自身心理找原因或者求助於心理醫生。

8樓:逄富前曼雁

這可看看中醫,一般可吃些養血安神的中藥來調理的,也可吃中成藥安神寶顆粒.

9樓:禮鸞潘清芬

您好;多夢是常見於血虛,以心神不安為主,中醫說血氣少者屬於心,所以多夢與心有直接關係而不是與腎有關係.先天不足主要指的是腎.

晚上最晚幾點之前睡好 晚上幾點之前睡覺最好?

一般情況下是建議在十點左右睡覺,因為十點到夜裡凌晨兩點是屬於 睡眠時期,這段時間的睡眠效果是最好的。十點到凌晨兩點,是 休息的最佳時間,也是吸收營養品的最佳時間,對於美容養生有很好的效果。9點到11點為淋巴系統的排毒時間,11點到凌晨一點是肝的排毒時間,凌晨1點到3點是膽的排毒時間。日常生活中一定要...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做夢 該吃什麼藥調節

穀維素加維生素b1,調節睡眠多夢的。你好,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一般不影響睡眠質量就不必在意,若是影響的話建議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一些安神的藥物來幫助改善睡眠.晚上老做夢,要吃什麼藥 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

為什麼晚上睡覺老做夢?

盡量避免看恐怖片,看多些喜劇的,歌舞的。建議你不要再看恐怖片了。然後就教你幾個方法 首先,晚上喝牛奶加蜂蜜,注意一定要是熱牛奶。第二,就是可以。做乙個紅豆包,把紅豆包在布里,睡覺前用微波爐微熱,放在枕頭邊上。或者在睡覺前40分鐘。左右,吃一根香蕉。這些都是外部方法。然後教你幾個安神的方法 睡覺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