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時間 2021-06-14 19:15:06

1樓:上海徐靜雨

雞胸肉毫無疑問是健身界的扛把子,它能夠很好的提供給人蛋白質和能量,最重要的是它含有的脂肪含量特別低,尤其是對健身的人來說,他們需要的是優質蛋白質,而不是脂肪,雞胸肉含有蛋白質的含量比其他肉類要高,而且**方面比較可觀,兩塊雞胸肉也就十塊錢,但其實雞胸肉讓人難以堅持的原因就在於他的味道,很多人長時間吃雞胸肉之後,會想吐,因為雞胸肉味道真的很腥,處理不好就很老,難以下嚥,因此很多健身大佬會選擇直接雞胸肉榨汁,直接喝完。如果要自己好好處理的話,最好先要用料酒去腥,然後加一些香料粉,加入調味料醃製一到兩個小時,然後上鍋小火慢煎,這樣就可以確保雞胸肉不會老,而且沒有腥味,是健身必備的選擇。

香蕉也是健身後很好的補充,有大量維生素的同時還能夠起到飽腹,助消化的作用,它的糖分是能夠輕鬆代謝的,因此不需要太看重它的甜度,香蕉含有的熱量也比較低,在晚上是很好的選擇。

三蛋白粉

蛋白粉是一種比較好的補劑,它含有的就是蛋白質,當你健身肌肉會撕裂,蛋白質會流失合成新的肌肉,而蛋白粉能夠加快你的肌肉恢復,同時讓你的能量更加充沛,通常健身後來一勺,就可以讓你的肌肉會更加明顯。

晚上健完身,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一些礦物質,能夠滿足人體需求,其中對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還能夠幫助人體加快代謝,維持人體內環境穩定,保護血管的作用。對健身人群來說,西蘭花是很好的蔬菜,營養價值高。

2樓:

在晚上健身後建議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

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飯、麵包、土豆等。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

早上慢跑不超過20分鐘。可以增加抵抗力,提高心肺功能。慢跑不需要每天進行,會影響到肌肉的增長。

3樓:天山童姥生活

晚上吃什麼不長胖的健身食物呢?想多了,吃什麼都有個度才是

4樓:哎呦喂

粗糧和水果,粗糧可以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消化,水果可以及時給運動後的身體補充水分和維生素,而且晚上吃粗糧和水果不會增胖。

5樓:專注回答的欣欣

如果你晚上健身以後感覺到餓的話,可以選擇吃點東西,不過一定要避開那些高熱量的食物,不然白健身了。可以吃點黃瓜、煮雞蛋啥的,或者喝一點牛奶也是可以的。

6樓:慕影流風

健身**人群:為了能燃燒更多脂肪,實現****的目的。所以在晚上健身結束之後,不僅要儘量避免高熱量、高糖分、高脂肪等食物的攝入,像油炸類食物、蛋糕、薯條等等;還要儘可能的少補充食物,也就是能不吃就不吃,如果實在很餓的話,建議以蔬菜、水果、水為主,可以喝些像粥、牛奶燕麥這樣的流食。

健身增肌人群:可以補充高蛋白食物和適當的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像雞蛋、牛肉、雞胸肉、魚、蝦、豆製品等高蛋白食物。

7樓:幸福蝸牛

健身也要制定科學的飲食計劃,晚上健身後該吃這些東西。

1.補充蛋白質,晚上健身後考慮到晚餐不宜補充太多高熱量的食物,所以可以考慮高蛋白低脂肪的牛肉/魚類/雞蛋/牛奶等。

2.補充水分或者低糖分的水果,因為運動過後大量水分流失,可以考慮食用低糖分的水果比如黃瓜蘋果獼猴桃柚子等等。既飽腹又低熱量。

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8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槓鈴等力量訓練。

這類鍛鍊運動量大、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的蛋白質。建議可以多吃牛肉、蹄筋、魚肚、裡脊肉、蛤蜊、淡菜、低脂酸奶等食物,因為它們能夠更好地幫助肌肉組織生長。

運動不能吃的食物:

生冷蔬菜。在健身過後,未經處理的生冷蔬菜不宜。紅蘿蔔、芹菜、辣椒和西蘭花等可能是健康的低脂肪食物,不過不適合運動後吃,因為這些食品不足以補充能量以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率。

不過,如果你一定要吃蔬菜,可以新增酸奶、果仁奶油或者鷹嘴豆沙等醬料製作沙拉,但不可用奶油。

高脂肪快餐。炸土豆片、薯條、漢堡、熱狗和玉米片等可能能迅速填飽飢餓的肚子,但在健身後食用,等同於讓之前的鍛鍊效果付諸東流。這些食物中的脂肪難以消化,這不是人們運動後希望見到的情況,運動後需要補充的是糖原,而不是增加身體儲存的脂肪。

過鹹小吃。薯片或者椒鹽餅乾等含有過量鹽分的小吃,會降低身體的鉀含量,導致恢復速度減慢。鉀這種礦物質對細胞活動有重要作用,比鹽裡的鈉重要。

因為運動流汗,身體已經了大量電解質,因此不宜因為吃下含鹽過多的食品而消耗太多鉀元素。

9樓:昨日

在晚上健身後建議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

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飯、麵包、土豆等。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

早上慢跑不超過20分鐘。可以增加抵抗力,提高心肺功能。慢跑不需要每天進行,會影響到肌肉的增長。

10樓:似曜始縈思

既然樓主主要是要**那麼建議晚飯儘量少吃且不要吃肉吃些蔬菜水果

6,7分飽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餓那麼就再加一袋酸奶吧

飯後注意消化

儘量飯後散步10-20分鐘

站立半小時也可

8點啊挺晚的

這個時間段還是吃水果吧

主食就不要吃了

休息時間也好晚啊

對於**到沒有太大影響

但是睡的晚不利於肌肉的生長

11樓:季少明

你這身高體重,很標準。健美最適合。建議飯後一小時健身,健身後適當補充體力,蛋白類,如香蕉,牛奶,蛋清等。

早上慢跑不超過20分鐘。可以增加抵抗力,提高心肺功能。慢跑不需要每天進行,會影響到肌肉的增長。

另外,要有一套適合自已的健身計劃。事半功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健身後吃什麼,應該根據健身者的目標來訂。比如,**的朋友在健身期間需要控制每日熱量的攝入,增肌的朋友在健身期間需要攝入高蛋白的食物等等。因此不同的健身人群在晚上健身後,補充的食物也不同。

1、健身**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建議儘量減少高熱量、含糖高的食物攝入。比如油炸食品、糕點等。儘可能少的補充食物。如果要補充食物,請以水、水果、蔬菜為主。

2、健身增肌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了增加肌肉和發達肌肉,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建議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飯、麵包、土豆等。

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

3、健身增重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了增加體重,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基本上同健身增肌人群相同,建議補充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如果人很瘦,可以吃點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雞、炸薯條等。

補充這些食物的目的是為了給健身者足夠的熱量。

13樓:伊人聽雨咯

樓主身高和體重是非常完美的體型,

也就是不需要**,而是塑型,有氧是減脂的,不過慢跑和晨跑不礙事,晚上飯後就在飯後一個小時在練,提前吃香蕉(我一直是提前香蕉和300毫升礦泉水),塑型不誇張肌肉,大部分徒手動作就可以完成,想要塑型明顯(鯊魚線,肚臍眼靠往下最難練的兩塊肌肉),需要器械輔助(啞鈴最完美,上下身都能用上),不要一次求成,選幾組有效動作,一個星期3-4次一次10-15個3到5組,如果每天練建議多收集動作,可以星期一練腿,腹肌,二練背,腹肌,這樣每天不一樣,能讓肌肉恢復。(廣大網友勿噴,個人的日常經驗)

14樓:牧菲菲鄞美

晚上8點你才去健身房

鍛鍊完都9點多了

肯定不能吃

如果你不胖

是增肌的

可以吃但是你是**的

肯定不能吃

你可以比如7點的時候稍微吃點蘋果

黃瓜的補充下

到8點去健身房練練回家就不要在吃了

15樓:篤濯野輝

健身的最佳時間是下午三點至晚上八點之間,你這個時間鍛鍊其實對晚上睡眠會有影響,建議你提前點時間.晚上練完後,尤其是要減脂,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吃了.

還是練之前一個小時吃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後,不建議使用熱量過高的食品,可以選擇清淡的易消化的,比如說喝點燕麥片,吃一根黃瓜,西紅柿,或者是蘋果之類的。

17樓:好男人丶

建議你下午3點到8點這個時間段運動或者健身比較好。要是實在沒空晚上練完了半個小時之內要吃雞蛋至少5個,還有雞胸脯也多吃點。還有酸奶。

當然,最好不要空腹去健身。沒有能量的消耗,做起來也不是那麼的好,就好比機器壞了一般你在讓他去工作一個道理。我算是考健身教練的、有什麼不懂的追問。

希望能幫到你。 - - 純手工寫的,自己的知識理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後多喝點水,水果之類的可以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增加肌肉,最合理的食物是牛肉,還有蛋白粉。可以讓你在通過鍛鍊消耗大量的脂肪的同時,增長肌肉。

2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要吃飯 別吃太多 練完了之後 吃雞蛋清 喝牛奶 早上注意熱身和運動完後的保暖 小心著涼

21樓:害蟲一隻

有時間的話,飯後一小時以上運動吧。飯前運動的話,有可能影響消化。早上的話運動量儘量不要太大。影響上午的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空腹 吃點麵包什麼的最好喝點牛奶 一點點就好 不然容易體力透支 帶跟香蕉去 練完吃跟香蕉去洗澡 晚飯正常吃 早點睡 不要熬夜 熬夜不長肉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牛奶麵包足夠了。

24樓:

晚上吃點 早上也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的時候喝茉莉花茶可以嗎?

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

楊子電影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 槓鈴等力量訓練。這類鍛鍊運動量大 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的蛋白質。建議可以多吃牛肉 蹄筋 魚肚 裡脊肉 蛤蜊 淡菜 低脂酸奶等食物,因為它們能夠更好地幫助肌肉組織生長。運動不能...

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

幾年之前我跟你一樣健身的目標也是一邊 一邊增肌,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顯,後來我向很多私人教練求助也向很多健美愛好這諮詢,得出乙個差不多一致的結論就是 和增肌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建議你如果覺得自己比較胖可以先規律的進行有氧運動 堅持幾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期間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就要控制飲食了,吃一些高...

晚上健完身之後適合吃什麼不長胖,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健身完 最好不要立刻吃東西 身體剛消耗 吃東西太容易吸收 比較容易長胖 如果是想 可以吃點水果 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種花家的小米兔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 槓鈴等力量訓練。這類鍛鍊運動量大 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