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狗市都在哪,鄭州的狗市在哪 什麼時間有

時間 2022-01-19 0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樓下就是狗市。 你周6或者周7來,這裡狗最多了。平時是寵物醫院的幾家賣狗的,**比較貴。

記得周6或者周7來。不要開汽車,最好走路或者騎小電驢來。周6週日這裡還有集會,很多賣衣服小東西什麼的,擁擠。

你順著鄭州4中,向醫學院住院部這個方向一直走大概300公尺就到了。或者你坐車到醫學院,向住院部這裡走,到修立交橋那裡 就是了。你要是來了迷路了,我帶你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沿河路北閘口,老狗市了,鄭州人都知道。就是在南陽路大石橋順金水河那條小路往裡走,或者是在中原路京廣路口向北500公尺(鄭州四中往北)。說是要遷走,但那還是很多賣狗的。

週六週日最熱鬧。 另外是,大河寵物園,在花園路過連霍高速200公尺路西(河南電視台8號演播廳北300公尺)。這個地方不知道建好了沒,號稱是世界最大的寵物主題公園,鄭州市區的狗市都被動員遷往這裡。

坐k6能到。 知道的就這些了。

3樓:乜英武

什麼時候都有人嗎 明天有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棉紡路與大學路交叉口 一直往東走 就到了 不過現在那在修立交橋 必須徒步進去

鄭州的狗市在哪?什麼時間有?

5樓:輕描淡寫

沿河路北閘口,老狗市了,鄭州人都知道。就是在南陽路大石橋順金水河那條小路往裡走,或者是在中原路京廣路口向北500公尺(鄭州四中往北)。說是要遷走,但那還是很多賣狗的。

週六週日最熱鬧。 另外是,大河寵物園,在花園路過連霍高速200公尺路西(河南電視台8號演播廳北300公尺)。這個地方不知道建好了沒,號稱是世界最大的寵物主題公園,鄭州市區的狗市都被動員遷往這裡。

坐k6能到。 知道的就這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狗市現在在哪?建好沒有?搬遷沒有?

鄭州哪有賣狗的好地方啊?

7樓:辛浩穰留芃

北閘口,在建設路和京廣路交叉口,四中,就是鄭州市教育局向北500公尺,你在附近問狗市在那裡,就行

我在那裡買過

還不錯養了很久

最後送人了

一般週末賣狗的很多

8樓:歐凝蓮佘玉

建議你去商都論壇寵物交易去看看,那都是家養的狗,便宜還安全,可以上門看狗狗的爸媽,比較***。我最近在那上面瞄呢,想弄個吉娃娃或者比熊,嘿嘿。

9樓:勵之卉光慈

在週六上午,去文化北路,那裡有個狗市場,有很多狗的但時間僅限週六和州日上午,最好10點左右

95,k62,92,在文化路路寨下車

農業路政七街交叉口有一挺大的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北閘口買!我剛剛買了一條拉布拉多 到家一周開始咳嗽流鼻涕 今天查出來得了犬瘟 買回來從沒帶出去過 建議找養狗狗的朋友買或者領養 有的寵物醫院也有領養狗狗的都是打完疫苗的

11樓:侯勇迷

鄭州的狗市的具體位址在

在大石橋與金水河向西走300公尺,金水河邊上大石橋 一般週六週日 上午特別多 天氣越好人越多陳寨 每天都有很固定 光彩也有 但是 狗狗的質量也不好 偶家附近也有 不過都是名犬 政通路這邊 犬莊園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陳寨,我覺得那裡的狗狗還算是健康的!回來以後千萬別打血清!如過打了以後打一般的夠不管用了!

回來應該打7連!你買狗的是時候問問他都給狗狗打過什麼針!我覺得應該買條純的!

我覺得鬆獅比較好!~很懶,不會老要到處跑!我養的就是鬆獅!呵呵!

13樓:上海

人民公園南邊300公尺左右,金水河邊。

14樓:

**十套的綠色空間剛演過類似的,你不妨看一看

15樓:

呵呵 金水河 沿河路 快到醫學院的時候也有

16樓:

北閘口的確實是文明已久了?~但是畢竟是生命交易?~購買是請慎重?~(看清防偽標誌?~:)

17樓:maomao小妖

光彩的狗狗白送也不能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大石橋有狗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彩買的也不錯啊!

20樓:李氏真皮鞋業

我有金毛狗狗,自己養的。

鄭州狗市在哪呀萬能的朋友們 50

21樓:鄭州生活派

鄭州狗市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在南陽路金水路往西有乙個狗市,叫做寵物花卉市場,是鄭州比較大的狗市,此外,陳寨花卉市場也有賣狗的。品種還是不少的。

22樓:上善若水

沿河路有乙個狗市!特別多的小動物!

鄭州都**有狗市?哪兒賣土狗(草狗)麼?那個地方賣土狗的種類多? 謝謝大神回答! 50

23樓:爪哇的咖啡

鄭州的狗市原來在大石橋立交橋下向西去沿著金水河 的 沿河路 現在不知道是否還在那裡 原來是 週六週日都有賣寵物的 我記得周二也有的 但是現在是否還有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去看看 老的寵物市場 應該就是下面的這些位址了 現在還有沒有 變了沒有 不知道了

北閘口,在大石橋附近。陳寨花卉市場,國基路洛陽路。新柳路文化路還有乙個,不過都是週日

蘭州狗市都在哪?謝謝大家,很急,蘭州有幾個狗市?具體在什麼地方?

卯又琴菅騰 狗市有很多,從西向東說,西固的天鵝湖附近有個狗市週末開 秀川的肉聯廠有個狗市應該是現在蘭州最大的狗市也是周天開 然後就是鐵路局的金輝花鳥魚市那也有個狗市,每天都開,是寵物店形式的區域,再往西邊走就是雁灘大橋下那有個狗市周 六 周天開 貌似這個市場現在搬到草場街了 最後就是雁灘灘尖子那的市...

臨汾狗市在哪,臨汾去運城狗市在哪下高速

買狗還是賣狗啊?在百匯就有賣狗的啊,別說你不知道百匯啊,五一西路的 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城東好像有養狗的基地啊什麼的。自己找找吧,我沒去過的。臨汾去運城狗市在哪下高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2公里 起點 臨汾市 1.臨汾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市府街行駛260米,右轉進入解放...

瀋陽塔灣狗市在哪,想知道 瀋陽市 塔灣狗市 在哪

高希祁韻 從長客西站車站坐288路,在保工北街車站下車。下車之後去馬路對面換乘208路,在崑山路寵物市場車站下車即是。地圖中的點a即是塔灣狗市。地圖可以雙擊放大檢視!鐧懼害鍦板浘 想知道 瀋陽市 塔灣狗市 在哪 瀋陽塔灣寵物市場位置 10 瀋陽狇傑寵物交易市場是現在瀋陽最大的寵物交易市場,現在免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