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更年期需要補鈣嗎

時間 2022-01-09 03:40:10

1樓:小嫣老師

婦女體內的鈣質從40歲前後開始就「支出」大於「收入」了,因此,一般從此時開始就應該補鈣。 而對骨質疏鬆症的預防也相應地從更年期前就應加以重視。

女人一旦進入到更年期,身體內的雌性激素就會大幅度的下降,從而導致了女性朋友情緒反覆易怒。而且還會妨礙人體吸收鈣元素,更年期的女性朋友體內鈣元素通常會比較缺乏,所以一定要注意鈣元素的補充。

可通過以下方法來補鈣

1、鈣劑 作為各種藥物**的輔助或基礎用藥。絕經後婦女的適當鈣攝入量為1000mg/d~1500mg/d,65歲以後應為1500mg/d。補鈣方法首先是飲食補充,不能補足的部分以鈣劑補充,臨床應用的鈣劑有碳酸鈣、磷酸鈣、氯酸鈣、枸櫞酸鈣等製劑。

2、維生素d 適用於圍絕經期婦女缺少戶外活動者,每天口服400~500u,與鈣劑合用有利於鈣的完全吸收。

3、降鈣素 是作用很強的骨吸收抑制劑,用於骨質疏鬆症。有效製劑為鮭降鈣素。

4、雙膦酸鹽類 可抑制破骨細胞,有較強的抗骨吸收作用,用於骨質疏鬆症。常用氨基雙膦酸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資訊

僅供參考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

可以緩解更年期症狀的元素:

維生素e,鈣鎂鋅片,硒,維生素b族,洋甘菊茶

可以每天一起吃,不要超過說明書上的劑量

可以緩解失眠的元素:

鈣鎂鋅,維生素b6,色氨酸,褪黑素,都是安全無害的緩解失眠良方

盡量不要吃安眠藥

會產生依賴而且劑量會越用越大

151、關於更年期的問題

問151:我母親現在處於更年期,身體、性格各方面都不好,請問該怎麼辦?

答151:

· 其實醫學上已經證明,男女都有更年期,只是女士的更年期症狀比較明顯。

· 從醫學上來講,這是身體的細胞到了一定的年紀進入乙個自然生理萎縮期;從玄學上來講,這個週期就是果報期。

· 上輩子做的很多好事或壞事的善報或惡報,在45-50歲的時候已經結束,接下去,就是這輩子種的因開始有果報。

· 人到這個年紀,工作、家庭等一系列生活中都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心理上感情上容易出現落差,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沒用了,心理狀態不平衡,從而引起生理狀態不平衡。

· 要度過更年期,首先要調節好心理,要心情開朗,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多溝通。

· 生活方面,要作息規律,早睡早起,要飲食健康,不吃辣的刺激的東西,要注意保暖,可以吃些調節身體的保健性藥物等等。

· 更年期,人容易煩躁、惱怒,這些都是正常的,主要是需從心來改正它,不讓它發出來,如果克制不住,那就是順著惡緣在走,克制住了,就化掉惡緣甚至轉成善緣了。要改變命運,還需念經修心才行。求菩薩加持,身心都會好。

· 可以每天念誦大bei zhou 7遍及以上,增強自己的能量,可以克制自己不好的情緒;

· 念心經每天21遍及以上,得到心靈的解脫,能夠想得開;

· 解結咒21、27或49遍,來化解前世今生的一些冤結;

· 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每天1-3遍,結合佛教經典組合每週3張左右給自己的要經者,消孽還債;

· 同時許願、放生。

——玄學問答

3樓:呼呼哈哈大神經

需要的,因為一旦進入了更年期,體內的雌激素就開始大大的下降,降低了鈣的吸收和利用,使骨質密度下降,從而導致骨質疏鬆。針對骨質疏鬆,最好就是補充適當的鈣。特別是40歲以後,隨著雌激素持續下降,鈣流失很快的。

所以一定要補鈣,40以上的女性可以吃迪巧的秀源鈣補鈣,是專門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設計的補鈣產品,裡面含有天然雌激素——大豆異黃酮,補鈣還能防流失。

4樓:

婦女體內的鈣質從40歲前後就開始了"支出"大於"收入"的情況,因此注意對鈣的補充,也應從更年期開始就同步進行。一般應從40歲時就開始。而對骨質疏鬆症的預防則應從更年期開始前就加以注意和重視了。

補鈣不能入骨等於空補,建議使用伊分子酪蛋白鈣片。本品組方科學,富含酪蛋白鈣、膠原蛋白、酪蛋白鈣肽、20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涵蓋補鈣成骨養骨的所有營養成分,實現了補鈣、養血、養骨髓的有機統一。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

女性到了更年期該怎麼辦。1 補充雌激素。到了更年期之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需要改善這些症狀的話,可以通過補充雌激素的方法來達到目的。一般建議通過補充營 金 養 巢 素 安 其中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含量豐富,除了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之外,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作用。2 規律...

女人更年期會不會總是生氣,女人更年期到了,總愛發脾氣,動不動就罵,應該怎麼辦?

華清水處理裝置 肯定會,激素分泌紊亂,生氣很多 更年期綜合徵症狀表現 女性更年期綜合徵表現各異,輕重不一,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1 月經紊亂 月經紊亂是更年期首先出現的臨床表現,其原因70 80 屬功能性的,與性腺功能衰退有關。其表現大致有三種情況或型別 月經週期不規則 長期無排卵出血 月經突然停止等...

怎樣和更年期的女人相處,怎麼和更年期的女人相處??

一樹夏語 女人一旦上了四五十歲的年紀,就很容易進入更年期,到了更年期的女人脾氣古怪,性格暴躁,做事情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其實這也不是他們想要的,而是因為女人上了這個年紀以後,性激素減少分泌。會引起性格脾氣的大的變,而且他們身體也不會不舒服。怎樣跟到了更年期的女人相處呢?最好的方法就是遷就他們,不要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