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部仙俠劇可以算的上是經典之作

時間 2022-01-13 12:45:10

1樓:sunny任一鑫

近幾年國內播出的仙俠劇也有不少,小編這裡羅列了一些經典,看看哪一部是你追的電視劇集?首先,就是由趙麗穎和霍建華合作的仙俠劇《花千骨》,這部仙俠劇也是經典的師徒戀,但是這部劇可是從開始到結尾都非常虐人,那一句:「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讓多少人神傷。

還有胡歌、唐嫣、蔣頸夫、劉詩詩合作的《軒轅劍之天之痕》,也是堪稱經典之作,胡歌參演的仙俠劇還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男神胡歌在劇中一人飾演兩個角色,乙個是至真至純的劍痴,乙個是具有文韜謀略的冷血宇文拓,兩個角色的隨時切換也是令眾多網友稱讚。

這部劇主要是講述了蔣頸夫飾演的陳國最有一位皇子和宇文拓聯合,找齊上古神器來修補天之痕,以及其中牽扯到的愛恨情仇。經典之所成為經典,不僅關係到作品的好壞,還關係到演員的演技,這幾位領銜主演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小編當時可是熬夜追劇呢。

由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一部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一直霸佔

熱搜榜,一直不溫不火的趙又廷也因這部劇被帶火。這部仙俠劇風格還是非常有東方的特色,故事主要講述了青丘狐白淺和上神夜華的三世痴情虐戀,兩人的感情因為第三者素錦的插足,開始一步步走向分離。

楊冪也曾和李易峰合作,兩人主演的《古劍奇譚》在當時也是非常火熱,李易峰飾演的百里屠蘇揹負滅族**,在出山後結識了風晴雪和歐陽少恭,因為知道歐陽少恭煉製的丹藥可以救活自己的母親,就被歐陽少恭利用,之後方蘭生發現少恭的秘密,最後聯合眾人與歐陽少恭對抗,劇情關於屠蘇和風晴雪的感情戲還是比較少的。

最後一部仙俠劇可能是很多人的回憶,堪稱仙俠劇的經典之作,那就是胡歌和劉亦菲合作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李逍遙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男神,惡女林月如口中的臭蛋,小仙女趙靈兒口中的逍遙哥哥,還有一對活寶,單純的阿奴和護花使者唐鈺小寶,多少經典的角色,多少人美好的回憶

2樓:孽龍華魂

《仙劍奇俠傳》可以說是仙俠劇中的經典了,也是無法超越的經典,這部劇也是胡歌的成名作和代表作,更是被網友稱為無胡歌不仙劍。

3樓:摯愛丶無恥

仙1之前也有不少仙俠劇,但對於小編而言,這部劇就是仙俠劇的開山鼻祖,自它之後,這一型別的劇才開始火起來。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由他們組成的《仙劍奇俠傳1》,真的是我們所忘不掉的經典!

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青雲志》,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陰謀的故事。

5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覺得《仙劍奇俠傳》就算得上是經典之作,再怎麼翻拍都超越不了。

6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是《仙劍奇俠傳》,小的時候就看過這部劇,一直覺得很經典很好看,可以說是童年的一種回憶了,也影響著童年的生活。

7樓:abb夏璃

《仙劍奇俠傳》第1部和第3部都非常經典,不管是遊戲還是電視劇集,可以算的是仙俠劇的巔峰時期,後期拍的都比不上他。

8樓:浮炙恬磬

《仙劍奇俠傳》得益於同名遊戲的經典劇本,得益於胡歌、劉亦菲的精彩演出和顏值神還原,這部仙俠經典神劇至今無法超越。

現在流行的仙俠玄幻電視劇集與經典神話電視劇集都有哪些差別?

9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理解的仙俠玄幻電視劇集是脫胎於神話電視劇集,摻入了武俠元素如門派,劍修,武修等,於時間上大約在蜀山劍仙傳侯開始的,不講究哲學性而講究故事性。最初是以西方傳說背景設立的故事,最近幾年也開始融入東方元素,主要接受群體是男生。而經典神話電視劇集是立足於歷史發展中流傳的關於神鬼妖等等的故事,有哲學內涵。

在這並不算特別長的國產劇發展史上,每一種型別劇的產生往往肇始於一部熱播劇,隨後跟風者眾,造成某一時期某種型別稱霸螢屏的現象。點燃仙俠玄幻劇這把火的是2023年由胡歌、劉亦菲領銜主演的《仙劍奇俠傳》。這部電影改編自大宇資訊同名rpg遊戲,它既不同於傳統武俠劇,也不同於此前改編自《太平廣記》《搜神記》《封神演義》《聊齋志異》等古典神魔志怪**的電視劇集,它是乙個全新型別的試水,而結果是成功的。

仙俠玄幻劇,醞釀乙個夢花了十年,而一朝夢醒卻不過一夏天的事。

相信很多人都特別的喜歡**古裝神話電視劇集,在很久以前古裝神話劇就應接不暇,雖然很早以前的古裝神話劇在服裝、背景過於隨意兼陳舊老土,特效也並非那麼好,但勝在故事講得好,人物詮釋也不錯,更有特色的是融入了現代人生活的方式,那些電視劇集更經典,更貼切。

10樓:y奔跑的蝸牛

個人覺得經典的**過後都有點耐人尋味的感覺。仙俠玄幻的話就有點兒天馬行空。

11樓:裡口一人

神話電視劇集都是有淵源的,仙俠玄幻就有點天馬行空

12樓:與梅於冬白

經典神話劇是按照常理來的,現在的不分古今朝代。

13樓:樹二驢說事兒

經典讓人回味,玄幻讓人心動。

14樓:

玄幻的一般男生喜歡看,神話的一般女生喜歡看。

15樓:

演員素質和經費的差距

你覺得神話劇跟仙俠劇有什麼不同嗎

神仙只做好事只會修道,仙俠除此之外還會賣命。我覺得神話就是神奇的傳話,是經典。仙俠就是乙個特別慘的人變成超級厲害的神仙或者是大俠 仙俠是充滿俠義的飛人,會法術的打架,地上的。神話劇是所謂的神仙打架,天上的。乙個只會舞刀弄棒,乙個看人跳舞。神話是自古傳下的故事,神話劇以神話為題材 仙俠劇只是以仙俠為背...

哪部電視劇集可以暴露你的年齡

還珠格格 如果說起最經典的電視劇集,在我腦海裡果斷閃現這四個字 還珠格格。這部風靡全球的古裝劇,上至80歲老太太下至在母親肚子裡未出世的寶寶應該都有所而 聞 甚至已經到達 百看不厭 的境界。不得不說,在這部劇中也塑造了很多經典的人物形象,讓人們記憶猶新 古靈精怪的小燕子 溫柔善良的紫薇 惡毒的皇后 ...

你覺得哪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國家?

最奇怪的國家諾魯。這個國家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沒聽過,這是乙個靠 鳥糞 發達的國家,它是位於南太平洋的乙個島國,就和日本一樣,不過沒日本面積大,領土只有20平方千公尺,人口不到萬。諾魯這個國家一直很窮,但氣候條件好,島上生活著數以萬計的鳥類,鳥類常年棲息,堆積了大量鳥糞,後來科學家在鳥糞中發現了磷酸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