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家們,黃瓜細菌性角斑病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1-06-18 13:07:27

1樓:農醫生

黃瓜角斑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請教下專家,這個是黃瓜細菌性角斑病嗎,好的防治配方?

2樓:農醫生

是黃瓜細菌性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請問黃瓜霜黴病用什麼藥好,請問專家,黃瓜霜黴病,斑病,用什麼藥最好

中國農業出版社 瓜類幼苗和成株均可發病,但是隻為害葉片。最初發生水浸狀,出現淡黃色小斑點,擴大後受葉脈限制呈多角形黃褐斑。溼潤時,病斑背面長出灰色至紫黑黴。遇連陰雨,病葉腐爛,晴天干枯易碎。一般從下向上發展,病重時全株枯死。請問專家,黃瓜霜黴病,斑病,用什麼藥最好 農醫生 細菌角斑病,可以用鏈黴素,...

請問專家們 小麥是什麼原因,請問專家們,這小麥到底是怎麼了

農醫生 小麥葉片發黃,幹葉,死苗。多種原因可以造成這類現象。一,乾旱,少雨。二,秸稈還田照成的根部懸空。三,化肥灼傷,播種時種肥分離不好。四,病害 根腐病,全蝕病等。五,蟲害,主要是金針蟲等地下害蟲危害。六,藥害,預防病蟲害施藥不當造成的。七,缺素,缺少微量元素,氮磷鉀施肥不均,秸稈還田需要加大氮肥...

請問各位專家,病毒病如何防治呀,請問專家這是馬鈴薯病毒病嗎?需要如何防治?

農醫生 病毒病首先要看住蚜蟲粉蝨等等刺吸式口器害蟲,它們是傳播源,用啶蟲脒,吡蟲啉,烯啶蟲胺,噻蟲嗪等等。提前打病毒病農藥預防如香菇多糖,氨基寡糖素等等,最好混合鋅肥和調節劑噴霧。病毒病最好提前預防,得病後沒有 產品,只能鈍化。有時候生理性問題和蟲害症狀也像病毒病的症狀,一般同時大量發生。病毒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