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公尺飯會長肌肉嗎,練肌肉會長不高嗎?

時間 2022-01-14 09: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肌肉是鍛鍊出來的,只要鍛鍊夠了,肌肉就有了,不在乎吃什麼。如果不鍛鍊,長的肯定是肥肉。

他們都羨慕我有肌肉,可他們不知道,那是前些年鍛鍊的啊,這些年沒鍛鍊,都長肥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一般多吃牛肉之類的會長的,多吃公尺飯不會哦!不然,那些運動員不用吃肉,都去狂吃大公尺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當澱粉含量多的時候會轉化為蛋白質的,但是你要多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公尺飯會吃飽,不會多長肌肉。要不南方人就都肌肉男啦。

5樓:2010豆芽妹

我是覺得肌肉是練出來的,哪能是吃出來的啊~~(*^__^*)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要靠運動鍛鍊,營養,休息獲得。1,從運動上講。肌肉的增長前提是身體承受的力量負荷大小,是肌肉增長的動力。逐步給肌肉增加負荷,使它們生長、壯大,你的塊頭就會變得越來越大。

2,運動包括器械鍛鍊、工作勞動承受負荷後肌肉纖維破損,這時候就需要肌體補充足夠的營養來修復破損肌纖維,主要是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雞肉,牛肉,魚肉,雞蛋白等動物瘦肉。

而公尺飯,麵粉食物等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是人體獲得能量的基本物質,是運動鍛鍊和體力工作提供能量的源泉轉化成糖原供能。如果過多的攝入就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形成肥胖~。

不知道以上回答對你是否有幫助?

7樓:獵狐者

沒聽說過,我就知道,會長肥肉。

公尺飯吃多.但少吃肉.加上一定鍛鍊,會長肌肉嗎?

8樓:胡大頭我愛你

會,但是要多吃肉,

1、注意飲食結構。肌肉的增長是建立在脂肪消耗之上的,所以在鍛鍊肌肉的時候,也要注意能量的補充。

2、多吃肉,平時要多吃肉類,像雞肉、牛肉、羊肉、豬肉、魚肉等。

3、健身之後多喝水,在健身的時候人體會出很多汗,建議健身後及時補充水分,以免因缺水造成細胞老化。

4、多食雞蛋、牛奶,它們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有效的轉化為肌肉。

5、蔬菜瓜果,在補充高熱量食物的同時也要注意補充蔬菜瓜果,只有全面補充,才能使人體達到最佳狀態。

6、多做無氧運動,無氧運動是鍛鍊肌肉最快的方法,它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瞬間性強的運動,極易消除體內養分,使其轉變成肌肉。

7、做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段練腹肌。做的時候起來的速度要快一些,下去的速度要放慢些。在向後仰臥的時候開始吸氣,身體上抬時快速呼氣。

8、做俯臥撐,可以增加胳膊、腰部及胸肌的肌肉。可以先快做幾次,再慢做幾次,依次迴圈進行。

9、使用啞鈴,可以有效的增加胳膊和背闊肌肌肉,如果使用啞鈴下蹲,還能鍛鍊腿部肌肉,建議選擇自己最大能拿起重量的70%為宜,每天可以做6-10組,一組10次,中間間隔三四分鐘。

10、舉重,主要鍛鍊背部、肩部和臂部的肌肉力量,是一種高強度的訓練方式,能快速的塑造肌肉,但舉重也相當危險,弄不好會造成肌肉永久性損傷,建議一人在旁協助。舉重時要保持背部直立,在手臂完全伸直時呼氣。舉重時若出現肌肉疼痛,應立即停止運動。

11、深蹲,可以有效的鍛鍊大腿肌肉,可以選擇負重深蹲和普通的深蹲,普通深蹲就兩首抱頭蹲下即可,負重深蹲可以選擇手持啞鈴或者槓鈴。

12、多做有氧運動,無氧運動可以快速的增加肌肉,而有氧運動增加肌肉的速度較慢,但有氧運動更有益於身體健康,增加的肌肉也比較容易持久。

13、跑步,可以增加腿部、肩部和腰部的肌肉,跑步時不宜過快,根據自己的節奏而定,最好的跑步時間是晚上。

14、動感單車,是健身房的一種有氧運動,它可有效的增加你的腿部力量。每天40分鐘的動感單車即可。

15、打球,不同的球類可以鍛鍊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如羽毛球可以鍛鍊腿部和胳膊及肩部、腰部的肌肉。

16、分時段鍛鍊,最好的鍛鍊方式是一天分幾個時段進行,不要集中於一次強度訓練。但最好的時段是晚上,此時大氣內的氧氣濃度最高,人的感覺較為靈敏,協調能力也最強,而且血壓和心率既低又平穩,是身體適應能力最強的時段。

17、堅持,肌肉的鍛鍊不是兩三日的事情,要一直堅持,如果中途放棄,練出來的肌肉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消失了。鍛鍊最終要的是堅持和耐力,只有充分堅持才能發揮人體的潛力,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最好諮詢專業健身人員,讓他根據自己情況提出一套健身計畫,自己按計畫堅持即可。

9樓:一絲不掛

恩 會的 多吃點蛋白多的 食品 象 牛肉 蛋類 豆類 的 多鍛鍊 也有很大的幫助 恩 就這樣 我就是這樣的 臂圍 有42 是肌肉 仰臥體坐 是鍛鍊 腹肌的 你可以 多做做 俯臥撐 對胸肌很有好處

10樓:永愛樓主潑

肌肉一般是用鍛鍊的,我們必須用一定的辦法刺激其生長,吃肉只起輔助作用,更重要的是加強體育運動哦!!

11樓:樂葛納喇谷菱

營養均衡,但是蛋白質要偏多一些,只要你肯運動,吃多點肉不會胖的

12樓:藏蓮

會是會啊,就是增長得不快啊。多吃蛋白質是曾加肌肉的纖維含量,要多吃肉才有鐵的增加才能促進肌肉的發展和擴張。多吃牛肉,魚和海鮮。

13樓:kyoya骸

長肌肉不是只靠吃某一種東西就能長出來的!! 要想有發達得肌肉!除了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外!

平時還要加強自身的鍛鍊!!而鍛鍊一定要科學 不要盲目一味地為了長肌肉而鍛鍊 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就會達到你想要得效果了!!!

14樓:自殺

肌肉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就像你沒磚不能蓋樓一樣...沒有蛋白質肌肉就不能合成.

15樓:巫馬叡

朋友吃什麼跟長不長肌肉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堅持鍛鍊,就會長肌肉的

16樓:無限專用

長肌肉跟吃不吃公尺飯沒關係的。只有運動和訓練才能長肌肉。

17樓:丙紹

你有運動就一定會長肌肉的, 只要不過量,肌肉也不會長得太快的。

18樓:林林

鍛鍊一般不會長肌肉,只會減少肥肉!!

19樓:覓

不會長肌肉,而且會長肥肉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給大家總結下 總的來說 主食包括蛋白質的 就是含量少了點 但是主食裡有增長肌肉必不可少的 碳水化合物 增長肌肉是個系統的 工程 我簡單概括下 營養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 鍛鍊(掌握好度 和方法) 休息(很多新手都忽略了休息 一般大肌肉群要休息最少72小時 小肌肉48小時 ) 生活不規律也會影響健身效果的 但是總的來說 營養不是很關鍵的東西 關鍵是你要堅持 身邊很多朋友在有健身熱情的時候都去買營養補劑 但是沒熱情了 又是一身飈

練肌肉會長不高嗎?

21樓:臍橙熟透了

鍛鍊肌肉不會使人長不高,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鍛鍊來促進發育的。

科學的青少年中等強度力量訓練對青少年的發育有很大好處;訓練不只讓青少年肌肉變得強壯,而且會使他們的心理變得強大,可以讓他們更習慣於承受壓力當然啞鈴訓練可以作為青少年中等強度力量訓練的一部分。

肌肉練習的3大方法

1、應該多久改變訓練計畫?

一些職業運動員每次訓練都要改變計畫,這是本能訓練的表現。許多職業明星會每隔三個月改變一次計畫,因為他們已經找到了非常適合自己的訓練計畫,包括練習動作。

一旦你感到厭煩,或者沒有達到自己擬定的目標,你就應將訓練計畫做一些調整,包括量、強度、動作等等。這樣你才能繼續進步。

2、應該什麼時候增加重量?

無論何時,當你任何一種練習動作能正確地做10次後,就應增加重量。重量要小幅度逐漸增加,以保證肌肉不斷增長。一般說一周增加10%的重量最為合適。

如果做不到,那也沒關係,只要增加重量就行。

3、每次訓練在做第2組練習前,每個身體部位都要先練1組嗎?

許多健美初學者遵循這種訓練方式、在練下乙個身體部位前,每個身體部位先做1組練習。對健美運動員來說,肌肉和力量生長的最佳效果是把乙個身體部位的所有練習全部做完後,再練另乙個身體部位。

吃多了會長肌肉嗎?

22樓:_______氵傻

吃什麼也不會長肌肉,因為肌肉不經過勞損,是不會自然增長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肌肉增大,唯一的途徑是通過無氧運動使肌肉達到疲勞,使肌糖原消耗到一定程度,然後通過攝取蛋白質和氨基酸等物質,使肌肉得到修復和營養的補充。 就比如你乙個人幹活,讓你幹兩個人的活,第一天肯定累死你,那第二天你就會叫多乙個人來幫你幹,然後你勝任了,第三天又叫你幹4個人的活,那你後面又要多叫2個人來幫你,肌肉就象是這樣,不達到疲勞極限,是不會增長的,而且所謂的增長,也不是多出來肌肉細胞,而是勞損的肌肉細胞通過補充和修復變大變強,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肌肉圍度增大 建議你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參加健身運動吧。注意學習營養學。

正確食用蔬菜,助你長肌肉 要想增加肌肉,必須先增加飲食中的蔬菜的攝入量。低卡路里的蔬菜,能夠提供許多日常飲食中所缺乏的營養成分,如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成分。 事實上,大部分健美運動員都知道蔬菜在飲食中占有重要地位,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實際應用中,蔬菜的食用量依然大大不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長肌肉是需要鍛鍊的。

肌肉是有記憶的,當運動的負荷很小的時候,它可以承受的話,這個負荷就不會使它生長。

當運動時使用大重量的器械,這個時候它會感覺到吃不消,肌肉會大量充血,甚至肌肉纖維會被破壞,為了適應這個重量,它就會修復增長肌肉。不斷的刺激修復,就是肌肉生長的過程。

肌肉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想練肌肉不光要會鍛鍊,還要注意飲食。下面說一下練肌肉吃什麼。

①肥牛肉。肥牛肉蛋白質較高,而且經過排酸,多吃對身體也無負擔。而且牛肉脂肪含量少,是促進肌肉增加的首選食物。

②吃肥牛肉的同時還要新增些青菜和水果,以補充維生素。對增加肌肉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比如橙子,菠蘿,士多啤梨,西蘭花,生菜,青菜等等。

③多吃碳水化合物類。比如雜糧饅頭,玉公尺,燕麥片等。

④多吃蛋類食物。蛋類要吃熟透的,如果生的不僅沒有營養還會把病菌帶入體內,影響肌肉群的正常增長。比如蒸雞蛋要蒸透了。

⑤適當補充蛋白質粉。因為肌肉大部分是蛋白質,因此肌肉在鍛鍊後需要高蛋白來進行修復和生長。所以如果想比較快的長肌肉,就要適當服用蛋白質粉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吃多了 不一定會長肌肉 一定要有一定量的運動 在加上適當休息和睡眠 才能鍛鍊出肌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是練出來的 練完後吃長肌肉的食物效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多會長肥肉,加上運動才長肌肉

27樓:渡

吃多了長肥肉。肌肉時鍛鍊出來的。

28樓:

鍛鍊。再加吃多點牛肉,就會有肌肉

每天公尺飯吃多了會長胖嗎?

29樓:薄荷健康

經常聽到有人說,最近大吃大喝,感覺要長胖了。為什麼人一吃多,就會長胖?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30樓:阿依曼人

很多人都認為,公尺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而不敢吃公尺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公尺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

營養師認為,公尺飯不是發胖食品,想**不用刻意迴避它。

公尺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公尺飯原料,也就是大公尺當中,含有近80%的澱粉,但脂肪含量極低,每100克熟公尺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乙個半蘋果所含熱量。

如果把大公尺做成稠粥,則乙份公尺要加5-6倍水,所含熱量更低,除非在公尺飯中加入含油脂的配料,如炒公尺飯等。在正常食量下,公尺飯並非令人發胖的食品,公尺粥更是低能量食品,而且精公尺比粗公尺所含的熱量更低。

在**期間,公尺飯還是要正常食用,最好每天不少於2兩,中午的2兩公尺飯是不能少的。如果實在想控制食物的攝入,可以選擇晚餐不吃公尺飯,用水果或蔬菜代替。

15歲負重練肌肉會長不高嗎

宇宙外的三道題 15 16歲之前不宜負重訓練,在此年齡段可以通過多做體育運動 如跳躍性運動 全身性運動 伸展性 來促進肌肉發展和發育生長。15 16歲之後可以通過適度負重訓練來強勁肌肉組織和提升力量。一般來說,負重不超過體重的一半就可以了。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鍛鍊來促進發育的。只是年齡太小 如兒童...

鍛鍊肌肉會不會長不高,鍛鍊肌肉會長高嗎

鍛鍊肌肉不會使人長不高,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鍛鍊來促進發育的。只是年齡太小 如兒童 時要注意運動量和運動強度,在此年齡段不重點追求肌肉 力量等方面的鍛鍊發展,主要應側重靈活性 協調性 平衡性 技術性等方面的鍛鍊。啞鈴訓練等力量訓練科目不會影響身高,平時看到的舉重運動員都比較矮,是因為,為了取得好成...

肌肉鍛鍊後第二天肌肉痠痛會長肌肉嗎

痠痛很正常。你比如第二天出現痠痛,就減少點數量在做一下就可以了。其實剛開始休息3天左右也有,因為,不是很適應。等你第一次痠痛過了,以後按這個量鍛鍊是不會出現這麼痠痛的感覺的,那是因為你已經適應了這樣強度。不必要休息那麼久。自己把握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記得及時採納哦。我是搞運動訓練的,如果你主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