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利迭以前500微克每天兩吸現在250微克的每天需要吸入多少呢?因為這個藥效果太好了

時間 2022-01-06 04:30:06

1樓:閔樺

親,這個藥有三個規格,無論哪個規格都只能早晚一吸,因為它其中的b2受體激動劑——沙美特羅,劑量很大,已經到達臨界值(這時由於沙美特羅屬於區域性b2受體激動劑,故需大劑量才能有足夠的效應),如果超過一日兩吸得劑量,其療效不會增加,只會增加***,其中包括心臟相關的***。另外大劑量的激素是有可能會導致骨骼方面的問題的,由於舒利迭所用的激素量偏高,所以包括口咽部感染,聲音嘶啞,肺炎風險的發生率都會增加。建議你可以試一下信必可都保,它所採用的激素成分——布地奈德更為安全,有觀察了五年的相關研究顯示其不影響骨骼生長發育,由於用的是都保裝置,所吸入藥物大部分沉積到肺,所以口咽部感染也低,它的激素劑量更為合理,另乙個成分福莫特羅,由於是完全激動劑,所需劑量也較低,其帶來的心臟相關等***也更低。

呵呵,這個病不止舒利迭可以治的,不用絕望。可以改用信必可,具體去當地三甲醫院問問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您應該是在醫院確診疾病後醫生推薦您使用的500微克的舒利迭,在這裡我希望能解決您的幾個問題:首先醫生推薦的500微克而不是250微克是有推薦原因的:1.

您是否是哮喘的重度患者,或每年有一次或更多的哮喘住院。2.您不是哮喘而是copd患者,因為copd患者對於激素的敏感性較低,所以需要足劑量的激素進行**。

現在為您回答你說的腿疼的原因:長時間的服用激素會導致激素的很多的***比如:發胖,骨質疏鬆,這也是口服及靜脈注射激素最大的副總用。

但舒利迭是吸入性激素,是直接作用在氣道及肺的靶點,進入全身迴圈的劑量小於1%,所以你計算一下一天只有幾微克的激素吸入到體內,人體每天自然分泌的激素是按毫克計算的,所以並不是吸入激素導致的腿疼,推薦您應該去呼吸科和骨科綜合進行診斷**。

再有對於上個回覆的患者,信必可與舒利迭的**藥物是同類的,但是對於哮喘的炎症,或對於copd炎症來說,只有充分的抗炎才能**,如果抗炎不充分不僅無法達到**的效果,反而會導致哮喘活copd的反覆加重。您也可以去醫院就診問一下專家:信必可160的一盒是290多元,舒利迭250只有270多元,信必可160微克的吸入2吸才等於舒利迭250微克吸入一吸的抗炎**,所以折算下來信必可乙個月需要2盒,就是600元,而舒利迭只需要270元,有更省錢有效的藥物為什麼要選擇華而不實的藥物呢。

舒利迭每年在中國的銷售額大概是10億人民幣!

舒利迭在中國上市已經10年了,中國這十年中對於裝置和藥物沒有接到乙份不良報告,全世界更是哮喘患者的首選,所以科學才是**的重要保證,網上關於舒利迭的相關資訊很多,你可以查一下。

舒利迭250微克和500微克的區別

3樓:甫布從向真

500微克

60吸這種舒利迭**是360元左右,這種規格主要是嚴重的病人使用,一般病情請選擇250微克

舒利迭**是22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舒利迭有兩個成分,乙個是激素氟替卡松,你問題裡的250和500微克就是指兩個劑型裡面這個激素的含量;另乙個成分沙梅特羅在所有劑型裡都是一樣的,是一種***比較大多支氣管擴張劑

哮喘病舒利迭一天兩吸 什麼時候可一天一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一天一吸,症狀能夠控制,您就可以一吸。

可以早上吸,然後開始一天的生活~

(建議讓醫生給您再配乙個短效的但是起效快的【萬託林】隨身攜帶,以防萬一及時能夠噴一下。或者直接選用信必可,降低激素含量降級**)

6樓:

一吸沒有症狀的時候啊 得試試看 晚上嚴重就睡覺吸

7樓:健康醫療30年

正常無症狀。哮喘控制後3-6月

我患有氣管炎前幾天我吸250微克舒利迭 沒過幾個小時就犯病 而且吸藥之後和犯病沒什麼區別急求該買什麼西藥 50

8樓:匿名使用者

1、發病18年,慢性支氣管炎很難成立。首先考慮哮喘。

2、「吸250微克舒利迭,沒過幾個小時就犯病 而且吸藥之後和犯病沒什麼區別。」舒利迭正確的用法每天2次,每次1吸,不發病時也要吸,犯病時再吸,不會那麼快起效,起效需要2小時左右。

3、犯病時建議試試萬託林,如果效果很好,數分鐘即可起效,提示哮喘的可能性極大。應該按哮喘正常**,才有可能完全控制。

4、最後建議去正規醫院就診呼吸科明確診斷,做檢查肺功能和激發試驗,費用200左右。很有必要做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

你到底是18歲還是發病18年。你發病的症狀是什麼?氣促還是咳嗽咳痰啊?

首先要排除支氣管哮喘,如果是哮喘,可以用舒利迭+萬託林氣霧劑,嚴重的建議醫院靜脈應用茶鹼類藥物及激素。如果是急性支氣管炎,一般不需要用舒利迭,可口服消炎藥,嚴重的建議醫院靜脈應用抗生素。另外你要知道,舒利迭不是吸藥之後就起作用,裡面的「沙美特羅」一般要數小時後才起作用,「氟替卡松」一般要數天後可能才起作用,主要是用於控制症狀發作的。

如果僅僅是緩解症狀,萬託林效果很好,數分鐘即可起效。另外,可聯合吸入思力華,口服順耳寧。

另外,在行**前,建議一定要行肺功能、支氣管舒張試驗、ige等檢查以明確疾病性質。

最後建議,有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就診,勿網上道聽途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慢性支氣管炎嗎?患病有多長時間了?

不管時間長短,你的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都屬於你身體的明顯加重期。現在不應該吃藥,應該去診所就診。望採納

11樓:

你這種情況,其他很多病人都有,而盲目吸激素會導致你身體更虛,建議你趕緊服用特效中草藥,把肺鞏固強化過來,把身體恢復過來,否則你可能離不開激素了,這個特效中草藥就是除這個的,特效,扣扣 路四就把就就四三令

12樓:

應該加服抗過敏藥和喘康速吸入劑。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消炎藥的基礎上在加氨茶鹼片。酮替芬,維生素c

14樓:鐘文仙

看好今年5468啊啊

尼美舒利顆粒現在還能用嗎

您好!2010年11月26日,在北京兒童用藥安全國際論壇上,相關醫學人員提醒,在兒童發熱用藥的選擇上需慎用尼美舒利,該藥對中樞神經和肝臟造成損傷的案例時常出現。2011年5月20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釋出通知,修改尼美舒利說明書,並 禁止 尼美舒利口服制劑用於12歲以下兒童。作家長的應該知道一些...

舒利氨治什麼的?貴嗎?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舒利氨的主要組成的成份,以及成份的作用。舒利氨的成份主要是由 磷脂醯絲氨酸 氨基丁酸 茶葉茶氨酸 順 15 二十四碳烯酸 神經酸 人參 茯苓 百合 酸棗仁 龍眼 大棗 維生素b1 維生素b6 維生素b12等成份組成。從成份的組成上來看,可以歸為三類 一 國際認證的新資源食品成份 ...

舒敏利膚霜可以用於臉部過敏嗎?

可以的,臉出現過敏的症狀可以選擇去藥店購買氯雷他定片是有一定效果的,然後用清水潔面,面部可以使用嬰兒霜滋潤。建議外用爐甘石洗劑或賽庚啶軟膏。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衛生。你是體質過敏而不僅僅是 過敏了。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致敏源?吃的 用的 環境改變,是否在吃什麼藥?都有可能是過敏源。實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