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和跳繩可以減肚子嗎,呼啦圈能減掉小肚子贅肉麼?

時間 2022-03-17 03:50:31

1樓: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呼啦圈減肚子的效果還是相當明顯的,但是一旦開始這項運動是不能停的,因為**也很快的。

3樓:珍子思密達

可以 但是要堅持的 我也在用這個 跳繩很類的 真的

4樓:魔方的無奈

其實,區域性**的效果不會很大,想減,就必須每天堅持進行有氧運動

5樓:summer李雪

呼啦圈每天晚上都要轉的 要不會**

呼啦圈能減掉小肚子贅肉麼?

6樓:逾輪

使用呼啦圈,當然可以幫助減去肚子上的肥肉和肚腩,但這項運動還需要你能夠持之以恆的堅持,還需要注意一下呼啦圈的重量也比較重要,如果重量太輕的話起不到鍛鍊的效果,如果重量太沉的話,又容易使自己受到損傷。所以應該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轉呼啦圈是作用於全身的運動,而最重要的部位就是腹部。可以起到健康良好的**效果,但是轉呼啦圈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轉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高,所以只能延長運動時間來促進呼啦圈起到的**效果,以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

建議大家,想通過轉呼啦圈**的話,就要每週轉呼啦圈3次,每次至少進行30分鐘,心跳達到130下左右。而且在搖呼啦圈的時候,儘量加快搖動的速度,那麼心跳速率也會增加,才能起到消耗體內脂肪和過多熱量的作用。

7樓:為己無止境

呼啦圈堅持做一段時間對減小肚子是有效果的

8樓:阿亮體重管理

搖呼啦圈能不能瘦還要看效果怎麼樣,如果呼啦圈很細很輕,搖了半天都不喘,那基本沒有效果,但是如果呼啦圈比較重,搖了一會就氣喘,除了很多汗,這樣的呼啦圈也是可以**的,而且對於減肚子瘦腰很有幫助

9樓:天馬行空

每天練習呼啦圈,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呼啦圈屬於有氧運動,堅持下去,就會有小蠻腰的出現。每天要堅持30分鐘以上。

10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呼啦圈運動是可以有效**的,每天都堅持肯定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1樓:htf的生活回答

每天練習呼啦圈,能夠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練習呼啦圈可以有效的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因此通過呼啦圈的方式能夠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2樓:妞妞家居

呼啦圈**運動,減少多餘贅肉

13樓:sxx安穩

練習呼啦圈是有助於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的,這屬於一種運動,讓脂肪燃燒起來。但是練呼啦圈容易讓贅肉**。

14樓:為己wehoop智慧呼啦圈

可以

呼啦圈運動的消耗還是很可觀的,通常30分鐘的wehoop呼啦圈燃燒約200-360kcal卡路里。

呼啦圈直接作用腹部,可以有效地鍛鍊腹部肌肉,使你的腰圍變得纖細。 因此,說呼啦圈鍛鍊腹部脂肪也是正確的。

但也要知道我們呼啦圈運動消耗的脂肪是全身性的。但脂肪的堆積不僅僅是在腹部。減脂是全身的脂肪比例減小,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減小的比例速度和地方快慢也有差別。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使用了一段時間但沒有看到腹部減少的人立即宣佈呼啦圈並不能減少脂肪的原因。

實際上,區域性減脂的想法是錯誤的,呼啦圈有助於燃燒我們的整體脂肪,腹部脂肪的減少通常是比較困難的,因此您需要堅持不懈,直到取得結果。

轉呼啦圈對你有什麼作用?

呼啦圈運動除了幫助您減脂外,還有其他的好處,可以增加您轉呼啦圈的動力:

腹部和腰部區域的肌肉緊緻,使腰部感覺更苗條。

呼啦圈可以很好地抬起您的臀部。當呼啦圈在腹部周圍移動,然後到達臀部區域時,它將燃燒臀部的脂肪,使臀部的肌肉更健美。

呼啦圈運動可以幫助髖部和脊柱的關節變強,預防骨關節炎。

增強您的心血管健康

為必須經常坐的人減輕背部疼痛。

幫助消化系統更好地工作,減少消化不良,腹脹,緩解便祕。

呼啦圈運動可以鍛鍊您的平衡能力更好地控制身體。它還有助於改善姿勢

減輕壓力,鍛鍊時候帶給您歡樂。

每天跳繩和轉呼啦圈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的熱量,以45公斤的體重為例,一個小時大約可消耗45(公斤)*5大卡=225卡的熱量

可是轉呼啦圈一天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否則可能會導致內臟移位,一些正規的呼啦圈包裝袋上都有提醒,就像香菸盒上有“吸菸有害健康”.

呼啦圈**不科學 呼啦圈曾是風靡一時的健身運動,大人小孩都對其甚是喜愛,不知從何時起呼啦圈成了女士們**的一種方式,特別是一些中年女性,腰腹出現了贅肉,每天晚飯後都在樓下或公園裡搖上一會,試圖靠搖呼啦圈來**。

但健身專家提出,搖呼啦圈並不能起到**的功效,時間長了反而會有傷害。搖呼拉圈是單純的腰部運動,運動量小,光靠這一運動來達到**效果不太現實。**並是不哪肥就動哪,而是需要全身的運動來消耗脂肪,惟有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運動,才能最終消耗體內脂肪。

短暫的運動屬於無氧運動,只會導致肌肉痠痛,並不會消耗脂肪。

呼拉圈扭轉擺動的部位正好在胸腰椎交接處,脊椎過度扭擺或腹部壓力突然增加時,都有可能造成脊椎管內壓力的驟變,導致血管破裂,腰部扭動過多,容易造成腰肌勞損、腰椎小關節增生和腰椎間盤突出等。

健身專家認為,呼啦圈作為一種休閒娛樂運動並非不可為。但搖呼拉圈健身要講究科學性,否則將會適得其反。首先要注意運動時間不宜太長,一般正常成年人連續鍛鍊以15~20分鐘最佳;呼拉圈不可太重,尺寸不要過大,重量大概是食指及中指能夠負荷的程度;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不適宜此項運動。

最好的減脂運動還是有氧運動,時間應保持在30~50分鐘最好,如:游泳、跑步、自行車等。

16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轉呼啦圈真的可以瘦腰嗎?

17樓:ne減_肥茶

還是老樣子,現在除了運動一下,一點沒變。不過,全靠運動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減下來的,堅持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呼拉圈 仰臥起坐都非常** 重要的是要堅持 堅持 再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呼啦圈是不錯的減肚子方法,每天吃完了不要總是坐著,要站立20分鐘

20樓:匿名使用者

ok啊!但是要注意休息,不要等於“沒做”!!

21樓:村邊的樹林

可以,過量不可以,要持久

22樓:賞心情

跳繩和轉呼啦圈均可以**的,跳繩可以減小腿的贅肉,轉呼啦圈可以減腹部贅肉,建議以節制飲食和適當體育鍛煉為主,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跳繩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的強度基本相同,跳繩一個小時可以讓機體消耗1300卡的阿熱量。每天堅持肯定會讓身體更加輕盈、敏捷。

那呼啦圈**原理:

搖呼啦圈也是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說就是原地轉腰運動,呼啦圈只不過是特殊的負重,呼啦圈對於腹部來說只能說是按摩,或衝擊,發力運動的是全身的肌肉,包括腹部的收緊,髖部轉動帶動全身肌肉運動。

雖然是全身運動但是強度太低,心率根本達不到有氧減脂的範圍,只能燃燒一小部分熱量,而且還需要長時間轉動。因為搖呼啦圈並不是強度很大的運動,惟有延持續性、長運動時間的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才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

呼啦圈可以減掉肚子的脂肪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練還是有些效果的,我就每天轉呼啦圈,但是你轉了一段時間不轉了,也很容易**

24樓:

可以的。飯後不要直接躺下或者坐下,沒事多運動,晚上可以做仰臥起坐 用手拍打肚子

25樓:釋放青春的記憶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注意飲食,而且還要堅持下去

26樓:

可以,但不堅持會**的,而且女生用的話對子宮不好

27樓:黎傳良

對子宮不好!做瑜伽可以的

28樓:都要暈死

可以 能堅持就可以

轉呼啦圈和跳繩哪個更瘦肚子

29樓:

不是動**就瘦**的,腹部脂肪是最難消除的。

轉呼啦圈對脊椎還有壓力,運動量還低許多,因此對**並非效果非常明顯。

跳繩容易做成每天1小時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控制飲食,控制腹部脂肪也可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拉圈瘦肚子,跳繩瘦腿

31樓:寧偉谷

呼啦圈會**的,我是做仰臥起坐減下去的

轉呼啦圈與跳繩,對於**哪個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運動都要一直堅持。

減小肚子的方法:一日三餐要正常,尤其是早餐,要吃的豐富,以蛋白質為主,一杯牛奶,兩三片面包,或是煮雞蛋。

午餐正常吃,晚餐要少吃,忌油膩,吃完晚餐後不要馬上坐著站著活動一個小時。最好下午就不要吃零食了。

上班時間,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駝背。

要經常變換坐姿,常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

運動如:長跑、游泳、跳繩、騎自行車等

運動量可以循序漸進運動:跑步、網球、游泳、跳繩、還有利用呼啦圈轉動腰部

以上都是在/輕鬆瘦稼瑾紅/裡看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長期轉呼啦圈內臟會移位或受損,

轉呼啦圈是靠借外力使腰部緊實,但是跳繩是對全身都會有**效果,

跳繩是非常健康的一種有氧運動,半小時有氧運動搭配瑜伽區域性**,會達到十分明顯的**成果。

健身人士我問一下想要減肚子跳繩好?還是呼啦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減肚子的話,呼啦圈會比較合適哦。跳繩更適合腿部鍛鍊

希望能幫到你

35樓:柏玉石

呼啦圈效果好,不過要堅持

36樓:我的個小心

想**就要出汗,建議有氧出汗以後再呼啦圈

37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結合效果會更好

搖呼啦圈的正確姿勢,求呼啦圈轉圈方法 技巧(入門級)

昨晚沒有星星 1 準備動作 雙腳站立,與肩同寬,兩臂在身後呈3點和9點位置,把呼啦圈放在腰部的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與身體保持30公分遠。吸氣挺胸,盡力夾緊肩胛骨。2 動作過程 腰腹部發力,順時針扭動,轉動呼啦圈 回到初始位置,再逆時針轉動呼啦圈。若先逆時針轉動則順序反之即可。3 結束動作 放慢速度...

轉呼啦圈的技巧有哪些,轉呼啦圈有什麼技巧

茂冬卉金騰 一 關於呼啦圈的玩法 首先把圈套住身體的某個部位,一般在腰腹部 然後開始轉動身體,保持平衡 初學者不要走動 也不必變換花樣,要注意均勻搖動,比賽時誰堅持的時間長,誰就是最終獲勝者。二 幾個注意的問題 1 運動多久能達到健身效果?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 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

轉呼啦圈能不能減掉腹部的脂肪,轉呼啦圈和做仰臥起坐哪個更能減肚子上的贅肉

1 轉呼啦圈的好處 1.可以用以瘦腰,也是腿部及手臂健美的好幫手。2.擠壓針灸效果 給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針灸似的擠壓作用。3.便秘 經常使用彈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纏繞,能起到刺激腸道,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帶來的痛苦。4.彈簧產生的圓心力有比實際重量重3倍的運動效果,通過彈簧對腰部的按摩和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