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長期服用生髮的中藥,我的先生今年32歲,有脫髮的已經差

時間 2022-01-10 17:30:10

1樓:老想不起名字

你先生已經用過生髮的西藥產品,通常是因為脂溢性脫髮,我也是一樣的情況,給你說說我的經驗。傳統中草藥是沒有**脂溢性脫髮的功能的,只能**非脂溢性脫髮的其他型別脫髮症,以前只有西藥有一部分效果,現在有一種生物工程類的新藥可以**脂溢性脫髮,它是通過把頭部**從油性轉變成為中性來防治脂溢性脫髮,和西藥通過抑制雄性激素來抑制脂溢性脫髮的原理是不同的,可發**脂溢性脫髮,我知道有乙個添發源品牌脫髮防治產品是生物工程類生髮產品,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2樓:辛迪啦

脫髮的地方用梅花針放血,然後用生薑擦,連續幾個月會有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許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愁苦不展,情緒一直不好都可能會引起掉頭髮的狀況#,我以前特別多的頭髮,又黑又亮的,非常有光澤》,後來可能是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太大,或者是長期用電腦的原因吧,有了掉頭髮的情況n,要不是《董玔俊,日記》文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

其他的梳頭的力道:有一些人會很用力很粗魯地想要從上到下一次性把頭髮梳通,這樣的做法很容易扯斷頭髮,傷到頭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抓住頭髮中段g,把髮梢先慢慢梳開,然後再從頭皮往下梳。

洗頭的水溫。一般控制在40-50°之間就比較合適。

我今年32歲,最近嚴重脫髮,頭上已經禿了好幾十處了而且現在還在大量的掉,用手一碰頭髮就掉,我該怎麼辦 50

4樓:觸礁的海螺

如果開始掉頭髮的地方是小的,脫髮區內可以看到毛囊、**平滑,也有斷發現象。後不斷擴大,接著發展為多處同時脫落並不斷擴大面積,這就可以斷為斑禿。斑禿的初期一般察覺不到,到了發展期就表現為多處脫髮並不斷擴大,這時的脫髮會演變為全禿(無頭髮)。

若嚴重,最後變普禿(全部的毛髮、眉毛、汗毛類脫出)。這是由於個人的抵抗力下降、壓力過大、睡眠不足、供血不足還有生活工作環境等方面造成的。如在斑禿的初期及發展期,是可理療的。

但一定要堅持到頭髮85%都穩固才可脫離。該脫髮會反覆,而且長出的部分頭髮是白色的,切忌不能拔否則該毛囊很難再長出新發,白髮長一段時間後就會自然變黑。我之前有幾位朋友患該類脫髮,用的是 【重慶頂上生物 】的中藥,現已痊癒。

你可以在網上訂購,也可查詢你在地區是否有理療館。同時要注意別給自己壓力,保持良好心態,注意鍛鍊身體,盡量不戴帽子,你將好得很快哦~~!輕度的一星期就不掉了,乙個月可以長出來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啊?建議去看醫生!全面的檢查一下身體!聽聽**,先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植髮啊,植後的頭髮也會生長的~~而且恢復後什麼也看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也不要覺得太沒面子之類的,如果被人問起的話。

我家人也發生過這樣的事,他去了很多地方看過,什麼偏方之類的都用上

上了,現在過去了很久才好很多,要去醫院好好的看看,這種東西最花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休息 注意補充營養!

市場上真正有效的生髮產品有哪些?我脫髮很多年了,從來沒有遇到真正長出頭髮的產品?

9樓:上海華美植髮

目前認證有效藥物就公尺若和非那,其他脫髮產品效果不大,**脫髮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去生髮館做過毛囊檢查,顯示髮際線後移但毛囊並沒有受損。大夫都說我是壓力大導致的脫髮,我是整體頭髮稀 10

10樓:七老笑水月

因為壓力大首先起反應的反射區就是額頭,脫髮髮際線後移是會這樣的

11樓:瑞麗詩樂松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毛囊檢測,那裡會使用專業的裝置進行檢測,在結合你的具體情況,得到乙個準確的評判。

平時注意心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

同時不要用腦過度,每乙個小時都適當的休息一會兒,按摩頭皮,緩解一下大腦和頭皮壓力。

多吃一些頭髮有益的食物,如核桃、黑芝麻、新鮮蔬果等。

我想淡化臉上的斑,請問是否可以長期服用維C和E

冉彭澤的老巢 食療祛斑靠譜嗎?究竟吃什麼可以祛斑呢?蘿蔔含水量高 熱量低,富含膳食纖維 鈣 磷 和鐵,維生素c和葉酸,蘿蔔可抑制黑色素形成,令 白淨細膩。蘿蔔中的維生素c能促進 和細胞間的膠原蛋白的生成,可減少皺紋的生成。黃瓜黃瓜富含鉀鹽和一定數量的有胡蘿蔔素 維生素c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糖類...

我服用了四年的二甲雙胍,是否可以一直的服用。

你好,二甲雙胍是目前2型糖尿病 的重要用藥,以你目前情況來看,空腹血糖,屬於非理想但可以接受的範圍,需要監測空腹血糖和三餐後兩小時血糖,根據血糖監測情況來判斷是否需要聯合用藥,一般可以加用阿卡波糖控制餐後血糖 二甲雙胍對肝腎都有一定影響,隨著年齡增大,服用的適應症也在縮小,你目前還是可以使用的 對於...

求幾個結尾為「你們聊我先走了」的笑話

豬豬飄過 小兔說 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 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0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零陪,好聽!1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2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3號陪練說 你們聊,我們先走了!貓對我說 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狗對我說 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