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吃6年了,說話老是嘴唇顫抖,我怎麼覺得我是好幾種口吃綜合

時間 2022-01-25 11:05:59

1樓:秋梵子民

因為在自言自語的時候,沒有心理壓力。口吃就是這樣,時有時無,時輕時重。

其實你也不用太擔心,口吃也不是不可**的。只要經過專業的口吃矯正學習,定能達到和平常人一樣講話流利。

口吃主要是一種心理意識習慣和語言習慣,只要把這兩種錯誤的習慣改過來就可以了。你可以在平時講話時放慢語速,心平氣和,不急不躁,這樣對你講話有幫助。

西安華夏語言口吃矯正中心通過心理**、氣音協調、語言訓練、環境適應等階段綜合強化訓練,系統矯正,只要本人努力配合,定能達到正常人的講話能力,你可以再網上查查這所學校,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早日擺脫口吃困擾!

你也可以通過開頭150,中間2955,結尾7899來詳細進行諮詢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kinkrydqp

口吃是指說話時字音重複或詞句中斷的現象。是一種習慣性的語言缺陷,通稱結巴。許多人認為,口吃通過矯正儀器或口吃藥物就能達到效果,其實不然。

口吃不是一種簡單的語言障礙,它是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一種複雜的功能紊亂。對心理方面來說,我們可以這樣說,口吃大體上由於口吃者不惜一切地避免口吃所引起的。換句話說,它是口吃者對自己開的乙個不可思議的玩笑。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就是在說話時你非常非常想流利的說話,以至於你試圖讓自己把話說得完美無缺。你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你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嚴重。不幸的是,語言的機制處於一種微妙的平衡狀態,你越想不口吃,無意中口吃就越厲害。

最有效的口吃矯正,壓139石115鳥195(去掉中間三個漢字後的9位數字就是q號)

fjmdcrk

怎樣克服結巴,我有時說話結巴,有時說話很順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真的好煩。比如說話就有點緊張,一 100

3樓:11需需求

現在怎麼樣 你的描述和我差不多,特別是你說說話時第乙個字就說不出口,然後被人盯著等回答,就更說不出了 怎麼能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少在大家面前說話了,是因為緊張而說不出話,不是因為說不出話而緊張,你可以在大場合說話之前先列提綱,反覆練幾遍就會得到很大的提公升,望採納

5樓:冰鎮酸果汁

平時說話的bai時候不要老想你說話du結巴,就正常的zhi說話。我想你在dao說話之前潛意識裡會有乙個版聲音告訴你:權你說話結巴!

這就是為什麼你自言自語和讀書的時候好了,因為在這時候你全神貫注地投入到一件事情當中。如果你平時說話時也只關注你要說的內容而不是說話這件事我想應該會好很多吧~祝你早日成功~改變你自己喲

6樓:善待網緣

你說你緊張就結巴,緊張往往膽小害怕說錯話照成的,其實跟別人說話沒必要要,你要想著人都是一樣的人,我比你弱點了嗎?憑什麼要怕你呢,慢慢克服自己的這個心裡障礙。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時候慢點說,緊張的時候可以換個方式來緩解緊張,比如很多人會搓手,揪衣服之類的。你現在還算不上是結巴

8樓:單親也瘋狂

就像你說的是因為緊張才會這樣,多練習別緊張放鬆,多和別人說話

9樓:點點潼恩

慢慢說,保持心情平穩,激動更容易結巴

10樓:遇濕俱進

可能是因為看到人緊張吧,多和陌生人接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裡含乙個東西,每天堅持練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練習唱歌 或者繞口令

13樓:★華夏口吃矯正

口吃本來就是時有時無時輕時重的,不會每句話都口吃,唱歌,自言自語的時候也不會口吃的,這種情況就需要尋找語言矯正老師的幫助。

我的嘴很笨,與人說話總是很難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有時還口吃,反正是不太會說話,交流,怎麼辦 10

14樓:以馬內利成了愛

慢慢斷練就可以了,說話慢一點

15樓:捷快訊息

逛商場,與營業員,小販交流,沒事就多接觸人。

16樓:哎呦哥哥

盡量別說話,保持你的高冷

17樓:豹紋丶

我也是耶。只有多聯絡了。共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事你猜不到的。

先加了再說,她的目的總會通過行為表現出來的。

多乙個朋友也好啊

19樓:小傲嬌

大膽一點,說錯了沒人會笑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身為男人就應該讓著點女人,雖然國家民族立場不同。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愛情中還是不要夾雜其他東西的好

我暗戀了男生,暗戀了6年,現在,他有女朋友了,我知道後很傷心,為了不留遺憾,我向他告白了,我知

嗯,可以給他做點便當啊什麼之類的,總之要實際行動。但是別讓他女友看見,會誤會,有心意就什麼都ok 跟著心走,如果愛他就用自己的方式祝他幸福。同時試著放棄他,重新開始。把他放在心裡最深處 遲了,不應再談守護了,六年已過,人生有幾個六年呢?該過去就讓他過去,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祝福你 手機使用者 六...

我結婚了一年了婆家人老是防著我我人回孃家他們都不願意我對他們家人非常的好什麼事都謙

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結婚一年多了,婆家人老是防著自己回趟孃家,他們家都不願意,你對他們家人非常的好,事事都謙讓,甚至為了這些都得罪了你的親生母親,那麼你婆家的人太不通情達理,你的物件到哪去了?他怎麼不站出來為你說句公道話?讓你生活在這個憋屈的家庭裡,人心都是肉長的,像你這樣孝順懂事的兒媳婦,...

我當兵6年了可能還要六年我女朋友今天問了我好多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作為乙個女性,她說的都是事實,當軍人的女朋友需要包容,理解,等等,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到,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很累,苦。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三年,現在終於在乙個城市了,我覺得乙個女孩可以等你六年,你應該好好珍惜。乙個女孩又有幾個六年可以等待,你可以申請結婚,在返回部隊,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影響吧,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