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顯示卡最高可以換到什麼級別?求型號

時間 2021-06-07 23:01:50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cpu最高能搭配的顯示卡個人推薦gts450和hd6770,再高的顯示卡就不考慮上了,因為會遇到瓶頸問題。

2、比較合理的搭配是推薦中端偏上點的顯示卡如gt640和hd6670。

3、如果是考慮價效比和主要應付主流網遊的話,推薦中端入門級別的顯示卡如gt630、gt440、hd6570 d5 1g的就夠用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配高的顯示卡,發到發揮不出來,配低的玩遊戲不怎麼樣,建議更換gt630 1g d5或6570 1g d5一般主流遊戲都能玩,還不用換電源,gt650這種級別首選主機板發揮不出效能,其他配置也跟不上,電源也要更換,得不償失。

3樓:心靈酒吧

可以裝gtx560,秒殺所有遊戲,我的cpu比你的還弱,也裝了gtx560,這個顯示卡的效能比樓下所提及的顯示卡加起來的效能都只有這個顯示卡的三分之一,記憶體條最好再加一個一模一樣的,組成雙通道,電腦反應會飛起來的

4樓:皇馬都是浮雲

你好,你的配置普遍過老,顯示卡換太好毫無疑問,不然各種木桶效應,您可以先將cpu換成740或955,再將顯示卡換成gtx640或hd7750,並換4gb記憶體(建議換裝64位系統,而且要檢查電源是否跑得動,您電源未列,我無法判斷),這基本是這臺電腦極限,可以流暢玩絕大多數遊戲,如果你一定要問顯示卡最高可以換到什麼級別,那就是hd7990,當然,這需要很高的功耗與很大的話費,毫無意義

現在不想換電腦想買張顯示卡,我這配置最高能配什麼樣的顯示卡

知道配置叔 知道配置叔很榮幸為您解答 樓主的認識存在如下幾個誤區 1.大唐無雙這樣的遊戲對顯示卡幾乎完全沒有要求,整合顯示卡也不會很卡,當然你的顯示卡是很差了,但針對e2180這樣古董級的cpu也不可能換多好的顯示卡。就像汽車換了大輪胎,但引擎不行,那怎麼跑得動?2.卡掉線多數是網路問題,應該先從網...

我這台電腦可以配置什麼樣的顯示卡

如果想相容性最好的話,試著去買二手的gt9600或者9500 8500,視訊記憶體大概在512m左右。如果視訊記憶體要1g的話,影馳的gt610和210戰將版也是可以用的。再高的型號你的電源和主機板可能帶不好了,會互有損傷。新的可以考慮gt630 hd5550左右的顯示卡。舊得可以考慮9500gt,...

我的電腦配置什么顯示卡好,我的電腦配置什麼顯示卡好

七彩虹的不好,用影馳的吧,七彩虹拿小廠的貼上自己的名字,反正不好,用影馳的還可以,我上週換了個影馳9600gt,玩使命召喚5這樣的遊戲很流暢,至於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以這個cpu來說的話9600gt就浪費了 配個400塊的顯示卡保準沒問題 推薦藍寶石4650海外版或盈通9600gso 自己在中關村上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