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腹部的脂肪,轉呼啦圈和做仰臥起坐哪個更能減肚子上的贅肉

時間 2022-01-17 11:40:20

1樓:遊子逸

1、轉呼啦圈的好處:

1.可以用以瘦腰,也是腿部及手臂健美的好幫手。

2.擠壓針灸效果:給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針灸似的擠壓作用。

3.**便秘:經常使用彈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纏繞,能起到刺激腸道,**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帶來的痛苦。

4.**:彈簧產生的圓心力有比實際重量重3倍的運動效果,通過彈簧對腰部的按摩和轉動呼啦圈時大量的肢體運動,有效燃 燒體內脂肪,在**的同時又能達到健身的目的,**健身兩不誤。

2、轉呼啦圈的壞處

1.呼拉圈是單純的腰部運動,運動量小,光靠這一運動來達到**效果不太現實,並且,呼拉圈扭轉擺動的部位正好在胸腰椎交接處,脊椎過度扭擺或腹部壓力突然增加時,都有可能造成脊椎管內壓力的驟變,導致血管破裂。

2.拉圈健身要講究科學性,否則將會適得其反。

首先要注意運動時間不宜太長,一般正常成年人連續鍛鍊以15——20分鐘最佳;呼拉圈不可太重,尺寸不要過大,重量大概是食指及中指能夠負荷的程度;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不適宜此項運動。

2樓:廢個づ丶

有用的有用的!好朋友天天轉腰部瘦掉很多很多!她開心死了!!!!!1

轉呼啦圈和做仰臥起坐哪個更能減肚子上的贅肉

3樓:等等文化

小腹平坦而又擁有緊緻的線條,是很多人都所追求的一種完美身材。但是由於生活習慣,飲食不規律,這些問題的存在導致許多人都有小肚子。關於瘦腹許多人都會聯想到,轉呼啦圈和仰臥起坐這兩個運動方式。

兩個動作進行對比的話,其實上轉啦圈瘦肚子的效果會更好一些。但是由於轉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是特別大,所以需要延長運動的時間來獲得更為理想的效果。

在選擇呼啦圈的時候,不少人都會有乙個誤區,認為重量越大,就會獲得更為理想的**效果。但事實上,呼啦圈過重的話,撞擊腹部和內臟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仰臥起坐這個動作對於學生黨而言是經常會接觸到的,因為在體測的時候就有這樣一項測試。人們的印象當中,這個動作能瘦腹也是根深蒂固的,但事實上,在做這個動作的過程當中,並沒有鍛鍊到腹部的肌肉。動作的關鍵就是屈膝平躺,然後通過發力令自己的上半身直立。

在進行這一變化的過程當中,所使用到的最為主要的肌肉是大腿前側和臀部的力量。而且很多人還會用雙手抱頭這樣的方式來減輕在運動時候的發力。

因此,這個動作對於緊緻小腹的作用並不是特別大,而且長期錯誤的動作還會對脊椎造成十分嚴重的損傷。但沒有專業教練的指導之下,自己私下最好不要輕易的嘗試這個動作。如果想要鍛鍊腹部的肌肉,可以嘗試一下和仰臥起坐較為類似的乙個動作,那就是捲腹。

這個動作的難度相對而言要更低,而且也不會對脊椎造成過大的損傷。尤其是一些運動小白,也可以通過這個方式來鍛鍊腹部的力量,當感受到腹部強烈的痠脹感,就意味著這個部分的肌肉受到了鍛鍊。

4樓:葡萄酒小

**建議有氧運動和飲食相結合,祝**成功。

運動:每天至少30分鐘的慢跑,跑5-10公里,此法最靠譜。

飲食:15種越吃越瘦的食品: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5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做仰臥起坐的效果是最好的,因為仰臥起坐可以瘦腰腹部的贅肉使腰腹部的肌肉更加緊實,看起來更加健美。

6樓:惠華小知識

轉呼啦圈效果會更佳。因為身體轉動呼啦圈是燃燒腹部的脂肪,減掉腹部的肥肉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仰臥起坐最主要的作用是鍛鍊肌肉,對於**的效果意義並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轉呼啦圈,因為轉呼啦圈的時候完全就是腹部的運動,但是做仰臥起坐的話,可能會傷到自己的脊椎,這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想要練出腹肌,最好是選擇轉呼啦圈

8樓:匿名使用者

1、呼啦圈更注重的兩側腰部的贅肉,在轉呼啦圈的時候,腰部兩側的脂肪會得到充分的燃燒,然後肚子上面的脂肪也會跟著轉動,而燃燒,但是沒有腰部兩側脂肪燃燒的厲害。

2、仰臥起坐鍛鍊的是腰部的力量,對與肚子上面的贅肉,在坐起躺下的時候也會鍛鍊到,但是如果肚子上面的贅肉已經很久了,做仰臥起坐效果不是很大,可能前期會覺得肚子這邊會痠痛,但是只要久了,就變得沒什麼效果了。

從上面分析看,還是轉呼啦圈比較好,既能減肚子上的贅肉,也能減腰部兩側的,而且對於肚子上面的贅肉比仰臥起坐有效果。

9樓:喂_溫情範兒

都可以,但都會長肌肉

轉呼啦圈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嗎?

10樓:我不要太可愛

轉呼啦圈是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的。轉呼啦圈不僅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改善便秘,而且還能減掉腰部多餘的脂肪,所以很多女性都會選擇使用呼啦圈**。雖然呼啦圈瘦腰效果好,但並不是拿起呼啦圈轉幾下就能瘦,其中是需要技巧的,如果姿勢不正確,反而會扭傷腰部。

轉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而且轉動呼啦圈使用的是腰腹部的力量,因此是可以幫助腰部**的,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才行。

11樓:

在家的時候,聽著歌兒,搖著呼啦圈,瘦腰效果很不錯。選擇的呼啦圈不要過重,否則容易壓迫內臟,增加腰椎的壓力,容易造成扭傷。單練習呼啦圈的瘦腰效果較慢,建議大家可以在轉5分鐘的呼啦圈後,再來1分鐘的平板支撐,效果更好。

12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轉呼啦圈真的可以瘦腰嗎?

13樓:幹秀花檀戌

轉呼啦圈是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但轉多了對子宮不好,我勸你還是在每天睡覺前做仰臥體坐比較好

雖然慢,但健康啊!

14樓:古學岺萬霜

多吃些水果還是有效果的。比吃**產品要好的多,每天堅持跳繩轉呼啦圈吃飯不要吃飽

吃7成飽即可多喝茶多吃水果不僅**而且對**好希望**成功加油!每天早上跑步,上下班最好用走,或者去健身房跑步機,做有氧操,或騎動感單車,加器械訓練很有效果的,吃飯最好少吃多餐

....

呼啦圈能減掉小肚子贅肉麼?

15樓:逾輪

使用呼啦圈,當然可以幫助減去肚子上的肥肉和肚腩,但這項運動還需要你能夠持之以恆的堅持,還需要注意一下呼啦圈的重量也比較重要,如果重量太輕的話起不到鍛鍊的效果,如果重量太沉的話,又容易使自己受到損傷。所以應該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轉呼啦圈是作用於全身的運動,而最重要的部位就是腹部。可以起到健康良好的**效果,但是轉呼啦圈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轉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高,所以只能延長運動時間來促進呼啦圈起到的**效果,以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

建議大家,想通過轉呼啦圈**的話,就要每周轉呼啦圈3次,每次至少進行30分鐘,心跳達到130下左右。而且在搖呼啦圈的時候,盡量加快搖動的速度,那麼心跳速率也會增加,才能起到消耗體內脂肪和過多熱量的作用。

16樓:為己無止境

呼啦圈堅持做一段時間對減小肚子是有效果的

17樓:阿亮體重管理

搖呼啦圈能不能瘦還要看效果怎麼樣,如果呼啦圈很細很輕,搖了半天都不喘,那基本沒有效果,但是如果呼啦圈比較重,搖了一會就氣喘,除了很多汗,這樣的呼啦圈也是可以**的,而且對於減肚子瘦腰很有幫助

18樓:天馬行空

每天練習呼啦圈,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呼啦圈屬於有氧運動,堅持下去,就會有小蠻腰的出現。每天要堅持30分鐘以上。

19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呼啦圈運動是可以有效**的,每天都堅持肯定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樓:htf的生活回答

每天練習呼啦圈,能夠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練習呼啦圈可以有效的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因此通過呼啦圈的方式能夠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1樓:妞妞家居

呼啦圈**運動,減少多餘贅肉

22樓:sxx安穩

練習呼啦圈是有助於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的,這屬於一種運動,讓脂肪燃燒起來。但是練呼啦圈容易讓贅肉**。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減,慢效來得慢,減掉小肚子贅肉還有,跑步,游泳,爬山,健身等,還有做仰臥起坐吧,效果來得慢還要堅持啊!!!我以前肚子上面也有好多肉肉的,我就是以前做運動堅持不下來減不掉。後來都是別人介紹一款外用的區域性**產品,叫英國溶體瘦消脂緊膚。

瘦腰效果不錯,使用乙個月腰圍減了9cm多。瘦圍減了5cm多,

滿意請採納

24樓:為己wehoop智慧型呼啦圈

可以

呼啦圈運動的消耗還是很可觀的,通常30分鐘的wehoop呼啦圈燃燒約200-360kcal卡路里。

呼啦圈直接作用腹部,可以有效地鍛鍊腹部肌肉,使你的腰圍變得纖細。 因此,說呼啦圈鍛鍊腹部脂肪也是正確的。

但也要知道我們呼啦圈運動消耗的脂肪是全身性的。但脂肪的堆積不僅僅是在腹部。減脂是全身的脂肪比例減小,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減小的比例速度和地方快慢也有差別。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使用了一段時間但沒有看到腹部減少的人立即宣布呼啦圈並不能減少脂肪的原因。

實際上,區域性減脂的想法是錯誤的,呼啦圈有助於燃燒我們的整體脂肪,腹部脂肪的減少通常是比較困難的,因此您需要堅持不懈,直到取得結果。

轉呼啦圈對你有什麼作用?

呼啦圈運動除了幫助您減脂外,還有其他的好處,可以增加您轉呼啦圈的動力:

腹部和腰部區域的肌肉緊緻,使腰部感覺更苗條。

呼啦圈可以很好地抬起您的臀部。當呼啦圈在腹部周圍移動,然後到達臀部區域時,它將燃燒臀部的脂肪,使臀部的肌肉更健美。

呼啦圈運動可以幫助髖部和脊柱的關節變強,預防骨關節炎。

增強您的心血管健康

為必須經常坐的人減輕背部疼痛。

幫助消化系統更好地工作,減少消化不良,腹脹,緩解便秘。

呼啦圈運動可以鍛鍊您的平衡能力更好地控制身體。它還有助於改善姿勢

減輕壓力,鍛鍊時候帶給您歡樂。

轉呼啦圈的技巧有哪些,轉呼啦圈有什麼技巧

茂冬卉金騰 一 關於呼啦圈的玩法 首先把圈套住身體的某個部位,一般在腰腹部 然後開始轉動身體,保持平衡 初學者不要走動 也不必變換花樣,要注意均勻搖動,比賽時誰堅持的時間長,誰就是最終獲勝者。二 幾個注意的問題 1 運動多久能達到健身效果?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 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

呼啦圈和跳繩可以減肚子嗎,呼啦圈能減掉小肚子贅肉麼?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 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方法2 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

呼啦圈怎麼轉 可能我的平衡感不好 就是轉不起來

其實就是用腰部多練啊,什麼東西誰剛開始都是不會的。如果你的呼啦圈轉的不好,可以試試瑜伽 和中醫按摩,很好的,呵呵 無非就是 不亂吃東西,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就是多運動 我認為 要靠自己,運動是必要的。要相信自己 這是我的經驗,你自己看看。要一步一步來 制定好的計畫 姐姐就是這麼堅持下來的 那要吃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