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啤酒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9:35:08

1樓:員咸同鴻博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後一小時轉聽啦圈,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長期堅持對減腹部脂肪有一定功效.

注:搖呼啦圈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但對於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或者心臟病患者,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注意運動: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盡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開始這種微小在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到了後來,就成了司空見慣的特徵。那麼,男士應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積呢?

1.進行有效的鍛鍊

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鬆、將手放迴腦後,同時吸氣,放鬆腹肌。反覆做8-12次。

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覆做10次。

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幹成90攝氏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覆做5~10。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

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撥出,使腹肌逐漸放鬆並向前拱起,反覆做10次。

4.腹部按摩**法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操作時肥胖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

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乙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塗抹摩臍法

肥胖者仰臥,家屬站其旁,在施術部塗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療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鐘,再用雙手掌根順時針從公升結腸、橫結腸、橫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部位做按揉法,約3~4分鐘,手法以瀉為主;與可兼用平補平瀉,此法可調節胃腸蠕動功能,健脾利濕,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同時可在中脘、氣海、水分、關元、子宮、天樞穴,反覆點、按、撥,以瀉為主,從而達到**目的。

6.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這是給你的食譜: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或者你不妨試試「三日蘋果**法」吧!**效果比較明顯,速度也快. 我夏季的時候減的,三天瘦了7.5斤。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你也可以試下看看.

4樓:叔旋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開始這種微小在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那麼,男士應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積呢?

1.進行有效的鍛鍊

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5樓:無恬公羊元亮

應該盡量不要再喝啤酒了。另外呢,穿塑身衣應該有效哦。

飲食也要適當控制。

6樓:霍貝菅夏青

針對腹部鍛鍊,釋放腹部的脂肪

7樓:招承後昭

我用的是紅蓮荷葉茶真的好用

你試試不好用的話你來罵我

我現在都停用乙個多月了還是這麼瘦

我還想接著喝呢

感覺喝完**也很好呢

還想美美容啊!哈哈

!你去試試吧

挺便宜的!

8樓:馬堂登孤丹

多吃雞肉可以練就肌肉肚!!

9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肚只是一些經常應聘的人才會的,那只是你很少運動吧!沒什麼多運動就會好了

10樓:六玉英

我也在苦惱呢 不過最近決定辦張健身年卡,也不是很貴。

既健身 又**還能結交好多朋友互相勉勵

何樂而不為。

11樓:瑞來鮮于千兒

**方法很多啊

關鍵是看你自己的了。有人用節食,用人用跑步還有人用藥物。這些方法我都試過了。

節食太難受了,對身體也不好。跑步要有毅力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瘦的啊。我最後用的是**藥,就是那個叫為新婷美**膠囊

,現在網上都賣瘋了,瘦的可快了還不**。要不你也搜一搜,看看呢,祝你**成功哈1

12樓:冒翠倪昆緯

多運動!祝你**成功!!!!!!!

13樓:橋芊苑雙文

(樓主你好中秋節快樂!)很正常想當年.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採納!!!

14樓:進夫成晴嵐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

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啤酒肚怎麼辦?

15樓:花帥太史竹悅

每天做仰臥起坐50次,乙個月即可見效.

目前人們普遍認為,喝啤酒會導致啤酒肚的出現。但德國弗萊堡醫學院的科爾教授指出,比較一下啤酒、葡萄酒、香檳酒的卡路里含量可以看出,啤酒的卡路里含量是最小的。這個結論可能會讓很多人感到吃驚。

因此,可以說啤酒不是引發啤酒肚的罪魁禍首。

據德國啤酒網8月15**道,弗萊堡醫學院的科研人員指出,酒的開胃功能才是造成啤酒肚的主要原因。因為,酒的這項功能可以促進唾液的分泌和消化液的形成,這樣口中的食物就更容易被消化,並能促使飲酒者比不喝酒的人吃得多。換句話說,人們會因為喝酒而攝入多餘的營養物質,身體就會積累出脂肪層,而腹部又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所以就形成了啤酒肚。

科研人員還指出,有節制的喝啤酒是不會使體重增加的,而且還可能減輕體重,因為酒精是可以促進脂肪燃燒的。此外,啤酒能促進脂肪和醣類的燃燒作用。啤酒還能影響血凝固現象和血壓。

例如,啤酒能使血液中的低密脂蛋白膽固醇(ldl)含量降低,同時使高密脂蛋白膽固醇(hdl)含量公升高。這對那些從事體育鍛煉又能合理膳食的人來說是可以起到積極作用的。

現在怎麼辦你應該知道了吧?

16樓:嶽章戶湘君

每天晚上做50個仰臥起坐

保證你乙個月以後就能看見效果

目前,國際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啤酒肚」是營養過剩導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會儲存於腹部。

睡眠質量差也能造就啤酒肚

當然,每個男人的基因不同,引發「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來說,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為營養過剩;對於中年人而言,睡眠質量問題是主因。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深睡眠階段也隨之減少,由於睡眠質量差,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會使體內脂肪組織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

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在工作壓力較大的情況下,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也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

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迅速發胖。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增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乙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產生影響。

喝啤酒與腰圍沒關係

傳統觀念認為過量飲用啤酒將使人出現大大的「啤酒肚」,但最新研究顯示,喝多少啤酒實際上與人的腰圍沒有關係。

歐洲研究者發現,好飲啤酒者出現啤酒肚乃至肥胖的概率並不比不喝啤酒的人高。雖然啤酒算不上**飲料,但也並不是造成飲酒者超重的原因。研究者發現,排除如身體運動及教育等因素,經常喝啤酒的人與那些不喝或者很少喝的人相比,腰圍並不會較大,且體重也不會更重。

然而,在那些愛喝酒的男性中,不吸菸的人比吸菸的人更易發胖。最近,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啤酒肚」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係。實際上,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里,脂肪也只有0.

3克,而且啤酒含有蛇麻子等物質,還可以降低得心臟病、糖尿病的概率。因此,一天喝一杯啤酒沒問題。

「啤酒肚」危害多多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近日發表的乙份報告稱,美國每年大約花750億美元用於**與肥胖有關的疾病,這些錢數已超過了用於**吸菸、酗酒引起的疾病。如果說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後出現的概率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則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衛生組織的高度重視,因為很多國家已進入老齡化社會,如不重視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為影響健康的最危險的殺手之一。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係,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死、乳腺癌、肝腎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著「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壓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腦溢血和腦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見。消除「啤酒肚」要多方面努力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時吃飯吃7分飽;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睡前洗個溫水澡,改善睡眠狀況等。

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

此外,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

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不要在外面吃飯: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乙個人進食:要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注意酒量: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喝啤酒脹肚怎麼辦

1全部啤酒是液體麵包,而裡面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產生氣泡,還有少量的酒精,人在喝醉之後會感覺肚子脹,頭暈很正常,而攝入多餘的營養物質,身體就會積累出脂肪層,而腹部又是最容易積累脂肪,肚子自然就不能再消化別的食物,而且頭還暈,所以就什麼都不想吃 一般來說與人的內臟器官很有關係!肝脾胃功能好的上氣就快,...

為什麼有啤酒肚,為什麼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啤酒肚一般都是因為經常過多的喝酒引起的。喝啤酒與啤酒肚沒有直接關係。因為喝太啤酒引起的。為什麼喝啤酒會有啤酒肚 病情分析 喝啤酒肚子變大主要是由於啤酒中含有的熱量較高,長期的飲用啤酒很容易導致肥胖從而就會使患者有啤酒肚的現象。啤酒中含有較多的氣體,在飲用啤酒後很容易導致氣體堆積在體內,從而就會導致肚...

啤酒喝多了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喝啤酒會拉肚子?

達克悠拉 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能耽誤 一般有胃潰瘍的病人應該以後注意不能喝涼啤酒,以免造成潰瘍穿孔等,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事不是更好嘛!平時應該注意 1 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規律,少食多餐 吃容易消化的軟食。避免吃生 冷 硬 粗糙 油膩 含纖維過多的食物。切忌暴飲暴食。2 吃飯時要細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