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被忽略的強者都有哪些人

時間 2022-01-03 22:50:06

1樓:天青田卿

小門派掌門鬼谷、儒家掌門伏念、顏路、小良子、不會武功的荀況、燕丹

2樓:匿名使用者

鬼谷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3樓:沙其雨

它是最怕的幡王侵占,我中的領土。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要多看幾遍才知道。

5樓:郎管林

被忽略的人,應該是天明

6樓:竹郯

會被忽略的強者有天明。

7樓:玉木點塗

應該是道家的一些老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被忽略的強者是嬴政

9樓:除魔滅道

我沒看完,等以後告訴你

10樓:西川段爬

一直被忽略的強者是趙高

11樓:武田衡豈

衛莊一直是那個被忽略的強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農家的那些強者們吧

13樓:40歲女人

韓信不是強大的龍的尾巴,身份神秘,屬於農民紅紅的,但在秘密劉記錢,為神農堂做事情,但實際上zhanghan送到農民的間諜,更多的是間諜的多重身份,穿著普通,但眼睛公司是乙個強大的、冷漠,後面乙個沒有劍外,猜刀是乙個著名的劍,訊息靈通的,敢在農民做間諜,它的力量是乙個不錯的方法,是漢朝的開國英雄。

秦時明月中張良點評十大強者都有哪些?

14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人

秦時明月,動畫第五部第八集,帝國扶蘇公子帶著相國李斯、中車府令趙高、道家天宗掌門人曉夢、陰陽家游離人士楚南公、名家掌門人公孫玲瓏、黑劍士勝

七、六劍奴等一眾高手前往小聖賢莊儒家。這樣的豪華陣容,就是張良見了心裡也打鼓,為了贏得比賽,他只好對局勢做了分析。

既然是對局勢進行分析,那麼最首要的就是確定對手是誰,如果連對手都不知道,那這樣的分析又有什麼用呢?在張良看來,公孫玲瓏在李斯拜訪那回就已經落敗,扶蘇不可能再派她上場,因而可以排除;楚南公,雖然名氣但畢竟是個老人家,而且他與張良的關係還相當不錯,扶蘇也不可能用他。

趙高,秦時明月中羅網的首領,據說實力高深莫測!不過張良認為,趙高身為中車府令,乃是帝國的權貴,且此時有六劍奴在場,不可能親自出手。

綜合以上分析,張良斷定在場諸人中有可能出手的只有以下幾位。乙個是我們剛剛提到的「六劍奴」,「六劍奴」上次並沒有隨同李斯來過,此次出手時機上合適,實力上被定義為一流高手;另乙個則是勝七,勝七同樣被張良認為是一流高手,還說他實力接近鬼谷縱橫(農家篇開始以前的說法,如今可就差遠了)。

最後一位則是天宗的掌門人曉夢大師,曉夢是道家輩分極高的人物,扶蘇將其請來用意頗深。這是曉夢在秦時明月中首次登場,她的輩分與荀子同等,比儒家掌門人伏念高出乙個層次,伏念尊稱其為前輩;張良評價其實力為深不可測,與趙高的評語相似。由此可見,曉夢著實不凡,想來在以後的劇情中還將有更多出手的機會。

以上是我的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強者中排在第一的肯定是蓋聶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評過大叔這個強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大叔蓋聶,秦始皇。還有魏庄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的應該是劍聖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強者中肯定有的是衛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陰陽家的東皇太一這位強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是強者中的第一,是秦王的第一護衛

22樓:澈肥齊

星魂,聚氣成刃,魂兮龍遊

23樓:種村宰釣

張良點評的應該有葛聶和衛莊。

秦時明月中流沙與逆流沙的區別,《秦時明月中》的逆流沙和流沙是什麼意思?

1 組建者不同 流沙組織的建立是在韓國,當時的發起人是韓國的九公子韓非 逆流沙的組建者是衛莊。2 人員不同 流沙在衛莊的帶領下,由白鳳 赤練 蒼狼 無雙四大天王組成。其中白鳳原是姬無夜手下百鳥團的一員,地位僅此於墨鴉。赤練原是韓王最寵愛的公主,後因喜歡上衛莊,加入了流沙組織。蒼狼原是韓王手下的一名武...

秦時明月中的月兒有幾個身份,問下 秦時明月 月兒的身份 詳細點

兩個 乙個是已亡的燕國公主高月 也是墨家 第二個是姬如千瀧 我覺得第二個身份應該是陰陽家賦予她的,燕太子妃應該和陰陽家有著很深的關係,月兒繼承了她媽媽的陰陽幻術方面得能力,被月神帶走了ps 我覺得燕太子妃應該是月神的妹妹 在第二步月兒的回憶中燕太子妃說了一句 姐姐 在那之前曾出現過月神站在雪地盡頭的...

秦時明月中高漸離的經典語句,秦時明月經典語錄(全)

18你的聲音在雨裡 聽起來就象只不會游水的狗 你是在小看我嗎 出你最強的那招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19 送命的速度嗎?20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21燕國釀製的烈酒,對於不會喝的人來說,是要送命的22你和傳說中的荊軻很不一樣。23 我並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著你,直到生命的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