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1-11 02:40:10

1樓:黃叔

終身服用阿司匹林,長期服用尼莫地平。

低鹽低脂飲食。

2樓:好麗好麗

飲食方面應其飲食應注意給予易消化、高維生素飲食。可給些新鮮蔬菜切成細末,水果壓汁頻服。如腦血栓患者超過24小時不能進食者,可給鼻飼維持營養。日常飲食應注意:

適量增加蛋白質。由於膳食中的脂肪量下降,就要適當增加蛋白質。可由瘦肉,去皮禽類提供,可多食魚類,特別是海魚,每日要吃一定量的豆製品,如豆腐,豆干,對降低 血液膽固醇及血液粘滯有利

腦血栓的病人有食鹽的用量要小,要採用低鹽飲食,每日食鹽3克 ,可在烹調後再加入鹽拌勻即可。

控制總熱量。如果膳食中控制了總脂肪的攝入,血脂是會下降的。

限制脂肪攝入量。每日膳食中要減少總的脂肪量,減少動物 脂肪,烹調時不用動物油,而用植物油,如豆油、花生油、玉公尺油等,要限制飲食中的膽固醇,每日應在300毫克以內,相當於每週可吃3個蛋黃。

腦血栓的病人要經常飲水,尤其在清晨和晚間。這樣可以稀釋血液,防止腦血栓的形成。

注意烹調用料。為了增加食慾,可以在炒菜時加一些醋、番茄醬、芝麻醬。食醋可以調味外,還可加速脂肪的溶解 ,促進消化和吸收,芝麻醬含鈣量高,經常食用可補充鈣,對防止腦出血有一定好處。

告訴你乙個經濟簡單方,保你有效。去中藥店買中藥「水蛭」研末內服

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得了腦血栓應該注意點什麼

腦血栓患者首先能要得到及時的 在此基礎上配合食療,會有很大的收效,其飲食應注意給予易消化 高維生素飲食。可給些新鮮蔬菜切成細末,水果壓汁頻服。如超過24小時不能進食者,可給鼻飼維持營養。日常飲食應注意 1 限制脂肪攝入量。每日膳食中要減少總的脂肪量,增加多不飽和脂肪酸,減少動物脂肪,使p s比值達到...

腦血栓和糖尿病吃什麼水果好,腦血栓和糖尿病,病人適合吃什麼樣的食物?

毛 虎乙 糖尿病可以吃一些,含糖量較低的水果,但是也要控制量。如青蘋果,草莓,木瓜,柚子,橙子,檸檬,火龍果,梨子,櫻桃,獼猴桃。 好腦血栓的預防工作在生活中要注意 1 飲食調整 按照多品種適量與平衡的飲食原則安排好一日三餐的食物。適當選用對於腦血栓的預防效果很好的食物。如大蒜 洋蔥 番茄韭菜 芹菜...

腦血栓後遺症吃什么藥好,腦血栓後遺症吃什麼藥好

您好!華佗再造丸,這藥可以活血化瘀,化痰通絡,行氣止痛。用於痰瘀阻絡之中風恢復期和後遺症,症見半身不遂 拘攣麻木 口眼歪斜 言語不清。該藥適宜於用於痰瘀阻絡之中風恢復期和後遺症病患者。口服,一次4 8克,一日2 3次 重症一次8 16克,或遵醫囑。祝您早日 生活愉快 腦血栓後遺症吃什麼藥最好 腦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