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喝酒的人和不抽菸且不喝酒的人,哪個更容易得癌症?為什麼

時間 2022-01-05 23:55:10

1樓:度小吃在路上

情深不壽,慧極必傷。既抽又喝,飲鴆止渴。尤其是對心情鬱結的人來說,不是好事情。

既抽又喝的人,折騰的猛了,不悠著點,用力過猛總歸不是好事情。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但也不一定就非得把鞋濕透了,可能鞋還很焦乾。

事實證明,既抽又喝的人會得症,而且概率比沒有這倆嗜好的大多了,但關鍵在於心情,其次在於自己的耐受度。

一,關於心情

心情不好,不僅沒有胃口,還能氣得胃疼,肝膽鬱結,甚至鬱鬱不得終。說明啊,心情很重要。沒心沒肺活著的,整天沒有心事兒,胃口好,吃嘛嘛香,神清氣爽。

睚眥必報的,心胸芝麻大的,看著人家不爽的,就算不抽不喝,也不會多麼延年益壽,甚至這種人笑臉都是皮笑肉不笑的,非常機械化的笑,用現在的流行語,叫尬笑。

法無定法,這四個字簡單的來說就是所有的規定,都有例外,都有個例。只能從科學的概率和走向上證明,又抽又喝的人確實容易得症。

人的心情非常重要,心情好,人的精神面容也舒展,舒展了人的面容就開朗,氣質也不抑鬱,面容舒朗就是相由心生。人的好心情,就會帶來更多神奇的可能。

既抽又喝的人,心情不佳,以這兩項嗜好來提振精神,給精神安撫,恰恰就是飲鴆止渴。

這種東西就相當於慢性毒藥,就像心情不好非得逼自己吃一頓,吃了也要吐,因為心情不允許攝入,即使攝入,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因為身體根本就不需要。

當身體需要一種東西的時候,那是身體在表達一種需要,有需要,就是能量補給,不需要反而硬性提供,那是一種身體負擔。

二,關於耐受度

身體的耐受度,這個玩意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情,耐受度強大的用四個字來說就是天賦異稟,耐受度小的人就是平常稀鬆,甚至惡弱不禁風。

就像有些人喝酒,酒精耐受度極強,而有的人幾杯就滿臉通紅,稍微喝多就口吐白沫。這就是身體耐受度決定的,也可以說先天的能力。

既抽又喝的人,是很多人生活中的一種方式,有的人癮還不小,但直到老去也沒有什麼毛病,而這兩樣嗜好一樣不沾染的人,卻總是在某個時刻讓人驚訝唏噓。實在是讓人感慨萬千。

你的身邊肯定也有這樣兩類人,一是無不良嗜好的來去匆匆,整天菸不離手,到了飯點就酒不離口的,反而活得自娛自樂,甚至還很幽默。

但是對這兩樣用情太深,心情又整天鬱結不暢的,那麼一般來說沒有啥好結果,因為:愛得太深,容易看見傷痕,既抽又喝,飲鴆止渴。

2樓:微涼一葉

抽菸喝酒的人更容易得癌症,因為抽菸喝酒是一種不健康的習慣,對肺和胃的損傷較大。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抽菸喝酒的人,因為經常抽菸喝酒,身體的免疫力就會大幅度的下降,而且香菸和酒對人的身體都是非常不利的。

4樓:李小鯉

那肯定是抽菸喝酒的人,更容易得癌症。長期抽菸的人容易得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肺癌。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真的快樂嗎,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簡單聊聊生活 這樣的人當然會快樂,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吸菸不喝酒的人有很多,他們同樣也能獲得自己的快樂。在生活當中他們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是不喜歡吸菸喝酒而已。人生當中的樂趣有很多,親情 友情 愛情都算是其中之一。有人喜歡和朋友出去旅遊,有人喜歡和愛人一起散步,有人喜歡...

男人就得抽菸就得喝酒,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都很自私,這句話說得對嗎

您好,您這句話說的是錯誤的,男人不一定抽菸 喝酒。而且抽菸對身體有有害的,過度飲酒對身體也無益。望採納,謝謝 吸菸喝酒的危害很大,吸菸直接危害呼吸系統,會引起慢性的咽炎或支氣管炎,甚至肺部的腫瘤。吸菸還會加速動脈血管的硬化,危及心腦血管系統,引起腦血管疾病及心臟病。吸菸還會對消化系統造成損害,影響食...

從來不抽菸喝酒的男生是怎麼樣的,聽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最可怕,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在東方明珠跑半馬的海棠果 而面對他人遞過來的香菸和類似 連菸都不抽嗎?的調侃,很多人都會忍不住香菸的 或是迫於人際交往的壓力,接過對方遞來的煙。在如今吸菸已經成為一種 社交手段 的環境中,仍然堅持自我在社交場合拒絕他人吸菸邀請的人,通常在心中有明確的目標,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很多人辯解 養成吸菸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