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呼啦圈要轉到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時間 2023-02-26 22:50:06

1樓:黑執事_旋

我才轉了幾天,剛開始都是用逆時針方向轉的,才三天就看到左邊的肚子比右邊的肚子小了些,所以說還是有用的。害怕變形,我就試著用順時針,沒想到幾分鐘就成了,現在順逆交替。

2樓:富喵貓醬

一次運動不能少於20分,20分以上是消耗脂肪,呼啦圈作完後配合有氧**操,效果更好,還可以有較防止乳酸生成,減少身體負擔。

3樓:

你最好在做完仰臥起坐以後在轉呼啦圈,不然估計得一年半載也見不到效果。

4樓:小魔女悠悠

堅持乙個月吧,甚至更久,多有的運動都是要堅持,堅持不了都等於零。

轉呼啦圈要堅持多久才會有效果?

5樓:網友

這個因人而異,我去年7月轉呼啦圈1個月腰圍小了3寸(變成19),後來一直沒**但腰圍是長成20,效果蠻好的又沒**。

我是向右轉10分鐘然後象左轉,那時也有這樣的疑慮所以要向兩個方向轉。

重要的是要堅持。

不要象我,呼啦圈上厚厚的一層灰了。

今天就回去轉。

只要不過度,對身體沒有害處。問題是,什麼是適度?這裡的適度就是運動後除了正常的酸和累外,不應該有什麼其他的不適。

否則要減輕運動量。不過要知道,**的運動不僅侷限於轉呼啦圈,還可配合其他的運動,而且每次的運動時間要大於半小時。因為,只有半小時後才開始消耗體內的脂肪。

祝你如願!搖呼啦圈是乙個簡單方便的室內健身運動,隨時隨地都能玩。轉呼啦圈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輔助**並且積極幫助清除體內的垃圾,達到美容的效果!

但是搖呼啦圈是否真的可以**?美格菲健身中心的國家級健美操教練張昕認為,搖呼啦圈要想達到**效果,必須考慮以下幾個重點:

1、運動多久能達到健身效果?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強,惟有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才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到底應該搖多久才能達到健身效果?

不妨參考國家體委會推行的」三三三」運動,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心跳達一百三十下。由於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不夠,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須要加快搖動的速度。

2、呼啦圈越重效果越好?

其實,不見得越重越好。或許較重的呼啦圈在開始的一剎那,需要花較大的勁兒才能甩得動,不過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運動,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只屬於無氧運動,只會換來肌肉的痠痛,並不會消耗多餘的熱量。另外,呼啦圈在甩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臟器(如腎臟),太重的呼啦圈相對地撞擊的力量也較大,可能會有傷及臟腑的危機,所以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吧!

3、不適合有腰肌勞損或缺鈣者。

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堅持運動可以達到收緊腰腹的效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有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以及老年人,是不適宜此項運動的。另外,在搖呼啦圈之前,應當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

6樓:幸馳穎展笑

至少半個小時才會有消耗脂肪的可能,關鍵是堅持,我現在就是每天轉個三四十分鐘,剛開始腰會痛,後來習慣了也就沒什麼了,堅持哦。

轉呼啦圈每天需要轉多久才有效?多長時間可以見效果呢?

7樓:釗奕琛印寅

貴在堅持!一般一天要轉半小時,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果。我有試過效果不錯不過就是沒堅持轉了幾個月就放棄了。

每天轉呼啦圈轉多長時間能達到**的效果?

8樓:為己wehoop智慧型呼啦圈

每天的時間不是關鍵,運動量為主,而且最好按周,勞逸結合,做到每週三四天即可。

首先,呼啦圈基本在轉以上每秒的情況下不會掉,但是每秒轉。

6個和2個以上的區別,就如同你每小時跑步5公里還是10公里的的差異一樣。而不同的速度,對應的心率不一樣。低速下轉呼啦圈,心率很難上公升到有氧的理想心率。

建議保證在個以上。

其次,運動量是相對而定。呼啦圈是補充式的運動專案,如果你今天其他運動做得多了,呼啦圈就可以少做些。如果每天只是步行三四千步這樣的量,沒有其他運動,那麼就會相對多一些。

第三,根據性別和年齡的不同,運動量也不一樣。所以,如果要細究這個問題,挺複雜,你可以用一些智慧型的呼啦圈(wehoop)去完成這項工作。如果不願意這麼麻煩,每天轉3000左右吧,上下加減1500。

最後,**全身性的,沒有區域性減脂的說法。但是呼啦圈卻可以幫助腰部塑形。如果你的腰不粗,而是想瘦其他地方,建議換個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一天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否則可能會導致內臟移位,一些正規的呼啦圈包裝袋上都有提醒,就像香菸盒上有「吸菸有害健康」

轉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的熱量,以45公斤的體重為例,乙個小時大約可消耗45(公斤)*5大卡=225卡的熱量 。

有健身專家提出,搖呼啦圈並不能起到**的功效,時間長了反而會有傷害。搖呼拉圈是單純的腰部運動,運動量小,光靠這一運動來達到**效果不太現實。

**並是不哪肥就動哪,而是需要全身的運動來消耗脂肪,惟有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運動,才能最終消耗體內脂肪。短暫的運動屬於無氧運動,只會導致肌肉痠痛,並不會消耗脂肪。

在這裡糾正乙個傳統錯誤的**觀念:**就等於少吃+多運動,其實這是大 錯特錯,易胖體質才是肥胖的罪魁禍首。

之所以看起來胖是因為人體內脂肪細胞體積增大並形成記憶,並儲存了你最胖時候的數值,久而久之咱們就變成易胖體質, 所以解決肥胖的最關鍵的就是改變體質,變成易瘦體質,不然你再怎麼運動節食也沒有用!

但是千萬不要盲目服用**產品,因為一些**產品的***大,對人體的傷害也很大。

10樓:郎夢玉狄朝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

3、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

4、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母親愛吃肥肉,做菜時經常放肥肉導致孩子長大成家後做菜也愛放肥肉)或臟器機能的遺傳(能否充分代謝脂肪)。

5、環境影響,如廚師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導致脂肪沉積。

6、生理作用,男子到中年以後和女性到了絕經期後,由於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

7、運動太少,每天連500公尺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

解決方法:1、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

2、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餘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

3、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

4、調節飲食習慣少吃油脂過高的食物。

5、再配合每天好、適量的運動,步行或做做伸展運動等。

6.最後就是使用藥物**,這裡給你推薦經典百合膠囊,(這裡不多做介紹,可以到網上具體了解)這是一款天然純中藥的**產品,藥性溫和,無論是全身**還是區域性**,效果都非常的好!

多多方法,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1樓:松菸羽倩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周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12樓:答鴻文萬澤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乙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800,祝你**成功!

轉呼啦圈一天要轉多長時間才有效果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轉30分鐘就可以,多了對內臟不好,少了起不到**作用。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乙個月左右腰部腹部會有明顯效果那些說幾天見效的也有可能,但是美女要應該明白**是一項長久的工程,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實現的。再配合飲食方面的調整應該見效更快,我就是用呼啦圈**成功的,還每天堅持服用加了綠茶粉的優酪乳,保持食物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僅**很快見效 身體也會練得棒棒的。

祝美女早日見效。

14樓:萌新一枚

樓1,我說一下!!轉呼啦圈並不會對內臟有傷害!我們人體腹部的腹肌和個部分肌肉都會起到保護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每天轉兩小時,鍛鍊貴有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嘗試過~可是現在都不怎麼堅持了~!

嗨是漫遊效果的~起碼每天飯量少~三點以後不要吃飯~就算餓了~吃點水果~晚上再堅持轉40分鐘~!乙個星期就有效果了~!真的·我大概瘦了6斤吧~!忽忽。

一般轉呼啦圈轉多久才達到效果??

17樓:

每天至少半小時以上,乙個月會有效果不是特別明顯。

18樓:阿阿發

我也在轉呼啦圈。

每天轉45分鐘或者1個小時。

我一般就45分鐘。

我轉了2個星期了吧。也就瘦了2斤左右。

但是腰明顯細了很多。

而且腰變了很有型了,要轉呼啦圈就要持久的堅持下去。

欲速則不達嘛。

還有效果的,還要配合其他運動,飲食也要搭配好。

邊看電視邊轉1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豆腐要蒸多長時間才能吃

格調 蒸五分鐘就可以了。準備用料 北豆腐1塊 油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乾紅椒少許 香菜適量1 準備豆腐一塊,洗淨。2 切成小塊。按自己喜好切塊,小一點容易入味。3 乾紅椒用水泡軟,也可以直接用。或是用鮮的紅椒切圈。4 蒸鍋加水燒開,放入豆腐蒸五分鐘熱透。5 取出放上紅椒。6 炒鍋放油大概15ml左右,...

釘釘直播老師能看到學生上了多長時間課嗎

可以的。直播結束的時候,有個資料統計的,可以看到每個同學 直播多少時間哦 1咬住你 上課時老師看不到只能看到人數但是下課後老師可以檢視每個學生的 時長 後臺可以看到上了多久課 也可以看到看沒看回放和時間 沫沫紫兔 不能,我們老師也是看不見的。 壤駟瑛 可以,好像連什麼時間進的直播間都可以 是能的。老...

娃娃魚要多長時間才能長大

煥煥 15 40天後娃娃魚可以自行尋找食物,3年後才成年 娃娃魚小時候用的是鰓呼吸,長大後用肺呼吸,一般壽命50至60年,成體的食量很大,食物包括魚 蛙 蟹 蛇 蝦 蚯蚓及水生昆蟲等,有時還吃小鳥和鼠類。有趣的是,它還善於 用計 捕捉一種隱藏在溪中石縫裡的石蟹。擴充套件資料 人工養殖 水與環境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