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怎麼瘦小腿肚,坐著瘦小腿用什麼方法最有效?

時間 2022-01-08 14:15:12

1樓:無葉火

小腿不停地伸展收縮 會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著時,把兩腳的後跟抬起,用兩腳前掌著地,上下用力顫動,就鍛鍊小腿,堅持吧,很有效

坐著瘦小腿用什麼方法最有效?

3樓:江戶川永怡

你可以通過按摩對應穴道的方法,或者據說用保鮮膜裡面加冰塊兒加鹽能夠瘦小腿脂肪

4樓:不想不想長大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嘛不向我要纖體霜( ⊙ o ⊙ )!我看一集電視劇集瘦了3厘公尺

6樓:夢的國度

坐著瘦小腿的方法也有好幾種的,給你說說幾種按摩的方法吧

7樓:吃飯晚飯

這個不是不可以,確實也行

首先就是坐姿上,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

其次就是做瘦腿操,

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抬起遠離床那只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覆抬腳動作二十次。

最後就是每次運動完,都要記得拍打肌肉處,多捏捏,也是有好處的

8樓:採柒哥

瘦腿是這樣的,我覺得大家瘦腿分大腿小腿,它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腿粗的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脂肪多、皮下脂肪比較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乙個是**、運動**,再乙個就是通過吸脂手術,這個是比較有效的塑形的乙個方法,能夠達到小腿或者大腿,減少你這個腿圍的方法,如果你是肌肉的原因,這個一般都是指小腿、瘦小腿,如果是肌肉的原因,現在臨床上比較用得多的呢,就是肉毒素的注射來瘦小腿,當然這個對小腿的塑形,區域性如果你肌肉不是特別發達,還是有非常好的效果,能達到乙個瘦小腿的目的,但是如果說你的肌肉特別發達,臨床中見到有些女孩子肌肉特別的發達,比目魚肌,小腿後面肌肉非常高,這個時候,可能這個肉毒素的效果,就不是特別好,但是現在目前臨床,還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方法,能夠達到這個把肌肉去掉的目的,一些手術或者創傷比較大,現在還沒有得到大家的乙個認可,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你瘦腿的方式,瘦腿的療效。

9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女生坐著時怎麼瘦腿

10樓:軒轅幻桃仰頡

坐著提腿法: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不過,你也可以用些**藥,我想配合著適用,應該會很快瘦下來的把.不過要選不含西藥,瀉藥以及抑制大腦神精方面藥物成份的產品。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

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也可以使用經典百合**膠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早日成功!

瘦腿秘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秘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秘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秘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秘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秘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秘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

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牛奶荷葉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1樓:校椹風雲

女學生坐凳子上瘦腿方法:

一: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二: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腳尖、放下。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三:坐在椅子上,兩手扶著椅子兩邊,固定身體,抬起乙隻腳並伸直膝蓋靜止30秒鐘,然後換另乙隻腳重複動作。

12樓:健身天天學

拉伸腿部後側,疏通經絡,美化腿型,按摩腹內臟器,緩解便秘腹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運動鍛鍊,瑜伽,健身才能瘦腿。

經常坐著怎麼瘦腿呢

14樓:阿亮體重管理

你是不是在辦公室一坐一整天,大腿肥肥的,小腿粗的想蘿蔔,教你幾招,坐著也能輕鬆瘦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跳繩是一種低成本,高耗能的運動。

但是剛開始練習跳繩時可以中途休息一會,但是休息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影響鍛鍊效果。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若你覺得這樣子可能自己無法堅持多久或者效果呢不是很明顯,那建議你考慮做抽脂或打瘦腿針效果比較明顯。

16樓:永恆的回憶

我來說下  希望幫到你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

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小腿變粗。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

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坐著可能很難實現瘦腿哦,你想通過坐著也能瘦腿其實也有方法,你可以考慮打瘦腿針就不用鍛鍊了而且還見效快安全。

如何快速瘦小腿肚子

18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周消除肌肉型小腿

怎樣快速瘦小腿,3天怎樣快速瘦小腿肚

1,跳拉丁舞,對瘦小腿很有效的 2,上樓梯時掂的腳尖上,一次邁2節台階,也很有效。注意安全哦 3,飯後不要坐,半小時之後才可以 貴在堅持啊 下面的沒試過,但值得考慮 1.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2.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3.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4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5.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

怎麼瘦小腿啊腿肚啊,怎麼瘦小腿啊

跑步 只會讓小腿越來越粗,因此很多女性選擇的是走路方法來瘦小腿。走路的時候,姿勢很重要,任何不正確的走路姿勢,都容易讓小腿變成蘿蔔腿,不能減腿腹。快走 是一直都比較流行的 方法 快走 是一直都比較流行的 方法。它見效快,簡單易行。可以說快步行走是最簡便,最經濟的有氧代謝運動。據科學家研究發現快走比慢...

右腿小腿疼痛,提問 右腿小腿肚子疼痛坐著站著都疼就躺著沒事是怎麼回事啊

毛 虎乙 考慮有可能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也需要注意外受涼或風溼因素。建議避免受涼,不要過度活動,進行區域性理療按摩。 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 醫用 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