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用什麼藥好,我脂溢性脫髮,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1-10 17:35:08

1樓:值司泉

針對脫髮問題,在其****上,患者也可以選擇專業的方法解決脫髮,比如患者可以使用這款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這是乙個崇尚「天然純養,高階優雅」的防脫生髮品牌,精選全球原料,以「綠色、安全、高雅」為理念,以其獨特的「一洗一抹」防脫生髮模式,深受脫髮患者的喜愛和追捧,自上市以來,已經幫助成千上萬的脫髮,成功實現去油、止脫、生髮的目的。

一、七寶美髯丹:此為一種中成藥,具有補益肝腎,烏髮壯骨之功效。 其主要成分包括:

赤何首、白何首、赤茯苓、白茯苓、牛膝、當歸、枸杞子、菟絲子、補骨脂等。針對肝腎不足症引起的脫髮症狀,具有良好的效果。

二、養血生髮膠囊:此藥為為補益劑,具有養血祛風、益腎填精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熟地黃、當歸、羌活、木瓜、川芎、白芍、菟絲子、天麻、制何首烏等。針對血虛風盛、腎精不足所致的脫髮,可起到減少掉發和促進毛髮生長的效果。

三、天麻首烏片:此為補陰劑,具有滋陰補腎,養血息風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天麻、白芷、何首烏、熟地黃、丹參、川芎、當歸、女貞子、白芍、甘草等。針對肝腎陰虛所致脫髮問題,有一定的防脫生髮效果。

四、斑禿丸:此為補益劑,有補益肝腎,養血生髮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地黃,熟地黃,制何首烏,當歸,丹參,炒白芍,五味子,羌活,木瓜等。針對肝腎不足,血虛風盛所致的毛髮成片脫落、或至全部脫落等症有效。

2樓:

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髮,常見於20-50之間。但隨著社會的發展,患者的年齡逐年呈現年輕化,通常20左右出現頭頂或者額頭緩慢性脫髮,初期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頭髮油膩,頭髮脫落,隨著年齡的增加,逐漸導致頭頂或者前額頭頭髮稀少、油膩、細軟的症狀。男性朋友如果不及時採取干預措施,頭髮會一直脫落下去,直至頭髮脫光為止,這時出現禿頂或者禿頭的症狀。

另一方面患者也可以根據自身誘發脂溢性脫髮的原因和實際情況,避免一些不良生活習慣,也可以起到改善脫髮症狀的目的。具體方法和建議如下:

一、戒菸戒酒:吸菸有害健康,這不是一句廢話,經常抽菸可以導致頭部的毛細血管萎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酗酒的話可以導致頭部發熱,濕氣加重,從而導致脫髮,同時也會加重頭髮的油膩程度。

二、合理飲食:頭髮的生長關鍵因素就是營養。患者可以多吃一些防脫生髮的食物,比如吃一些富含鈣、鐵、鋅、維c等的食物,另外保持營養的均衡,滿足頭髮生長所需的各種物質的需求。

盡量避免或者少吃一些過於油膩和辛辣的食物,防止加重頭髮的油膩,抑制頭髮的生長。

三、緩解壓力:焦慮、精神緊張等負面情緒也會導致脫髮的發生,建議患者一定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脂溢性脫髮的問題,如果情緒過於負面的話,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運動和體育鍛煉或者其他方法緩解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3樓:譚納國奧

脂溢性脫髮最關鍵的就是去頭油,對頭皮控油潔治。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油多導致頭皮毛囊堵塞引起的脫髮或者不長髮。頭髮是生長在頭皮毛囊裡面,毛囊的健康決定頭皮健康還有頭髮的生長與脫落。

脂溢性脫髮表現為頭油多掉發不長髮,這主要是毛囊受損後,皮脂腺分泌油脂過於旺盛,油脂用洗髮水,香皂是不能真正去除,所以不要指望洗髮水,香皂可以解決你的脂溢性脫髮的問題;這個頭皮毛囊的問題暫時沒有什麼藥物能夠快速恢復的,只能通過保養的方式,可能很多人之前都沒有保養過頭皮,所以現在基本上大多數人到了二十歲,特別是三十歲就會有一些頭皮,頭髮的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頭皮毛囊受損是日積月累慢慢形成的。所以改善也是要慢慢來,不管你現在情況到哪種程度,保養頭皮毛囊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你這種情況是不會好轉的;前陣子聽我一好久沒見的朋友感慨說「一過三十頭髮越長越少」後來見他的時候沒有感覺像他說的那樣頭髮少,問了一下他,他說後來一公司同事給了他一盒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用著還不錯,後來用完了又自己買了一盒還在用,現在沒掉頭髮,感覺頭髮比以前多了。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所以我覺得也不錯,現在也在剛用,感覺可以的。這些我也是了解溫全後才知道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月三哥

脂溢性脫髮的發生在一定程度上也與飲食中的某些營養素失衡有關。例如牛奶、雞蛋都是大家所熟知的高質量蛋白質,但前者缺少鐵,後者缺少維生素c,因此,只有通過多種營養素的協調配合,才能發揮各自獨特的營養功能。原則上只要每日膳食中包括以下五大類食物:

a.穀類、薯類、幹豆類

b.動物性食品如肉、禽、蛋、魚、乳等

c.大豆及其豆製品

d.蔬菜,水果

e.動植物油脂、食用糖。

並輪流選用同一類中的各種食物,即可達到各種食物在營養成分上起到互補的作用。

出現脫髮還需要及時的**,可以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可以調節頭皮油脂,改善頭皮環境,促進角蛋白的合成,堅持使用可防脫生髮。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養生的第一大補,如果乙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氣虛弱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大量脫落。有好的睡眠是頭髮健康的基本前提。看下那個《董.

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素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6樓:名醫**網

北京華醫**病醫院-劉志軍-副主任醫師-**科-脂溢性脫髮應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先治了脂溢皮炎,這個重點是頭皮與髮囊 ,修芙草烏滑寨把二者當重點來抓的,當然可能還有其他的方法,能不吃藥盡量不吃藥

8樓:小曼加油衝

脂溢性脫髮男性的話是非那雄胺

可以抑制5α還原酶的活性,從而減少dht的生成

9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脫髮在臨床上是特別常見的一種**病,主要好發於中青年的患者,發病的主要原因跟遺傳有關係,其次是體內雄激素水平過高導致油性**,從而使毛囊萎縮引起脫髮。目前比較有效的藥物**主要是口服非那雄胺片,每天口服1mg進行**。外用藥物主要是公尺諾地爾酊,這個藥在臨床上推廣的比較多,效果也不錯。

這兩種藥物結合到一起去使用,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選用一些輔助性的**,比如口服b族類的維生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都可以。在出現脂溢性皮炎以後,患者平時注意避免熬夜,避免精神刺激,辛辣食物盡量少吃。

我脂溢性脫髮,吃什麼藥好

10樓:值司泉

脫髮問題已經成為當代青壯人群的最大煩惱,往往由於個人飲食、不良生活習慣、生活環境惡化、遺傳性等因素,久而久之,便導致了脫髮問題。脫髮患者通常表現出頭油、掉發、頭皮屑多、頭皮發癢等症狀,往往隨著年紀的增加,脫髮症狀愈加明顯,直至頭髮脫光為止,幸運的是,女性朋友一般不會出現禿頂的情況。這也是男女脫髮的最大區別。

針對脫髮問題,在其****上,患者也可以選擇專業的方法解決脫髮,比如患者可以使用這款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這是乙個崇尚「天然純養,高階優雅」的防脫生髮品牌,精選全球原料,以「綠色、安全、高雅」為理念,以其獨特的「一洗一抹」防脫生髮模式,深受脫髮患者的喜愛和追捧,自上市以來,已經幫助成千上萬的脫髮,成功實現去油、止脫、生髮的目的。

一、七寶美髯丹:此為一種中成藥,具有補益肝腎,烏髮壯骨之功效。

其主要成分包括:赤何首、白何首、赤茯苓、白茯苓、牛膝、當歸、枸杞子、菟絲子、補骨脂等。針對肝腎不足症引起的脫髮症狀,具有良好的效果。

二、養血生髮膠囊:此藥為為補益劑,具有養血祛風、益腎填精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熟地黃、當歸、羌活、木瓜、川芎、白芍、菟絲子、天麻、制何首烏等。針對血虛風盛、腎精不足所致的脫髮,可起到減少掉發和促進毛髮生長的效果。

三、天麻首烏片:此為補陰劑,具有滋陰補腎,養血息風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天麻、白芷、何首烏、熟地黃、丹參、川芎、當歸、女貞子、白芍、甘草等。針對肝腎陰虛所致脫髮問題,有一定的防脫生髮效果。

四、斑禿丸:此為補益劑,有補益肝腎,養血生髮之功效。其主要成分包括:

地黃,熟地黃,制何首烏,當歸,丹參,炒白芍,五味子,羌活,木瓜等。針對肝腎不足,血虛風盛所致的毛髮成片脫落、或至全部脫落等症有效。

11樓:

1、艾葉、菊花、防風、薄荷、蒿本、甘松、藿香、蔓荊子、荊芥穗各9克。煎水薰洗患部,每日1次,連用2-3次。以後每隔半月可重複薰洗。

2、鮮側柏葉30克,霜桑葉15克,鬧羊花3克,骨碎補12克,透骨草10克,皂角3克。研末,放入大口瓶中,用75%的酒精浸泡,酒精以沒過藥末為度,將瓶口密封,7天後即可使用。用時以紗布濾出部分藥液,用脫脂棉蘸之塗抹患處,每日3-4次,**為止。

3、何首烏、生側柏、黑芝麻、旱蓮草、女貞子、生地各30克,陳皮15克,川椒9克,大青鹽13克。加水3000毫公升,煎至1500毫公升,取藥汁,放入黑豆500克,煮至藥汁全部被豆吸收光為止,將豆曬乾後,每次嚼服60粒,每日3次,**方停。

4、生薑皮(焙乾)、人參各30克,共為細末,將生薑切斷蘸藥末於落髮處擦之,隔日一次。本方主要用於精神因素導致的脫髮。

5、生附子、蔓荊子、柏子仁各15克,共為細末,以笥雞脂(即烏雞的脂肪)和之,搗研千下,於瓷罐內密封,百日取出,塗發落處,三五日即生髮。本方主要用於血虛風燥所致的脫髮。

6、生地、何首烏各30克,黑芝麻梗、鮮柳枝各50克。水煎,趁熱薰洗患部,洗後用幹毛巾覆蓋患部半小時。每日1劑,3次洗頭,5日為一療程。

7、純中藥散劑,可以從根本上達到很好抑制體內疾病發展的效果,並且在進行**的時候能偶根據患者的情況達到很好的調節體內平衡的作用。像竹林寺女科的"

養髮滋榮湯

"為純中藥散劑,其由多味名貴中藥材精細配伍而成,具補腎養脾、行氣養血、活血通絡之功效有效,從根本上解決導致脂溢性脫髮的**,讓患者得到很好的**效果。並且**的時候安全沒有***,是現在比較好的**脂溢性脫髮的方法。

12樓:生活0大**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引起的頭髮油膩。最好油性頭髮的人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平時生活中也要注意:

第一,生活中要注意調節飲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醣飲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過度緊張及區域性搔抓,生活有規律,保持足夠睡眠。

第二,要養成不用吹風機的習慣,要讓頭髮自然晾乾,而且不要去梳理濕髮。

第三,用肥皂洗頭,,但用後發質有點幹,如果是油性髮質,不妨試試。

第四,洗頭髮不能太頻繁,堅持兩天到三天一次,可在水中加點鹽,能夠改善出油的情況;

第五,脂溢性脫髮一般建議用發特濃營養補充髮根營養,可以調節頭髮的油脂平衡,很好的補益頭髮,從而減少脫髮。

如何治療脂溢性脫髮,想生髮如何治療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也叫做雄激素性脫髮,中國差不多有1億多患者,是最多見的脫髮型別。脂溢性脫髮80 90 的男性患者可以 或者改善,但是女性的雄激素性脫髮 率還不夠高。方式包括男性口服非那雄胺,外用公尺諾地爾 女性外用公尺諾地爾為主,配合口服的抗雄性激素藥物,比如螺內酯 達英 雌激素 孕激素等。但是男性的 效...

脂溢性掉發真的不可逆嗎,脂溢性脫髮真的不可逆嗎 我真的不甘心

這就是乙個健康的毛囊慢慢走向壞死狀態的過程,而脂溢性脫髮就是頭油而起的。在毛囊壞死前也是經歷了很漫長的時間,由於毛囊長期受損又沒有得到合理的保養改善,毛囊就會慢慢日積月累受損越來越嚴重,在毛囊受損嚴重期間,頭皮頭髮問題也相繼趕來,首先出現的一般都是頭皮出油增多,頭皮表層就會被塗上一層厚厚的油,這是肉...

到底什麼叫溢脂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 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部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脂溢性脫髮是中醫的叫法 嚴格來說並不準確,這種叫法的原因是因為頭皮油脂多 但雄激素性脫髮和遺傳性脫髮都表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