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病最難治,什麼是hpv病毒?性病好治嗎?

時間 2022-01-24 13: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世界範圍內仍有許多疾病在威脅著人類的生命,其中最為嚴重的有以下10種:

一、心臟病 是北美、歐洲、大洋洲主要的疾病,特別是老年人所受的此病威脅最大,僅美國每年就有75萬人死於此病。

二、惡性腫瘤(癌) 在百餘種不同病變的痛症中,至今尚未發現有特效的**方法。

三、腦血管病變(亦叫中風或腦溢血) 對老年人危害嚴重。

四、胃腸炎(包括痢疾) 此病在不發達的國家和地區死亡率很高。

五、流行**冒及肺炎 無特殊的預防和**方法,發病於世界各地,尤其是智利和墨西哥等南美國家的死亡率較高。

六、支氣管炎(包括肺氣腫和氣喘) 吸菸,塵埃、空氣汙染以及環境中的致敏因子,促使著該病的發生和發展。

七、糖尿病 多見於發達國家,無**的辦法。

八、肝硬化 **至今奠衷一是,與過量飲酒及某些維生素的缺乏有關。

九、結核病 19世紀曾危及全球,目前雖能控制,但仍有回公升。

十、感染性疾病及外傷 特別在不發達國家,兒童在此類疾病和外傷中死亡率較高。

這10大疾病並沒有包括車禍等意外性死亡,意外性死亡在全球人類死亡總數中,所佔比例也是極高的。

乙性肝炎、愛滋病、癌症、狂犬病以及一些急性惡性傳染病屬於不治之症

什麼是hpv病毒?性病好治嗎?

什麼是HPV病毒,傳播途徑是什麼

商丘尚嘉中醫院 hpv是一種發病率較頻繁的疾病,主要通過性傳播,非性傳播包括間接傳播,若病人出現hpv毒感染通過間接途徑,比如 浴巾 浴盆等這些途徑,會導致其他人出現病毒感染情況。還有母嬰傳播等。 鎂諍麼祭暈等 hpv病毒多發於女性,主要通過x傳播,密切接觸,母嬰傳播。主要分高危和低危兩種型別,低危...

hpv是什麼意思hpv病毒是如何感染的

廣州長安 根據hpv的致癌性,將hpv分為高危型和低危型。高危型hpv 為16 18 31 33 35 39 45 51 52 56 58和59型,長期感染可引起宮頸癌 口腔癌 直腸癌或咽喉癌 低危型hpv為6 11 42 43 44型,感染後可引起 及男性外 女性大小 尿道口 下段的外生性疣類病變...

為什麼會感染hpv病毒,為什麼會感染HPV病毒啊?

為什麼會感染上 hpv 病毒?什麼人更容易感染呢?hpv病毒感染有很多中可能,生活中hpv主要是靠不潔淨的性行為傳播,但也有很多人是間接傳播感染的。間接感染有 密切接觸 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 生活用品 用具等 醫務人員在 護理時防護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過醫務人員傳給患者 母嬰傳播。接觸感染的機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