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1-13 1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之前我跟你一樣健身的目標也是一邊**一邊增肌,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顯,後來我向很多私人教練求助也向很多健美愛好這諮詢,得出乙個差不多一致的結論就是:**和增肌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建議你如果覺得自己比較胖可以先規律的進行有氧運動**,堅持幾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期間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就要控制飲食了,吃一些高纖低脂的東西,我記得我那個階段經常吃一快全麥麵包加一點水果,比如蘋果(更推薦火龍果,尤其是拌點蜂蜜再用冰箱冷藏幾個小時,高纖維零脂肪而且通便,有助於**)一段時間的有氧運動和合理飲食會使你的體型有明顯改觀,這時候你的心肺功能及整體的身體狀態有明顯改善,你可以準備進入增肌階段了,增肌階段可以取消或者保持很少兩的有氧運動,主要精力放在自由力量區,這個階段你練完回家後一定會很餓,可以吃,但要科學的吃,那時候我一般是回家後馬上喝一杯蛋白粉和一兩根香蕉,也可以吃一些白肉,例如魚和雞肉,這個時候不用擔心長胖,因為想要增肌就一定要吃的好,並且建議吃一些堅果,比較推薦杏仁,非常有好處的.以上這些是我從很多權威處收集的理論知識經過自己親身試驗得出的結論,希望對您有幫助,另外健身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要苛求短期內有大成,其實**和增肌是有矛盾的所以不建議同時期進行,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

最後祝您早日獲得夢想的完美身材.

2樓:郭梁郭子豪

健身完吃什麼都可以,但本著一點,要低卡,我的夜宵**雞50卡,

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

3樓:楊子電影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槓鈴等力量訓練。

這類鍛鍊運動量大、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的蛋白質。建議可以多吃牛肉、蹄筋、魚肚、里脊肉、蛤蜊、淡菜、低脂酸奶等食物,因為它們能夠更好地幫助肌肉組織生長。

運動不能吃的食物:

生冷蔬菜。在健身過後,未經處理的生冷蔬菜不宜。紅蘿蔔、芹菜、辣椒和西蘭花等可能是健康的低脂肪食物,不過不適合運動後吃,因為這些食品不足以補充能量以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率。

不過,如果你一定要吃蔬菜,可以新增酸奶、果仁奶油或者鷹嘴豆沙等醬料製作沙拉,但不可用奶油。

高脂肪快餐。炸土豆片、薯條、漢堡、熱狗和玉公尺片等可能能迅速填飽飢餓的肚子,但在健身後食用,等同於讓之前的鍛鍊效果付諸東流。這些食物中的脂肪難以消化,這不是人們運動後希望見到的情況,運動後需要補充的是糖原,而不是增加身體儲存的脂肪。

過鹹小吃。薯片或者椒鹽餅乾等含有過量鹽分的小吃,會降低身體的鉀含量,導致恢復速度減慢。鉀這種礦物質對細胞活動有重要作用,比鹽裡的鈉重要。

因為運動流汗,身體已經了大量電解質,因此不宜因為吃下含鹽過多的食品而消耗太多鉀元素。

4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建議:香蕉,雞蛋,乳清蛋白。

1、運動過程中消耗肝醣,營養補充時當然以碳水化合物為主,但如果光是補充醣類,可能沒有辦法達到最佳的效果,建議以醣類:蛋白質3:1的比例進行補充。

2、建議在訓練過後的2個小時內食用正餐,運動後的補給雖然能有效提公升醣類合成和肌肉修復,但身體還是需要正常且全面的營養。

3、運動時會消耗大量的肝醣,同時在激烈的訓練過後,肌纖維也會產生受損,如果不積極協助身體恢復,可能會讓下一次訓練或比賽時,做不出應有的表現,而最佳補充的時機,就是在運動結束後的20分鐘內,這時候身體合成肝醣的效率最高。

4、上喝一杯蛋白粉和一兩根香蕉,也可以吃一些白肉,例如魚和雞肉,這個時候不用擔心長胖,因為想要增肌就一定要吃的好,並且建議吃一些堅果,比較推薦杏仁,非常有好處的。

5樓:將心比心

在晚上健身後建議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

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公尺飯、麵包、土豆等。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

早上慢跑不超過20分鐘。可以增加抵抗力,提高心肺功能。慢跑不需要每天進行,會影響到肌肉的增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健身後吃什麼,應該根據健身者的目標來訂。比如,**的朋友在健身期間需要控制每日熱量的攝入,增肌的朋友在健身期間需要攝入高蛋白的食物等等。因此不同的健身人群在晚上健身後,補充的食物也不同。

1、健身**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建議儘量減少高熱量、含糖高的食物攝入。比如油炸食品、糕點等。盡可能少的補充食物。如果要補充食物,請以水、水果、蔬菜為主。

2、健身增肌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了增加肌肉和發達肌肉,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建議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飲用健身營養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其次還需要適當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公尺飯、麵包、土豆等。

因為肌肉的增長不僅需要蛋白質,同樣也需要碳水化合物來補充能量。

3、健身增重人群

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為了增加體重,因此在晚上健身後基本上同健身增肌人群相同,建議補充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補充雞蛋白、雞胸肉、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如果人很瘦,可以吃點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雞、炸薯條等。

補充這些食物的目的是為了給健身者足夠的熱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之前我跟你一樣健身的目標也是一邊**一邊增肌,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顯,後來我向很多私人教練求助也向很多健美愛好這諮詢,得出乙個差不多一致的結論就是:**和增肌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建議你如果覺得自己比較胖可以先規律的進行有氧運動**,堅持幾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期間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就要控制飲食了,吃一些高纖低脂的東西,我記得我那個階段經常吃一快全麥麵包加一點水果,比如蘋果(更推薦火龍果,尤其是拌點蜂蜜再用冰箱冷藏幾個小時,高纖維零脂肪而且通便,有助於**)

一段時間的有氧運動和合理飲食會使你的體型有明顯改觀,這時候你的心肺功能及整體的身體狀態有明顯改善,你可以準備進入增肌階段了,增肌階段可以取消或者保持很少兩的有氧運動,主要精力放在自由力量區,這個階段你練完回家後一定會很餓,可以吃,但要科學的吃,那時候我一般是回家後馬上喝一杯蛋白粉和一兩根香蕉,也可以吃一些白肉,例如魚和雞肉,這個時候不用擔心長胖,因為想要增肌就一定要吃的好,並且建議吃一些堅果,比較推薦杏仁,非常有好處的.

以上這些是我從很多權威處收集的理論知識經過自己親身試驗得出的結論,希望對您有幫助,另外健身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要苛求短期內有大成,其實**和增肌是有矛盾的所以不建議同時期進行,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最後祝您早日獲得夢想的完美身材.

8樓:八組啊與

不要在吃完飯後的半小時運動(健身)。這對身體不好。最好是吃完飯後的1個小時以後健身。

還有在健身完以後,不要立馬喝牛奶,空腹喝牛奶是非常不科學的。

假如你是因為失眠而喝牛奶,那我就要提請你;在喝牛奶之前要吃一點餅乾之類的東西。

但是不管怎麼說你是在吃飯後再吃東西,當然會發胖。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克制自己不吃東西。

你說你肚子上的肉多,那就多做仰臥起坐;你說你的目標是長肌肉,那麼多做佛陳。

還有晚上不要喝太多水,臉會浮腫,虛胖的。

9樓:擰發條的鳥

高纖維食品。比如黃瓜,燕麥。

高纖維食品容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夜裡會刺激腸胃的運動。便於早上排洩。

這是**的重要環節之一。

牛奶也很好,增肌是需要氨基酸的。在夜間的7,8個小時你是不吃不喝的,白天你吃的消不?這種狀態在夜間更明顯,所以喝一杯緩釋型蛋白是非常好的。

當然如果你需要專業一點可以再吃一點谷氨醯胺,刺激體內激素的分泌。更好的利用白天攝入的營養合成肌肉,也更容易恢復體力。

增肥的東西是反式脂肪酸,單醣。所以人工製造的蛋糕、甜點、餅乾、奶油這些睡前千萬別碰。

10樓:郭梁郭子豪

健身完吃什麼都可以,但本著一點,要低卡,我的夜宵**雞50卡,

11樓:天山童姥生活

晚上吃什麼不長胖的健身食物呢?想多了,吃什麼都有個度才是

12樓:臃淚戒菸

晚上8點你才去健身房 鍛鍊完都9點多了 肯定不能吃 如果你不胖 是增肌的 可以吃 但是你是**的 肯定不能吃 你可以比如7點的時候稍微吃點蘋果 黃瓜的補充下 到8點去健身房練練回家就不要在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的最佳時間是下午三點至晚上八點之間,你這個時間鍛鍊其實對晚上睡眠會有影響,建議你提前點時間.晚上練完後,尤其是要減脂,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吃了. 還是練之前乙個小時吃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個蘋果或是一杯脫脂牛奶,但是如果能不吃盡量不要吃

如果覺得健身之後餓就先少量運動,等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加大運動量

不要著急直接就大量運動,身體會不習慣

15樓:季少明

你這身高體重,很標準。健美最適合。建議飯後一小時健身,健身後適當補充體力,蛋白類,如香蕉,牛奶,蛋清等。

早上慢跑不超過20分鐘。可以增加抵抗力,提高心肺功能。慢跑不需要每天進行,會影響到肌肉的增長。

另外,要有一套適合自已的健身計畫。事半功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網上摘錄的,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哦。

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運動前:最佳食物組合

低脂酸奶、香蕉

脫脂牛奶與水果

全麥麵包做的雞肉三明治

雞蛋煮熟後,去掉蛋黃,搭配土豆泥

半隻紅薯,低脂酸奶

專家認為運動之後,呼吸、心率、體溫等恢復正常之後,補充一點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運動之後,你的身體就像是一塊海綿,急需從食物中獲取營養,以補充能量、恢復體力。同時專家還建議在鍛鍊後不久,最好吃一些碳水化合物,搭配少量蛋白質及適量脂肪。

但應盡量少吃堅果、全脂乳酪這種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鍛鍊後:如何補充

全麥吐司、一到兩個荷包蛋

粗糧搭配炒雞肉及蔬菜(嘗試燈籠椒、西葫蘆及胡蘿蔔)全穀麥片或燕麥片,配以脫脂牛奶及水果(如香蕉)當然,正確的食物搭配還是不夠的——還需要保持運動時攝入足夠的水分。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而應該隨時補充水分。俱樂部的健身教練一般都要求客戶在運動前兩小時,至少飲水450毫公升,運動過程中,每隔15-20分鐘飲水175到350毫公升。

平時飲食要多吃蔬菜水果,還有一些雜糧,蛋白質多的比如說芝麻.黃豆.糙公尺等等......

同時也要吃些肉,最好是魚肉。

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

楊子電影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 槓鈴等力量訓練。這類鍛鍊運動量大 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的蛋白質。建議可以多吃牛肉 蹄筋 魚肚 裡脊肉 蛤蜊 淡菜 低脂酸奶等食物,因為它們能夠更好地幫助肌肉組織生長。運動不能...

晚上健身之後吃什麼好,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上海徐靜雨 雞胸肉毫無疑問是健身界的扛把子,它能夠很好的提供給人蛋白質和能量,最重要的是它含有的脂肪含量特別低,尤其是對健身的人來說,他們需要的是優質蛋白質,而不是脂肪,雞胸肉含有蛋白質的含量比其他肉類要高,而且 方面比較可觀,兩塊雞胸肉也就十塊錢,但其實雞胸肉讓人難以堅持的原因就在於他的味道,很多...

晚上健完身之後適合吃什麼不長胖,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健身完 最好不要立刻吃東西 身體剛消耗 吃東西太容易吸收 比較容易長胖 如果是想 可以吃點水果 晚上健身後吃什麼 種花家的小米兔 練力量多補蛋白質。為了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有些人常常進行啞鈴 槓鈴等力量訓練。這類鍛鍊運動量大 負荷重,需要較多的蛋白質,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每公斤體重應攝入1至1.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