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該怎麼辦,早洩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03 22:55:06

1樓:查海亦

這個時候你應該加強自己的身體鍛鍊。但只有乙個更強的身體素質那麼就會好很多。還有一種就是你需要去多吃一點有營養和價值的東西,比如說各種海鮮或者牛肉這種有營養的東西。

**該怎麼辦呢?

2樓:種彩榮閻綢

1.西醫**:

1)藥物**:抗抑鬱及鎮靜劑

2)心理**:分析導致**的精神因素,然後進行心理疏導3)行為**:使用藥物或加強訓練,使用安全套等2.中醫**:

1)辨證論治

2)按摩**

3)外**法

4)飲食**

3樓:拉薩陽光

手淫是不好的習慣,長期會導致腎氣虧虛,出現乏力,腰痠,陽痿**等症狀。建議:1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樹立正確的認識,積極煅煉身體,提高體質。

2可口服腎氣丸,或在中醫師指導下湯藥調理。

4樓:佛鶴童從凝

你是否手淫或性生活頻繁?**你手淫或縱慾過度了,身體承受不了出現的生理反映,是提醒你要歇歇了,身體會慢慢恢復。

本身縱慾多會傷身,人體精華會流失,日久身體會很虛弱,容易得各種疾病,你可以網上看看好多人深受其害。平時多看看這些例子提醒自己,有機會中醫調理一下但不是根本方法,勸你不要太頻繁,還有多鍛鍊身體,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中醫博士彭鑫有個講座《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裡專門討論了這方面的危害及**,還講述了養生的方法,建議你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用

5樓:閆綠柳悉丁

推薦使用國藥准字純中藥結合的【

金-蚧-片】

調理下!我用了兩個療程就**好啦!要加強鍛鍊自身體質!

這是官網:jinjie99。com

一定要堅持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6樓:夏信昂琬

兩年前不知怎麼回事就早瀉了,剛開始也沒有怎麼注意,後來慢慢的又發展了陽萎,勃起也比較困難了,我覺得病情嚴重了,趕緊到醫院接受**,沒有想到拿

了好幾百塊錢的藥吃了幾個月沒有任何反應,心裡特別擔心害怕是不是已經治不好了,為什麼了用了藥一點作用也沒有呢?在網上看了很多資料總覺得網上的產

品實在是太多了,了不知道選擇那個比較好,後來就下定決心選擇了乙個比較熱火的產品就這個昂吏蕾正元膠囊,剛開始用了乙個月的確並不怎麼樣,他們的客

服一直讓堅持用下去,後來又接著用了乙個多月發現還真的有感覺了,現在已經治好了,總體來說效果非常不錯,也堅持了半年多,算是非常不錯,比我在醫院

裡買的要好很多,真的很感謝這個產品還能夠治好我的陽萎與早瀉

7樓:後竹青堅君

出現**不要害怕,但要抓緊時間去****問題!

1.多餘時間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

2.保持良好的睡眠.

3.除了在上廁所的時候不要輕易觸碰到它.不要手-淫。

4.要保證良好的衛生清潔.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做下清洗。

5.在飲食上少吃油膩的東西,最好不吃油膩的,辛辣的,忌酒。

6.最好是不要抽菸。

適量食用下列食物有助於增強和改善男人的性功能(**)(1)動物內臟。

(2)含鋅食物。

(3)含精氨酸的食物。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6)建議用"強根勁神油噴劑"試一試,效果非常好的!

www.qgj100.com.cn

8樓:鄧利葉甲風

我中醫學院畢業,你的是肝腎陰虛,

給個方子給你,黃鉑

15知母15

青蒿20弊甲15,,山藥30,黃芪25,丹參20,白參10,白朮15,@服藥期間忌熟地,當歸,蘿蔔,土豆,狗肉,羊肉,其中白參煎了一后把白參渣吃了,一天一跡,一日兩次,早晚各一次,放水五碗煎至兩碗冷卻,不可猛火猛煎,先猛火煎半個鐘,再微火慢煎,總時間不能超過100分鐘,飯後半小時服,服藥期間忌吃蘿蔔,土豆,羊肉,狗肉,戒除手淫,性生活要節制,一月三次為佳,如果**現象厲害加,五味子,山茱叟各20克,連服三個月

9樓:獨奕聲釗鸞

1、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宜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金櫻子、韭菜、生薑、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公尺等。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參、墨魚、章魚等。

6、不要酗酒、吸菸。

7、禁食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

食療雖然可以緩解病情,但如果想**就吃中藥調理,沒無***,昂立蕾正元膠囊就不錯,專治陽痿、**等男性健康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是夫妻雙來方的事,時間長短並沒有明確的

標準,只要夫妻雙方或某一方達到基本的滿意度即可,注重前戲,

可以戴源厚的套子以及配合知\(羅宇 庭%% 幸福路)\都是有助於提高性功能時間.

夫妻間應相互溝通、理解,增進道感情,把身體鍛鍊好才是最好的,改掉原有的壞毛病。

1平常生活排程很重要,在重度**的排程中,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和排程**的基礎,此外患者還要規矩好心態,正確**這種疾病。

2飲食方面,**的排程還要多吃一些壯陽補腎的食物,有很好的補腎益氣的作用!

3常鍛鍊身體,男性患者必定要注意,如提高身體素質,增強體質,活躍從事體育鍛煉,並且注意休息,

防止過勞等措施,以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用失衡。身體虛弱,過度疲憊,睡眠不足,嚴重耐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的發病要素,需求患者注意。

11樓:波濯裔瓊英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針對性的**,你可以去秦皇島友好醫院看一下,那家醫院有位這方面的老專家

12樓:刑梅花桐昭

平時多運動鍛鍊,強健的身體才是小弟弟的堅強後盾,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仰臥起座、俯臥撐及力量鍛鍊

其次,注重飲食調理,要控制體重,少菸酒,拒絕漢堡,多吃黑色食物、蜂蜜、海藻、松果體素、麥芽油、果仁和種子,一天一根香蕉

用藥方面我建議你用透納噴劑**

效果很好。

嚴重的**該怎麼辦?

13樓:浦濟堂

但隨著男性運動量的減少,身體素質也會跟著下降,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過性生活的質量自然不會太理想,也就是說男人的身體素質不足以支撐長時間的性生活。所以男性要積極的運動鍛鍊,提高個人身體素質才行。

食也是可以調理**的,除了多吃一些高鈣高蛋白質的食物來補腎以外,還可以多吃高水分高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能夠殺菌消炎,消除一些常見的尿道。另外就是蒲公英,野菊花,枸杞子這一類的藥物,他們也具備殺菌消毒,溫腎壯陽的效果。

**非但影響男性性生活的質量,而且還有可能影響夫妻感情。所以男性應該多休息一段時間,養足精力以後再去過性生活。其次就是在過性生活時保持放鬆的心理狀態。

另外就是積極的運動鍛鍊,提高個人身體素質,也有助於延長性生活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本分為藥物**和鍛鍊兩種。

****,就西藥而言,其機理都是麻醉神經,是可行的,但大多有依賴性。何為依賴性?就是原本你只有5分鐘,但當服用藥物後,會有效果,延長20分鐘,感覺非常爽。

而一旦停用,就很可能連5分鐘也不到了,後面越來越差。這就是西醫的弊端。此絕非危言聳聽。

而那種宣稱補腎壯陽的藥物、藥酒,祖國2023年文化歷史證明,那就是打著中醫旗號的**,可以忽略。

再說說鍛鍊,方法很多,可以試試yuss延時鍛鍊法,蠻不錯,幫了很多人。

15樓:泊艾延遲噴霧

**,就是房事時間短的意思,最好去專門的醫院**,也可以選擇使用泊艾的延時噴劑輔助改善,純中藥成分的是不會有害和***的。

16樓:劍牧滕文姝

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常鍛鍊身體,積極配合中藥來**,效果好**徹底的就是中藥——金|蚧|片.

17樓:亓官燕子懷杉

內服藥物和手術千萬不要去,傷身。**克星歐勃特不妨試試,純中藥,無毒***,**的快,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這樣會有所改善,平時也注意飲食調理,多吃一些對男性有好處的食物,平時有什麼不良嗜好也要改善。

19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性生活時間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改善和注意的幾點:改掉你的壞習慣,許多壞習慣對房事時間有很大的影響,比如吸菸、酗酒、久坐、熬夜等壞習慣,短期快速見效的男用|耐羙爾|可以的,我多了30分鐘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和女孩是同學,

女孩知道以後不可能和男孩在一起,女孩經常告訴自己要忘記男孩,

藥微可她做不到,㎜㎞㏕她天天都想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它是一種男性性功能障礙的一種,由於**的話,有一大部分它是跟心理、精神方面的因素是相關的。所以說在**上面來說,首先進行乙個是心理**,另外乙個行為方面的**。這些方面**的話,建議服用蠻龍液慢慢調整,再加強身體鍛鍊,培養興趣愛好來分散注意力,避免胡思亂想。

22樓:潘小之牛兆

**你可以試試

益腎壯陽膏,**外用藥,**外用藥,益腎壯陽膏是****的外用藥,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23樓:庾倚雲仲璠

是的,服用的是中藥的【益

shen

ling

ke 粒】

效果還挺不錯的,我尿頻尿急的症狀都消失了。

不容易**

所以要有耐心

!他們**

你可以搜尋了解下,希望可幫到你!

24樓:柒哥都知道

兩個辦法,要麼自己吃點藥,要麼看病。當然前提是節制。

早洩怎麼辦啊,早洩要怎麼辦啊?

可以吃提高腎氣的藥物,注意歇息,注意衛生,要以清淡的食物為基礎,還要增強鍛鍊身體。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並前往正規醫院進行諮詢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呵呵,就忍著不要射啊,要相信自己,多套2個套,減少摩擦的敏感度就可以了。趕快去 現在輕者可以 晚了就不行了,會影響你的性生活的 若是屬於 陰虛...

早洩怎麼辦,早洩怎麼治療

您好!的 大致歸納為精神因素和器質因素兩大類。當出現 症狀時,應先到當地正規醫院接受規範化檢查,待確診後,須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合理地通過藥物 和心理疏導等方式來進行 如果在經過藥物 心理疏導或其他 方式 後,仍未達到預期效果,則可以考慮通過脫細胞異體真皮手術來進一步 先去醫院檢查造成 的的原因...

我有嚴重早洩怎麼辦,我有嚴重早洩怎麼辦

首先 現在國際上還沒有明顯的分級分度,那麼嚴重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最好是到醫院裡面去進行相應的檢查,查明 的具體原因,再來決定怎麼樣 上面有藥物 手術 還有心理行為 根據你的檢查情況進行相應的 那麼一般都是心理行為 加上藥物 那麼藥物 有以下幾大類,第一是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第二就是pde抑制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