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妻子」的婚姻,更容易被破壞

時間 2022-01-14 09:25:10

1樓:

「好妻子」通常都是很會為自己的丈夫著想,替丈夫分擔,不願意他花錢。這樣丈夫的保護慾望只能給別人,婚姻就會破壞

2樓:繁華老師

因為好妻子她們做的特別的周到,對待家庭會付出自己的真心,這樣的妻子可能會讓男人不珍惜,所以這樣的婚姻更容易被破壞。

3樓:

因為對男人太過遷就,把重心都放在丈夫與家庭上,典型的賢妻良母型的老實人,這種好女人更抓不住男人的心,給了男人出軌的機會。

4樓:正井茶研社

乙個好妻子在婚姻中,她是最善良的,也是最樸素的沒有什麼心機,沒有什麼手段,很容易就被人利用了受傷的人也是他

5樓:職場導師芒果

「好妻子」的婚姻,妻子對公婆孝順,把老公和孩子照顧的無微不至,全身心的照顧家,丟掉自己的工作,朋友圈等。妻子忽略了自己,老公厭倦了妻子,家就容易被破壞。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好妻子真的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當中,甚至對自己都特別的苛刻,這樣也會讓對方覺得特別廉價,根本就不會珍惜,你所以這樣的婚姻也更容易被破壞。

7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這樣的婚姻是沒有底線的,如果沒有脾氣就會變得非常容易被侵略。

8樓:魚與魚塘

因為這樣的妻子沒有魅力,這樣的妻子會讓男人感覺沒有新鮮感,所以就去外面獵豔。

在婚姻生活中,好妻子會有哪些特徵和表現呢?

9樓:楊楊寫文

相守到白頭的愛情最讓人羨慕,誰都不想孤獨地過完這一生,每個人都想有乙個溫暖的家,有愛的人陪在自己的身邊,這樣的生活才有意義。女人都想嫁個好男人,男人也都想娶個好女人,兩個人相守相依,一起努力過好以後的生活。那什麼樣子的性格才可以稱得上是一位好妻子呢?

其實可以從以下這幾點看出。

對待事情都很理智。其實女人是乙個感性動物,所以有時候在對於一些感情的事上會容易衝動,其實這樣有時候會帶來反效果,所以作為女人,還是還是要多理智一點,理智的女人不會在丈夫面前無理取鬧,有什麼矛盾及時指出解決,丈夫可以安心的工作,妻子也放心。丈夫和妻子生活在一起,爭吵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乙個愛你的女人,從來不會輕易和你提起離婚這個詞,婚姻是一種責任不是玩笑。

料理家務,溫柔體貼。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溫柔體貼,到家面對的是乙個只知道喋喋不休,只知道責怪男人的女人,試問哪個男人會心不累?你能夠娶到乙個溫柔懂事的妻子,真的是乙個男人莫大的福分。

有些妻子做的特別好,能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可是也有些妻子把乙個家總是弄得非常狼藉,乙個好妻子都會具備溫柔體貼,料理家務這一能力。

孝順父母。媳婦和公婆的關係是最難處的,有些女人嫁過來以後,根本沒有把男人的爸爸媽媽當成自己的親人,更別說會主動孝順他們了。乙個家庭的和諧,離不開家裡每個人的努力,用真心才能換真心。

如果女人特別孝順,對你的父母很好,買東西向來都是買雙份的,兩方父母都有。那麼這個女人一定會成為乙個好妻子,家庭關係處理得好,每天心情都是好的。

理解你。有些女人很強勢,什麼事情都要順著她的想法來,而且動不動就發脾氣,很多事情都不懂得和你商量,總是乙個人做決定。不要在外人面前暴露你的短處,不會讓你尷尬、失落,丈夫和妻子之間的一切都是私下裡的爭吵,即使她當時很生氣,她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讓你難堪或和你爭吵。

好妻子是需要有好男人才能共同實現的,千萬不要勉強乙個好妻子成為怨婦,而乙個好女人會有自己的忍耐極限,當你有了好妻子一定要懂得珍惜她!

10樓:劉長順

在婚姻當中,好妻子一定是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而且也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當中,更會孝順公婆,也能夠對老公特別的貼心。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很愛做飯,總是想讓大家知道她做飯好吃。會喜歡散步,散步讓她心胸開闊。

12樓:訪煙

溫柔體貼,很會照顧家庭。像這樣的女人會把家庭照顧的非常好,對家庭非常有責任感。使家裡人都很幸福。

婚姻中,「好妻子」與「壞妻子」的差別體現在哪幾件事上?

13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兩個人結婚了就是乙個家庭,乙個共同體,只有兩部分個體都健康的發展,這個共同體才會健康,才會長久。

在我的情感傾訴者中,大多是女性朋友,在他們眼裡自己的男人千變萬化的折磨自己,褻瀆婚姻。她們想離開這個家,這個男人,但是,心中卻有萬般的不捨。也許女人生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更或許女人是怕,怕自己離開了這個男人無法生活下去,怕離婚後被親朋好友看不起,怕自己落魄的人人唾棄。

一、瞧不起自己的男人,嘴裡總是別人家的男人

既然說婚姻是合二為一,夫妻兩個人是乙個共同體,如果女人瞧不起自己的男人,其實就是瞧不起自己。別人的男人再好,那是別人的,自己的男人再糟糕,那也是自己同床共枕的人,這是事實改變不了。

既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整天怨天尤人的辱罵自己的男人,我只想說這樣的女人本身大腦就有點問題。想要過上幸福的婚姻生活,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連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男人,還讓別人怎麼看得起,別人要是看不起你的男人,你的男人又怎麼可以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不能立足,又怎麼可能給你更好的生活

二、瞧不起公婆,整天說三道四

很多婚姻的破裂,往往不是夫妻感情破裂導致,也有很多婚姻家庭的破裂,是因為女人跟公婆的矛盾所致。男人就算再愛乙個女人,要是這個女人對自己的親生父母尖酸刻薄,自己夾在中間受夾板氣也就算了,忍忍能過,但是,時間久了看著自己的雙親,越來越老,愁容滿面,男人又於心可忍?

有那麼一些女人,整天在外人面前對自己的公婆惡語相告,她們覺得自己很牛逼很過癮,但並不是所有的外人都認同。她們的一言一行其實終究別人還是認為男人無能,連自己的老婆都管不住,整天風言風語的。

三、整天在外人面前哭窮,變相訴說男人無能

活人,一定要明白是為自己而活,既然為自己而活,就應該懂得,生活中所有的挫折和磨難,都要自己承受。這個世界沒有永遠幫你,這個世界也不是人人都會可憐你。

男人就不說了,有些女人只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逢人必說,想要尋求安慰和幫助。這種懦弱的表現,其實已經在外人面前展示了乙個懦弱的男人,這個男人就是自己的老公。

別人嘴上不說,心裡肯定會想,你的男人這麼差勁?連自己老婆的溫飽都解決不了。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過的苦,只是有些女人就喜歡裝窮,她們以為這是低調,但,恰恰這是一種無形的炫耀,讓很多人會感到不適。

男人和女人是共同體,如果女人讓別人感到不適,那麼男人在別人的心裡也不會太好,整個家庭的威信就會受到干擾。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4樓:劉建汐

我覺得當兩個人結婚時,他們是乙個家庭和乙個社群。只有當個體的兩個部分健康發展時,社群才能健康並持續很長時間。

我的大多數情感知己都是女性朋友。在他們眼裡,他們的男人不斷折磨自己,褻瀆婚姻。他們想離開這個家庭,這個男人,但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渴望。

許乙個女人天生就有著尖銳的舌頭和柔軟的心臟。也許乙個女人害怕她離不開這個男人,離婚後她會被親戚和朋友看不起,而且每個沮喪的人都會吐她。

首先,鄙視自己的男人,嘴巴永遠是別人的男人

由於婚姻是兩個人的結合,丈夫和妻子是乙個社群,如果乙個女人看不起她的男人,她實際上看不起自己。不管別人的男人有多好,這都是別人的。無論你自己的男人多麼糟糕,都是與你共用同一張床的人。

這是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由於這是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是想說,這樣乙個女人的大腦整天都有一些問題,因為她痛苦地抱怨她的男人。幸福的婚姻絕對不可能。

即使你看不起自己的男人,你怎麼能讓別人看到你呢?如果別人看不起你的男人,你的男人怎麼能在這個社會中站穩腳跟,不能有立足之地,你怎麼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呢?

第二,鄙視姻親,整天說閒話

許多婚姻的崩潰往往不是由於夫妻感情的崩潰,而是由於女性與其岳父母之間的矛盾。即使乙個男人再次愛上乙個女人,如果這個女人對她的親生父母是卑鄙的並且陷入中間,他會忘記它並忍受它。然而,在看了她父母很長一段時間後,她變老了,她的臉很難過,男人可以忍受嗎?

有些女性整天在外人面前指責他們的岳父母。他們覺得他們非常酷和愉快,但並非所有外人都同意他們。事實上,畢竟,在他們的言行中,其他人仍然認為男人是無能的,甚至他們的妻子也無法控制他們,他們整天說話。

三,在外人面前哭泣整天,偽裝告訴男人無能

生者必須明白他們為自己而活。既然他們為自己而活,就應該明白生活中的所有挫折和艱辛都必須由他們自己承擔。世界並沒有永遠幫助你,也不是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憐憫你。

男人不說。有些女性會在遇到一點困難時說出來並希望尋求安慰和幫助。這種懦弱的表現實際上表明了乙個在外人面前的懦弱男人。這個男人是他的丈夫。

如果別人不說,他們肯定會想,你的男人真是太糟糕了?即使是妻子的衣食也無法解決。

事實上,並非所有女性都在受苦,但有些女性只是想假裝貧困。他們認為這是低調的,但它只是乙個看不見的顯示器,讓很多人感到不舒服。

男人和女人是乙個社群。如果女人讓別人感到不舒服,那麼男人在別人的心中就不會很好,整個家庭的聲望都會受到打擾。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觀點。

15樓:因你而改變

好妻子的角色一般能容忍和關心你,你的生活及工作她都非常關心,對老人她會自己去關照孝敬

16樓:秋江物語

接人待物上的處理,家庭收支的安排,以及夫妻兩人間的感情和睦

1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好妻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壞妻子唯恐天下不亂,專坑家人。希望幫到你。

18樓:你愛我惜

婚姻中的好妻子:她會非常了解丈夫,能夠記住他的喜好和煩擾,就算不去做他喜歡的事,不用任何人告訴她,她也知道,也絕不會做觸碰他底線的事!

壞妻子:是只知索取,你問她,她的丈夫最喜歡什麼,最反感的是什麼?她回答不出來,更有甚者會依照自己的想法,把他丈夫完全給說反了!

19樓:有事沒事喝點

好妻子知道疼自己的丈夫,壞妻子知道疼別人的丈夫

20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沒有本質區別

其實看看站在角度不一樣

所以需求不一樣

21樓:薄大神的魚

好老婆一般的話對家裡人好,婆媳關係處理的好,勤儉持家,老婆不好的話,一般就是婆媳關係處理不好,懶,不過這個也不好說,你認為老婆不好,過不下去,也許人家和你離婚後有和別人重組家庭,和別人又能處的好呢,其實認為老婆不好就是老婆的缺點是你不能夠接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不出軌/出軌,一心一意為家庭,丈夫/對家庭,丈夫三心二意……

23樓:加賀盲羅畢

妻子可以包容你,壞妻子只會嫌棄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妻子和壞妻子的體現就是定義。

25樓:淋雨的女孩

因為妻子不能方便好,好壞的。

26樓:

對雙方家人的態度,處理事情待人接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妻子是會時時刻刻想著家庭的

為什麼喜歡做家務的男人更容易被離婚

撒旦聯歡 男人做家務的夫婦容易離婚 幾年前,挪威的研究者以18歲到79歲的男女2萬人為樣本,研究了婚後男女承擔的家務和育兒,結果發現了以下內容。4年來,女性承擔大部分家務的夫婦,男性承擔大部分家務或男性和女性承擔同樣家務的夫婦並不容易離婚。也就是說,有研究結果表明男性做家務的夫婦容易離婚。迄今為止,...

雄獅比母獅為什麼更容易被豪豬刺死

豪豬是一類以身體長有長長的棘刺而聞名的哺乳動物。雖然它們體型較小,但靠著具有極強殺傷力的棘刺 豪豬的刺十分堅硬,可達30厘公尺長 很多食肉動物都不願靠近它們。然而,我們卻經常可以看到獅子試圖捕殺豪豬的新聞報道 有些獅子被豪豬 刺了幾箭 後就退縮了 有些獅子雖然最終將豪豬捕殺,身上卻被豪豬刺傷多處,代...

為什麼看上去忠厚老實的男人更容易背叛婚姻

萌小殤 有女性讀者向我諮詢情感問題,說她老公平時對她很好,為人忠厚老實,幾乎很少發生爭吵。他們之間相濡以沫十多年,婚姻生活雖然平淡如水,倒也相安無事。在周圍鄰居的眼中,他們也算得上是恩愛夫妻的典範。男人平時下班比較早,家裡的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男人在操持。女人對此很滿意。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很快,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