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孩子,對他們感情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0 06:20:10

1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張國立和鄧婕是娛樂圈當中一對兒非常和諧的夫妻,在他們身上沒有任何的緋聞,雖然並不是原配夫妻,也沒有孩子,但是他們的感情卻非常的好,我覺得他們之間感情要好的乙個重要因素,那就是張國立懂得去付出,其實很多人對於他們夫妻之間也有了一些了解,張國立是乙個非常怕老婆的男人。

鄧婕在家裡的所有事情都由她做主,而張國立只是負責在外面賺錢,因為在結婚之後鄧婕也是很少拋頭露面,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家庭上,很多人並不了解,其實張默是張國立的親生兒子,但是張國立與前妻所生,但是張默和鄧婕的關係確實非常的要好,以這樣父母的身份與孩子有這樣的關係也實屬不易。

我想也正是鄧婕做出的種種努力,得到了張國立的認可,所以張國立才甘願於付出,在兩個人的婚姻感情上。不要總是覺得沒有了孩子,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經受起考驗,有些人覺得孩子是婚姻的枷鎖,可以牢牢的拴住兩個人,但是我們可以仔細看一下,那些離婚的人有幾個是沒有孩子的,所以想要離婚,就算有100個孩子,最終的結局也是如此。

關鍵是兩個人是否相濡以沫,用心來對待這段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一軟一硬相互搭配這樣才能維持和諧的家庭,所以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要以包容心來包容對方的小缺點,也應該多看待一下對方身上的優點,尤其是男人更是應該大度一些,因為男女之間的相處,女人始終都是乙個弱勢群體,需要男人去保護。

2樓:小羊v青草

他們沒有孩子,但是感情也沒有受到影響,兩個人只要心中有愛,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都是可以解決的。

3樓:我是你幸運

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孩子,對她們的感情是沒有影響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感情好壞也不會受孩子影響。

4樓:枝紫鮃

我認為多少會有點影響,畢竟孩子是他們後半生的橋梁,只是他們有著自身的感情基礎所以還沒有動到根基。

5樓:dj林林

雖然說沒有孩子,但也沒有影響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老夫老妻現在反而更加恩愛了,張國立對妻子可以說是百依百順。

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婚姻有遺憾,是張國立太自私嗎?

6樓:碩碩情感學

應該不是張國立太自私,關於他們的私生活,我個人感覺我們普通人還是不應該過問太多的,尤其是這種隱私類問題,很大程度上,都是屬於人家的私生活,所以對於我們正常人來說,可以閒談,但是從道德角度來說,還是不便於談論。

第一,張國立給我們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成熟正直的男人

從小的時候,看張國立的電視劇集,就可以看出來張國立是乙個正直的人,給我們的第一印象也是如此,而且在演技方面,都是本色出演,可以說在演技方面,是無法挑剔和質疑的,當然很多人也會說演技好並不能代表人品,在這點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不過由於我們對他們的真實生活場景一無所知,所以在很多方面從其他渠道了解到的資訊,都是存在很多問題的,所以在這點上,也就意味著,張國立之所以沒有孩子,很多方面都意味著,他們的私生活出現了問題,至於出現了什麼問題,我們卻無從得知。

第二,張國立和鄧婕婚姻關係很好,也並不是我們想象中那麼糟糕

我們可以從很多娛樂新聞上看到,張國立沒有子嗣,其實這點上,我們很多人還是有點震驚的,實在難以想象,這演員大神,居然沒有自己的孩子,所以多少也會讓人感覺到遺憾,但是要說他們的婚姻真的不好嗎?這點上,我們就可以從一些娛樂新聞上看到,儘管他們之間也都發生過大大小小的矛盾,但是並不是我們想象中那樣,也就是平常事而已。

7樓:蛛蛛微型食玩

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要孩子是他們自己的決定,跟自私沒關係,個人決定。

8樓:妝輝曦

這不是張國立的問題,是他們倆人在當初結婚時就不打算要小孩,因為張國立與鄧婕在那些年是忙的馬不停蹄,還有乙個前妻生的兒子也不小了,所以他們才選擇了事業而放棄了再生乙個的打算。

9樓:鐘庭君

不完全是張國立太自私,是前妻提出來的條件,要張國立和鄧婕對她兒子似若己出,不能有她自己的孩子,她才同意與張國立離婚,張國立和鄧婕婚後信守諾言,故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不對,張國立也是很盡力了,不能全怪他,他也很難的,所以這會是很多原因引起的,兩個人都有參與到的,這就要多方面的分析。

11樓:

不是。開始也想生,但那是他們忙於拍戲就一直拖,拖到年齡大了就沒生。

12樓:

因為張國立的自私鄧婕遺憾終生

13樓:清風吹籪

張國立不自私,為了孩子這樣做為什麼,我覺得鄧婕很了不起,放棄不生孩子和張國立在一起

14樓:

為了愛情,鄧婕犧牲了自己做母親的權利

15樓:馮程程在遊戲

人家的家務事,誰又能說得清楚。

16樓:甄小雨

她才同意與張國立離婚,張國立和鄧婕婚後信守諾言,故張國立和鄧婕一直沒有自己的孩子。

張國立和鄧婕,沒有子女的夫妻的婚姻是怎樣的?

17樓:職場小飛龍

張國立和鄧婕雖然沒有自己的親生孩子,卻有張國立和前妻生的兒子張默。雖然張默的品行作風都沒有得到父親的親傳,但這個血緣關係是真真實實存在了。即使是前妻的孩子,但是鄧婕並不是個刻薄的人,不然這些年也不能夠和張國立執子之手,鄧婕對於張默定然不會差的。

張國立和鄧婕因戲結緣,相互扶持走到現在,兩人後來還收養了乙個女兒,也算是兒女雙全。婚姻生活中,最主要的關係是夫妻關係,並不是親子關係。孩子是婚姻關係的結晶,卻不是東西關係的附屬品,即使沒有孩子,只要兩人恩愛如膠似漆,過的快樂,也不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有時候血緣關係也並不是世界上最牢靠的關係。以前總是說養兒防老,只不過到了如今這個社會,社會保障制度越發完善,當我們老了也是老有所養的。夫妻兩人沒有孩子牽掛也會少很多,會過的更加灑脫,工作不忙的時候,兩個人就可以出去旅行,或者做一些彼此都愛做的事情。

無論是做義工或者看電影,都會讓每一天過的很充實。兩人如果都有工作,平日裡下班回來也不用忙著孩子,自己做些愛吃的,吃完手牽著手出去散步。

如果夫妻兩人只有一方有工作,另一方待業在家。雙方又很想要乙個人孩子,可以去福利院或者醫院領養乙個孩子,既能夠感受到為人父母的樂趣,又能夠照顧孩子。夫妻兩人若是不太執著於孩子,可以養隻狗或者養隻貓,能夠打發時間,也可以獲得乙份陪伴。

18樓:仰望星空

人生沒有孩子就沒有意義……

19樓:路的第一天

沒有子女的夫妻會幸福,不過需要培養更多的共同愛好,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話題,兩個人才會走的更遠。

20樓:厚光遠

張國立和鄧婕沒有子女,但是他們的夫妻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張國立非常愛鄧婕,他倆很相愛。

21樓:兔兔**答疑

沒有子女的夫妻的婚姻其實也沒多大區別,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還會少一些教育子女的煩惱,只不過有時候會稍微寂寞一些吧。

2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有些夫妻是沒有子女的,像很多明星,但他們夫妻依然很恩愛,完全沒有受孩子們影響。

23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是很無奈的,孩子是夫妻二人的結晶,也是兩個人未來的希望,沒有孩子的話,感覺生活沒有持續下的動力,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婚姻的。

張國立與鄧婕恩愛,為何卻一直沒有生孩子?

24樓:寫題生活

一對夫妻有沒有孩子和恩愛沒有絕對的關係,也就是說恩愛的夫妻不一定非有孩子,不生孩子只是一種人生選擇而已。

25樓:今天觀影百家

因為當初鄧婕和張國立結婚的時候就已經約定不要孩子,鄧婕將張默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看待。

26樓:樂曉籃球

因為他們是丁克主義。時代發展,丁克主義盛行,在明星當中也普見,見怪不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想好好的對待張國立的孩子,所以後來他們一直沒有再生自己共同的孩子。

28樓:薄荷初韻

可能是他們自己不要孩子。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得去問他們。

張國立的鄧婕特別恩愛,為何多年不生乙個孩子?

29樓:公尺格戰鬥機

因為張國立覺得對兒子張默太虧欠,不願意再生個孩子。

張國立和鄧婕結合之前都曾有過一段婚姻,鄧婕前夫張先生是成都一家高科技民營企業的老總,事業正步入乙個新階段。生於2023年的張先生比鄧婕大3歲。張先生與鄧婕在2023年結了婚,2023年與鄧婕離婚。

張國立和鄧婕夫婦,2023年兩人相識於《死水微瀾》的電視劇集製作期間。隨著時光流逝,兩人的感情發展也與日俱增,兩人相戀之後,經過商量決定共同到北京發展事業,當時張國立與鄧婕兩人,在北京三環路附近租了房子,開始了兩人的再度創業。

張國立與鄧婕兩人至今沒有生孩子,2023年伊始,張國立與鄧婕夫婦領養了個女童。

30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張國立的鄧婕特別恩愛,為何多年不生乙個孩子?其實主要是因為當時張國立已經有了兒子張默,而且非常叛逆不省心,鄧婕也是為了他考慮,選擇了不生孩子,可以看出來她對張國立的愛非常深沉。

張國立,我們都不陌生,他的紀曉嵐一直是兒時的經典,而說起張國立和鄧婕,我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很多人都看過二人合作的電視劇集《康熙微服私訪記》,他們在劇中是非常恩愛的一對夫妻,現實中也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年齡差也非常合適。

但是張國立鄧婕多年來都沒有生孩子,讓很多人疑問,其實是為了張國立的兒子張默。我們都知道,張默並不是鄧婕和張國立生的,而是張國立和他前妻的兒子,張國立從來沒有透露過他前妻的任何訊息,實際上張國立和鄧婕在拍《康熙微服私訪記》的時候因戲生情,鄧婕那時候年輕漂亮,有很多追求者,張國立與鄧婕之間有了感情,然後就和前妻離了婚。

張國立和鄧婕的感情,也許也傷害到了張默,畢竟他的母親並沒有做錯什麼,之前父親不愛了。張國立和鄧婕都是二婚,當然明白張默的處境。鄧婕也是出於對張默的愛,因此沒有再生孩子。

但是兩人很會經營婚姻,即使沒生孩子兩人還是很恩愛的,鄧婕對張默也是盡心盡力的照顧。鄧婕不想讓張默覺得自己這個後媽分割了張國立對他的愛。她認為要想給張默全心全意的愛,只能放棄生自己的孩子。

31樓:

張國立和鄧婕結婚多年,只因張國立的一紙協議,鄧婕一直沒生孩子

32樓:d**id烏霆殲

張國立是有乙個孩子的,叫張默,但他是前妻的兒子,和鄧婕結婚後沒生育,就抱養乙個女兒。

33樓:d**id烏拉拉

他們兩個人一直生不出來孩子。所以除了前妻給張國立生了孩子張默之外,他倆又領養了乙個女兒。

34樓:

張國立和鄧婕這麼多年沒有生孩子,好像是因為鄧婕的身體原因,況且張國立和前提是有乙個兒子的,所以生不生估計他也無所謂。

35樓:摩羯幸福的活著

主要是張國立是由乙個兒子的,應該是為了家庭的和諧,鄧婕是沒有生的

36樓:無產階級

有錢非幸福,

無後太淒涼。

報應皆因果,

為人要善良。

37樓:笑傲江湖

應該是兩個人當中其中乙個人有問題才生不了孩子。

38樓:職場解惑七七

張國立的鄧婕特別恩愛,多年不生乙個孩子,可能是跟他們的身體有關。

39樓:帥氣的貓

鄧捷和張國立,恩愛,放棄生孩子,據說是因為身體原因吧,不太清楚,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多想了,所以不生乙個孩子呢。

張國立和鄧婕為什麼一直都沒生孩子?

40樓:二二二

年過60的張國立在表演事業上已經算是老戲骨,藝術家了,但在感情上,雖然過去很多年了,還是會有人說起。都知道鄧婕是張國立的老婆,但很少有人知道,鄧婕並不是張國立的第乙個老婆,而且兩人在一起也可以說是小三上位吧。

鄧婕當年因演《紅樓夢》裡的王熙鳳而成名,年輕時的鄧婕貌美如花,張國立當時還是個無名演員,兩人相遇後張國立對鄧婕一見鐘情,開始苦追鄧婕,可這時的張國立並不是單身,有妻子有兒子,鄧婕就沒有答應。

張國立似乎鐵了心要娶鄧婕了,於是和前妻離了婚,和鄧婕結了婚,據說其前妻同意離婚的唯一條件是,為了避免兒子張默受苦,張國立不能再生其他孩子。張國立同意了,果然和鄧婕至今也沒有孩子,年過60的鄧婕一輩子沒生過孩子,後來據說領養了乙個女兒。

後來張國立紅起來也多虧了鄧婕的不少提拔,如今兩人都已經結婚30多年了,為了和張國立結婚一直不要孩子,鄧婕愛的可是夠深啊,只是苦了張國立的前妻了,老公狠心拋棄自己,兒子也不在身邊。

如何才能像張國立和鄧婕一樣結婚多年依舊恩愛如初

兩個人都願意在生活中為婚姻付出,並且學會互相尊重和理解,婚姻就會是幸福的模樣。張國立和鄧婕結婚多年,卻依舊恩愛無比,兩個人在節目當中表現出來的愛和幸福讓人羨慕。想要擁有這樣的婚姻,我想我們必須學會在婚姻中付出,兩個人也要學會互相理解和尊重。沒有一段婚姻不需要付出,看起來越幸福的婚姻,兩個人付出的越多...

我和女孩子彼此喜歡,可十我一直沒有對她表白,後來她和另人好上了,還把第一次給了他

成熟的人 不問過去 豁達的人 不問將來 你既不成熟 也不豁達 我要是呢女的 堅決不跟你! 墮落金剛 她的那一次都是你的不表白惹得禍!如果你當初表白不久沒事了,總不能讓她先表白吧。既然已經錯過一次了 難道還想再錯過一次嗎?你問問自己的心 是愛她的人還是愛她的身體?既然她受過一次傷就不要讓心愛的人再受傷...

孩子最近要中考了,但是英語一直沒有提上去,對英語慢慢的失去了信心的呢,怎麼辦,急,急,急

林康朵朵 孺子路和昌北鳳凰城有個海星教育,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買個看背機給她試試,那是用來學英語單詞的,單詞都背上了,意思都知道了,害怕什麼。看背機能你的小孩在每次的考試中英語成績都能提高點,那她的興趣也就有了。 瑜心晨夕 建議學一下新概念英語哦 或者 找個英語老師上下課 我以前英語也不怎麼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