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裂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裂手裂腳是什麼原因?治療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04 0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曾經婆娑月影裡柔媚的飛花,萋萋芳草間滾動的露珠,穿梭在山巒間溫軟的微風,盤旋在海面上鳴唱的海鷗,它們曾經因笑而笑,因美而美,因淚而淚。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鞋子悶的了。用中藥

裂手裂腳是什麼原因?**方法是什麼?

3樓:忽聞水尚

手裂腳裂口是什麼原因?

1、天氣原因。寒冷的冬天,人體的血液迴圈往往比較差。這樣**的彈性就會有所降低,從而引起手腳裂口的情況。

2、缺乏營養。如果人的身體裡邊缺少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話,也會導致手腳裂口。

3、真菌感染。如果手和腳都被真菌感染的話,也會出現手腳裂口的情況。這種情況被稱之為角化型腳氣,一般人的腳後跟和腳邊緣容易出現裂口的症狀。

4、**病。如果患了魚鱗病,慢性濕疹等疾病的話,就會因為角化障礙等原因而引起手腳裂口。

5、代謝紊亂。有些女性朋友生完寶寶以後,就會出現代謝紊亂的情況,就會引起手腳裂口。

6、生理性衰老。隨著年齡的增大,人會出現生理性衰老的情況。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就越緩慢,年紀特別大的人,**死亡的細胞多,**新生的細胞少,這樣的話**的彈性就會變差,從而出現手腳裂口的情況。

手裂腳裂口怎麼辦?

冬天天氣乾燥,出汗少,因此容易引起手腳乾裂。**比較乾燥的朋友,在這個時候應該注意足部的防寒保暖。每天晚上應該用溫熱水泡洗手和腳,然後在上面擦一些凡士林等油脂性的護膚產品。

經常手腳乾裂的朋友,應該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老年患者則應該適當多吃一些羊肉,豬皮,豬肝的食品,這樣就可以緩解手腳乾裂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533防‌裂‌膏,癒合裂口很快,不會**。望採納

鸚鵡魚炸鱗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立鱗病又名松鱗病、鱗立病、炸鱗病、豎鱗病。

[症狀]病魚體表腫脹,部分鱗片向外張開似松球,鱗片基部水腫,其內部積聚著半透明或含血的滲出液,致使鱗片豎起。在鱗片上稍加壓力就會有許多水狀液體從鱗片基部噴射出來,鱗片也隨著脫落。有時伴有鰭基、**輕微出血、腹部膨脹等症狀。

熱帶魚患病多因頻繁換水所致。

如魚只不幸發生立鱗症時,則需開始對缸中進行換水、調整缸中的水質及更換舊濾材等工作,來減輕水中有害物質對魚只的二次傷害。從發現魚只的活動量降低及食量減少時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初期時鱗片只會有稍微的掀翹,若能在初期發現便實時的給予**,實為最有效的**時期。 可以50公升的水對1公克的磺安製劑或是[口夫]喃劑、抗生素來進行藥浴,然後再將溫度調公升至32~33℃,請注意缸中藥色、水質的乾淨度並提供充足的打氣量,如果24小時內水色變得混濁不清,便需立刻酌量換水,並以活性碳濾除,待水質清澈穩定再重新加藥**。

藥浴3天後即會有明顯的改善,此時可用活性碳置於濾槽內將□藥濾除,再重新下藥會有很好的療效。(濾除藥後的活性碳切記要移除拋棄),一星期後便可開始換水1/3及少量餵食。在魚的食量及鱗片狀態明顯平順正常後,即表示恢復健壯,雖然此時鱗框邊緣會有些許焦狀黑褐色,但不受影響,約草20~30天即可回覆原來的光澤。

[防治]

1.用1%食鹽水與1%小蘇打配製成混合液,浸洗魚體10分鐘,多次用藥後方可見效。若在溶水量100千克的水族箱中採用低劑量潑灑.堅持數目也有療效。

2.用呋喃西林粉0.1克加慶大黴素2支,並溶解在80厘公尺*50厘公尺*40厘公尺的水族箱中,長時間藥浴有一定療效,尤其對患病初期的病魚效果較明顯。

3.小蘇打加大鹽泡也可以 但見效慢

4.聯磺甲氧苄啶片碾碎放入水中

5.用青黴素/氯黴素/慶大黴素浸浴也有一定的療效

6樓:豪哥侃球

鸚鵡魚患病多因頻繁換水所致,發生這種情況以後需開始對缸中進行換水、調整缸中的水質及更換舊濾材等工作,來減輕水中有害物質對魚只的二次傷害。

病魚體表腫脹,部分鱗片向外張開似松球,鱗片基部水腫,其內部積聚著半透明或含血的滲出液,致使鱗片豎起。在鱗片上稍加壓力就會有許多水狀液體從鱗片基部噴射出來,鱗片也隨著脫落。有時伴有鰭基、**輕微出血、腹部膨脹等症狀。

7樓:瀟水紫痕

2樓 炸鱗病,是由細菌引發的一種**病。得病後,魚體的鱗片會全部豎立起來,向外張開呈松果狀。豎鱗病大多在秋末到早春,水溫較低的季節,此時魚體新陳代謝較弱,對外界侵害的抵抗能力也相對較差,所以是豎鱗病的發病高峰期。

呋喃西林藥浴:在每 5 千克養魚用水中投放 0 . 2 克吠喃西林藥粉劑,溶解後對病魚實行藥浴。

時間 10 ~ 20 分鐘。隔日 1 次, 6 次 1 療程。病魚單獨放養,精心侍候。

注意等溫換水,以及加強過濾吧~~~~~不會養鸚鵡上鸚鵡魚吧學習吧~~~~學好了再養~~~要不魚病不斷

手腳發裂是什麼原因引起,手腳乾裂是什麼原因

手腳很幹主要就是缺水,塗好點的綿羊油吧,或是甘油 不過綿羊油最好,一天早晚塗兩次,一星期就會有點好轉,我外婆也是這樣,都好很多了。到大商場的護手霜那一區去買,比如 桃花雨的,經濟又實惠,雖不是什麼大牌子,效果卻很顯著。綿羊油裡含有綿羊奶,可以及時補充所需的油脂成分 手腳乾裂是什麼原因 教你手腳乾裂的...

手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

金華 病防治院 手足癬是發生於掌 跖與指 趾間 的淺部真菌感染。致病菌主要有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染。在公共浴池洗澡,穿用公共拖鞋。穿用患者的鞋 襪 手套,使用公共浴巾等均易於感染本病。本病傳染廣泛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紅色毛癬菌或絮狀表皮癬菌常在皮屑內形成關節孢子,它能抵...

抽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腳抽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鬧鬧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而患有周邊血管病變及關節炎患者,較易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