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轉速耐高溫黃油什麼牌子的好,高溫黃油什麼牌子的好 ?

時間 2022-01-19 09:50:09

1樓:酣竿焚微

應使用全合成高溫高速潤滑脂。常用的高溫潤滑脂的型號如下:

1)高溫軸承潤滑,選用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

2)高溫齒輪,選用全合成高溫齒輪脂,全合成高溫全能脂;

3)高溫鏈條,選用全合成高溫鏈條脂

4)高溫防卡裝配,選用全合成高溫防卡脂;

5)600度—1200度高溫潤滑,選用全合成超高溫脂;

6)高溫防水,選用全合成耐水潤滑脂

常見的牌子包括:上海虎頭hotolube、克虜博、德國的keyjet。

2樓:現金回來

7.5千瓦以下電動機一各季度應進行一次保養加油,大型電機半年應進行保養加油一次或更換新油。弱電機軸承發熱,應及時更換新油。

黃由可選擇二硫化鉬,因為其具有具有優良的耐高溫抗磨損特性,適用於高溫下各種中、重負荷軸承、齒輪、聯軸節的潤滑與防護。

電動機加油應注意下列幾項:

(1)切斷電源。

(2)曲柄應停在驢頭下行時某一部位,剎車,方便操作。

(3)拆卸軸承蓋時應留下一條螺絲,以便於在加好黃油後,裝上外蓋。

(4)要用拔輪器卸風扇,不能亂撬、亂砸。裝風扇時,軸上塗油,對好鍵槽,墊上銅棒,輕輕打進去。

高溫黃油什麼牌子的好.? 30

3樓:墨爾本丶孤獨

瓶身和瓶蓋之間的空隙:真正黃油在瓶身和瓶蓋之間是有一定空隙的就是說瓶身和瓶蓋不是完全緊密對合的將黃油放倒擱置一段時間~~~看黃油是否掛壁**黃油應該是不掛壁的~~~瓶體呈透明狀開啟後聞聞黃油的味道~~~幾乎是沒有味道的黃油gel是淡淡的薄荷味真的黃油擦在**上能很快被吸收~~假的要過30秒左右才能被吸收

4樓:莧投成

下面是徐公集團裝置的保養手冊裡的高溫潤滑脂的型號,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長效高溫脂,300度;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1200度;

2、博士博斯bostik的hs201,260度;

3、克虜博的hp260,1100度。

5樓:蘇

回答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

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

在網上,一般容易看到的黃油品牌有安佳、牧童、**、多美鮮一類的。超市裡還可以看到光明一類的國產品牌。

如果是家用的話,我們一般是紐西蘭的安佳黃油,因為這個品牌銷量大,味道好,質量也相當棒,最重要的是**也實在。目前大約500g是30元不到的樣子。這個要分有鹽和無鹽兩種,我們一般是用無鹽的,有鹽的一般用來乾拌麵包的。

國產不建議買,**實在不親民,質量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呢。

有時候,用動物黃油不太好操作,因為動物黃油在溫度稍高時,就很軟稀。當你做蛋撻一類需要起酥(就是多層)的西點時,用植物黃油更好操作,因為植物黃油在相同溫度下比較硬的喔。

如果你要使用植物黃油,一般可以買到的品牌有烘樂道、鵰王、福臨門、澳洲車輪、南橋一類的牌子,便宜。500g大約就是10元錢的哈。後面兩個牌子略好些,也要略貴一些,要10元出頭

更多3條

6樓:冰藍瀧桀

嘉實多和殼牌都有耐高溫的型號,我現在用的一款黃油耐高溫200℃,耐低溫-60℃,就是比較貴,上海虎頭(hotolube)的一款全合成低溫航空脂。還有耐高溫的高溫食品級機械脂,耐高溫280℃,耐低溫-45℃。你可以搜一下。

如果需要我可以給你**,他可以給你寄樣品。

7樓:凌代佛

高溫黃油,你是需要普通的黃油呢,普通的黃油有000# 00# 0# 2# 3#等黃油。如果是需要耐高溫的,那麼你這邊需要耐溫多少度的高溫黃油,一般有耐溫100多度的、200多度、300度等等,這個可以找廠家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貴的,就好了,最好買牌子的,天貓多看看,就知道了

耐高溫軸承黃油哪種品牌的更好

9樓:慕容雅嫻九琳

單面機、瓦楞機軸承用哪的高溫黃油,能耐高溫

回答:北京市建松潤滑油加工廠是專業生產高溫潤滑油的廠家,高溫潤滑脂高溫可耐230℃,250℃,290℃,300℃~365℃,高溫鏈條油:高溫可耐280℃。

10樓:

應該用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軸承潤滑脂要根據軸承轉速、運轉溫度、是否降噪、耐水淋狀況和負荷等工況來確定。常用型號有:

1\德國克虜伯的702;705

2\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高溫過載軸承脂

3\老鷹的hws222

這些型號網上都容易查詢到

11樓:劉文後

黃油:黃油是鈣基潤滑脂的俗稱。俗稱的由來大概是最早的一類潤滑脂是鈣基潤滑脂,外觀黃色,像豬板油,人們就形象地將它稱為黃油了。

現在的潤滑脂已經發展出多品種多系列的潤滑產品了。早已不僅僅有鈣基潤滑脂,還有鋰基潤滑脂、復合鋰基潤滑脂等,還有按用途分類的軸承潤滑脂、齒輪潤滑脂等,顏色也變得多種多樣。

12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產品描述

pseinu®(比瑟奴) b.grease-82(ep-g) 高溫低速過載潤滑脂 由全合成不溶性耐高溫基礎油,採用特種聚合物為稠化劑以及防鏽劑和抗磨性等多種新增劑精製而成的。開發用於可耐衝擊負荷及磨損,可防止震動、擺動腐蝕及延長潤滑期限。

效能特點

1.*的抗高溫熱輻射,不溶解或炭化,減少打油及維修次數;

2.在強烈震動條件下仍能有效保護軸承,特殊的新增劑使其具有優良的抗極壓能;

3.無滴點、粘附性好、高溫洩漏少、優異的抗氧化穩定性;

4.能自動形成密封層以阻擋水份及粉塵汙染物入侵,不會有粉末性材質溢位;

5.粘附好,在衝擊負荷、極壓力、離心力作用下不會被丟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什麼產品的機器?那麼惡劣?做了五年潤滑行業還第一次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採用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或者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

發一些徐公集團手冊上的幾種常用型號:

1// 高轉速的軸承,選用全合成高速軸承脂;

2// 高溫軸承,選用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

3// 重負荷軸承,選用全合成高溫過載軸承脂;

4// 中小軸承或者降低噪音,選用全合成降噪軸承脂;

5// 水淋環境,選用全合成耐水軸承脂;

一般會用上海虎頭hotolube、克虜伯kluber、博士bosh等牌子。

高溫黃油哪些牌子好?

15樓:幹萊肥半梅

高溫黃油種類非常多,如果真正非要進行區分,最科學的方法是從效能指標上進行區分,真正的耐高溫潤滑脂一般其使用溫度都要耐得住200℃,也就是其滴點至少要達到250℃以上。最常見的通用鋰基脂一般耐溫在150℃左右,不算耐高溫。還有就是如果你想真正弄清楚它是否耐高溫,就是是到一些具有檢測裝置的單位去做檢測,不一定要花錢。

另乙個方法就只能靠試用了,用著沒問題是檢驗潤滑脂最直觀的方法。北京軍鷹星,希望能為您解決問題。

火燒油脂是不行的,火焰的溫度高達600-700℃,幾乎所有油脂都難以承受,這就好比你問雞蛋多少度能煮熟,然後把雞蛋直接加熱到500℃,雞蛋肯定熟了但是肯定也糊了囧。最好的話就是看技術指標,哪個廠家提供的,跟他要實測指標。

16樓:蓽艖笁秬

好的高溫脂一般會選擇合成基礎油,合成烴、酯類甚至矽油、氟油。其熱穩定性和氧化穩定性都會好的多,壽命延長。常用的耐高溫潤滑脂型號有:

一、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長效高溫脂,300度;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和超高溫防卡脂,1300度;

二、博士博斯的hs201,260度;

三、克虜博的hp260,1100度。

17樓:愛笑的啵啵靜

看排行 榜嘛,比比鯨上面有

耐高溫黃油哪種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效能與顏色沒有直接的關係,使用不同的基礎油、。常用的耐高溫潤滑脂型號有:比瑟奴) b.grease-82(ep-g) 高溫極壓軸承潤滑脂

19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黃油可以分普通黃油和發酵黃油。普通黃油和發酵黃油都是從淡忌廉中提煉出來的,只是發酵黃油需要先將淡奶油發酵再提煉,而普通的黃油直接提煉出來就行了。

看配料表,一般的普通黃油它的配料通常都是:巴氏消毒奶油和牛奶,但是發酵黃油會多出乙個酵母或者發酵粉。

推薦以下幾個品牌

鐵塔:香味不足,奶味也不太足。

安佳:比a奶味重一點,有點點腥味

多美鮮:口感比較酥,奶味很濃郁,有點點腥味。

**:聞起來挺香的,吃起來不夠

恩蓓可:腥味最濃,口感挺酥的,奶味重

銀寶:有點酥,奶味不夠

什麼是耐高溫鋼板,耐高溫的鋼材有哪些?

耐撕 耐高溫鋼板是用鋼水澆注,冷卻後壓制而成的平板狀鋼材。按合金元素含量多少,分為 低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低於5 中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為5 10 高合金鋼 合金元素總量高於10 按所含的主要合金元素,分為 鉻鋼 cr fe c 鉻鎳鋼 cr ni fe c 錳鋼 mn fe c 矽錳鋼 si mn...

有沒有耐高溫高壓的透明材料,什麼材料耐高溫耐高壓還有硬度?

帕姆pasmo特種透明材料 有的,帕姆板特種工業透明材料是耐高溫高壓的光學透明材料。擁有優異的物理效能 機械效能 易加工效能。材料厚度30毫米到450毫米都可以定製。透明度極高,並且可以耐高溫高壓,是高強度透明材料不會碎的。和玻璃易碎脆性材料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材料。 耐油,耐高溫高壓,透明材料 聚碸類...

耐高溫隔熱材料有什麼優點,耐高溫隔熱塗料的優點有哪些

宋 zs 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最高耐溫2000 塗料是由特製合成矽酸鹽溶液 矽酸鋁纖維 熱反射物質和精選 相空心陶瓷微珠精加工而成。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為無機單組分。塗料主要功能是阻止熱傳導,導熱係數0.03w m.k,塗層能有效抑制並遮蔽輻射熱和傳導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 對低溫物體可有效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