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國壽鑫如如意人活到80歲才能拿本金但如果沒活到呢,能拿到本金嗎

時間 2022-01-19 09:55:08

1樓:80後的生活點滴

購買國壽鑫如如意人活到80歲才能拿本金但如果沒活到,是可以拿到本金的,因為任何一款保險針對疾病有觀察期,過了觀察期因生病死亡,保險公司則按照保險金額賠付。意外則以保險公司扣費次日0點開始生效。

目前國內消費者在選擇帶有保障功能的理財產品時,主要考慮是否即交即領、收益確定、保障充足等因素。「鑫如意(白金版)」正是契合了目前的市場需求,較好地兼顧了以上特性,可以比較充分地滿足消費者的上述需求。

2樓:外資保險程星宇

沒到80歲不能拿回所交的錢,「只要不退保。本金肯定不會丟失的,領取的錢肯定超過本金。」請看保險合同。

在保險責任裡面,清楚的寫明該保險的領取方式,每個年齡能領到哪筆錢都是寫清楚了的。

3樓:大漠孤煙

可以.,投保人未到80歲出現意外身故.所有本金及鑫帳戶中的所有利益,全部返還給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任何一款保險針對疾病有觀察期,過了觀察期因生病死亡,保險公司則按照保險金額賠付。意外則以保險公司扣費次日0點開始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死亡的活可以拿賠償金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一年交一萬交十年80歲退本金 那要是活不到80歲怎麼辦

6樓:年少有為不作為

要看什麼原因活不到80,意外的話就退保費,疾病的話有疾病保險金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送你乙份今年十大最好的年金保險的合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年金險太難挑了!只因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差距很大。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的收益;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讓大家不迷失在年金險的迷宮裡,我嘔心整理了乙份:《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1.首先要選擇高收益的。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產品的現金流要跟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匹配。

購買乙份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這4個問題你要關注一下: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養老時能領到多少養老金?

·因急需用錢而退保的時候,會不會有虧損?能多少現金價值?

·百年壽終後有多少錢能留給親人?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例如養老,就重點考慮這款產品60歲後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不過預算會比較充足,那還得留意產品退保後的現金價值和百年壽終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一年交一萬交十年80歲退本金 那要是活不到80歲怎麼辦"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郭某某律師

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的條款約定

一般死了肯定有保險金的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交了10年,保額1萬元,到80歲才能領,如果沒活到80歲意外死了呢?

9樓:保險小布丁

你買的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是附加了國壽金萬能賬戶還是沒有附加的,另外,你在投保的時候紅利的方式是怎麼選擇的,是選的現金領取還是累計生息?

如果你的分紅險是不附加萬能賬戶的那種,投保的時候,紅利選擇的是現金領取(那麼已經每年領了),合同生效日一年後身故,那麼被保險人身故後給付的是3倍基本保額,就是3萬。

如果你選擇的是累計生息,假設身故前未曾領取,那麼被保險人身故後,除3倍基本保額,也就是3萬外,還有累計生息部分的本金和利息,這些都是給付給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的。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住院能不能報銷

蝸牛保險網 您買的是單純的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 白金版 嗎,可能您只是選擇附加一個萬能賬戶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您購買的只是一個年金組合,也就是在保險週年日,如果您生存著,保險公司就會依照約定的給付比例,給您相對應的保險金,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生存金或養老金。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的主險產品都有附加險可以選擇...

國壽鑫如意白金版金賬戶是什麼意思

能,但不能超過它給付金額,也就是比如一年交費10萬,10天後返還1萬,你取出1w還能再往裡充值1w但是如果你1w沒動就不能存了,也就是不能存比保險公司給你條款裡生存金的總和要多就能存,註冊在龍之谷的官方 的帳戶。註冊乙個帳戶sdodwq時寫上去推薦,註冊成功將自動公升級到白金賬戶和分紅賬戶。龍之谷可...

人壽的國壽福祥瑞終身和民生的如意鑫康哪個險種好,求分析

中國人壽,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aginable.we seldom think of it.the days 國壽福作為市面上討論度超高的重疾險產品之一,目前在市面上也有較高銷量,但是大家對它的爭議也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