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家,我的情況屬於骨折延遲癒合還是不癒合?已110天

時間 2021-09-07 00:17:52

1樓:天使醫生

你好,看了你的x光片骨折還沒有癒合,是骨折延遲癒合,但不屬於骨不連,你現在可以在患肢不負重的情況下多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彎曲鍛鍊,以免引起肌肉萎縮及關節粘連,但還是不要著急劇烈運動。

骨折恢復期間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其它正常飲食即可,加強營養對骨折的癒合有一定的幫助,但不起決定性作用.

**方面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5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2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晰...但是就目前這麼看來應該是延遲癒合.

3樓:

判斷是否延遲癒合,需要術後一系列的**進行動態觀察,目前看應該屬於延遲癒合。

**上建議進行期待**,激進一些的可以進行自體骨髓區域性注射。

目前不建議進行植骨手術(也就是樓主說的移骨**)。

4樓:匿名使用者

粉碎性骨折

手術做得有點粗糙

打點骨肽這類的看看吧,再等等,如果不長就再做手術吧

什麼是骨折延遲癒合?

5樓: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骨折經**,超過一般癒合所需時間,骨折斷端仍未出現骨折連線,稱骨折延遲癒合。x 線片顯示骨折端骨痂少,輕度脫鈣,骨折線仍明顯,但無骨硬化變現。

6樓:紫之天蘭蕙

早點找醫生去照個片,看看癒合的情況,並分析一下原因,沒得**在qq裡也講不清。

一般30歲以下的人一個月就會癒合,完全**期為3個月~1年

如果是沒有接好,就要重新斷了再接

骨折延遲癒合,都有哪些方法**,效果真麼樣?有哪位網友可以介紹一下經驗,謝謝!

7樓:

骨折後,身體血脈受損,區域性氣血不活是必然的。長骨頭主要靠骨膜提供營養,手術剝離部分骨膜,使區域性骨營養不良,你用的晒太陽,喝骨頭湯都會有好處但是對骨折不癒合或延遲癒合不起太大作用。因為自身自愈能力不夠使,鈣吸收也是成問題的,吸收完之後,無法有限送到骨折處。

中藥對骨折不癒合會起到關鍵性作用,中藥可以調補肝腎,使人體臟腑功能增強,自愈能力增強,並能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特別是有經驗的骨科老專家開的方子,再加上骨科老專家指導活動,有效率非常高。我有朋友在平樂郭氏正骨郭合修大夫那裡看好的,你可以去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8樓:手機使用者

補鈣,蛋白質,維c,維b ,均衡營養才能徹底修復

請問各位專家,是否屬於骨不癒合?已超過百天,下步怎樣治療?謝謝

目前來看,雖然骨折線還很清晰,但是兩端沒有發生硬化,所以不屬於骨不癒合,但是需要積極 來促進骨折癒合。另外,已經出現了輕度的骨質疏鬆,也需要積極處理。積極的態度很重要,先不要想再過 一 兩月仍無明顯骨痂現象,想也沒用,只能增加心理負擔。快樂的心情利於骨折癒合,而且相比橫骨折,螺旋形骨折和斜行骨折折段...

請問各位大俠,我的電腦存在以下情況需要重新裝系統么

1.你電腦c盤裡面有資料嗎?有的話先把資料複製到d盤e盤。這個就是準備工作。2.買一張系統ghost盤,現在都是傻瓜式一鍵操作。放進光碟,啟動後會出來引導畫面,一般有個選項是自動安裝,你選擇那個,然後按確定,全部自動完成。祝你好運!做系統有那麼麻煩嗎?你要先把你桌面的文件,還有c盤的文件儲存好,因為...

請問各位大神,這種情況的藍屏怎麼處理

你這應該不是硬體問題。你得先說你玩的是什麼遊戲?是否是所有遊戲都這種情況?還有你檢測一下你玩遊戲的時候你硬體的溫度,尤其是cpu和顯示卡這一塊。如果藍屏的話,拿手機拍下來,把藍屏 發上來,那上邊有藍屏的原因。偶然藍屏重啟一下就可以解決的,試試用360衛士把系統給修復一下看看 藍屏 是指的0x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