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勝七實力怎麼樣,《秦時明月》中田賜被稱為農家第一高手,為什麼還有人說勝七可以打敗田賜?

時間 2022-01-03 22:50:07

1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秦時明月》中如果說誰最厲害,想必大家都會給出蓋聶的名字,但要是說誰的進步最快,那麼的話就非勝七莫屬了,畢竟拿著一把兩百名開外的劍,硬是打進了第十一名,若不是後來被蓋聶給抓住了,指不定現在就進入前十了呢。

但是現在勝七所展現的實力並沒有那麼的強大的,記得在剛出場的時候,勝七就是要以殺死蓋聶為目標,當時覺得這個黑劍士的實力很強大,在追擊天明和蓋聶的時候也是有表現出強大的實力。

再一次就是和衛莊之間的戰鬥,當時勝七是擊敗了衛莊,但是當時的衛莊是剛剛經歷了兩場生死大戰,第一場就是和自己的師兄蓋聶之間進行的,然後就是和燕丹之間的戰鬥,兩位都是絕世高手,兩場大戰下來衛莊肯定也是有不輕的內傷,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也證實了勝七的實力還是夠強的。

但是在以後的劇情中勝七的表現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和六劍奴之間的動手甚至連背後的劍都沒能取下來,在和田虎之間的戰鬥也沒有展現出什麼優勢,最後在地澤二十四陣法中如果不是老金也就是吳曠故意放走了他,估計勝七就死在那了。

在農家小聖賢莊和顏路之間的對戰也是這樣,雖然最後是平局,但是顯然是顏路的心性太過平靜,可以說是讓了勝七好幾次的致命劍招,不然勝七不死也是重傷退場。

現在的勝七殺死蓋聶的心應該是沒有那麼的堅定了,隨著人物的不斷出場,明顯感覺得到勝七和蓋聶之間根本就不是乙個等級的了。

2樓:櫻庭眉雀

石蘭的哥哥結局是悲慘的

3樓:浴蘭門雄

勝七的實力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實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深不可測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勝七的實力還是比不過蓋聶

7樓:澤尻蠻驢

實力比較強,卻也不敵蓋聶

8樓:匿名使用者

勝七的實力還是農家比較強的

9樓:敏齊心

但凡是分身術,我覺得都很強

10樓:長澤痛偏

他的實力應該是比較不錯的了。

《秦時明月》中田賜被稱為農家第一高手,為什麼還有人說勝七可以打敗田賜?

11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勝七可以打敗田賜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全盛時期的勝七的確有這個實力戰勝田賜。因為他的實力非常恐怖,尤其是那把巨闕,威力更加驚人。

官方給勝七的定位並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是以遇強則強的戰鬥方式跟敵人進行決鬥。勝七為了尋找找自己的兄弟,踏遍七國個個地方,也擊敗無數的強者。最終在秦國被蓋聶擊敗後關入死牢十年之久。

再次出現的勝七實力比當年還強,雖然一直都想找蓋聶報仇,但勝七找了大半年還是沒能跟蓋聶進行戰鬥,最終在第五部中勝七的一些秘密和實力也被揭曉,同時我們也能得知農家第一高手田賜的實力。

田賜的實力已經不是農家第一

以不是全盛時期的高漸離曾跟滿血的田賜進行對決,雖然結果是高漸離輸,但高漸離說過,如果雪女此時在場,配合自身的技能,定不會如此狼狽。也就是說只要有雪女的輔助,就算不能戰勝田賜,也能跟他打個五五開。

那胜七對付田賜,誰贏?

根據第五部的內容,舊傷**的勝七並不是田賜的對手。因此,只能用全盛時期的勝七來跟田賜比較一方;我們先來看看蓋聶和張良對勝七的評價:

蓋聶:我的確沒有必勝的把握。張良:六劍奴與勝七皆為一流高手,勝七與衛莊交手不落下風,實力接近鬼谷雙劍(蓋聶、衛莊)。

兩個有分量的強者對勝七的評價非常高。尤其是張良,他很清楚勝七的實力。如果讓六劍奴其中的一位對抗勝七,那他定然不是勝七的對手;因為,縱橫之一的衛莊,在受傷時就已經無法跟勝七匹敵。

能在殘血狀態下戰勝勝七,恐怕也只有蓋聶了!

所以,你讓全盛時期的勝七去對付田賜,後者定然不是他的對手。不管有沒有暴走都一樣,根據官方的資料,目前還沒有人見識過巨闕的真正實力。而這個說法恐怕將會在《秦時明月》第六部打破,因為勝七的敵人就是田賜和田言(驚鯢)。

到那時,誰強誰弱定能揭曉,反正小蜘蛛是認為勝七更勝一籌。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大家都不相信不承認這個事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勝七有一把特別厲害的刀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龍虎山的實力比較強。

15樓:葛雨婷

因為他們覺得勝七實力更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勝七這只是一次意外的失敗。

17樓:

應該是這個人物真的是很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是很強大的人

19樓:如花般盛放曉

奧特曼真的要客串長老了

《秦時明月》中的勝七能打過田賜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打不過,他當時和吳曠聯手,雖然帶傷,但實力加起來也比單個他強,也無法奈何田賜。

21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應該是還沒有什麼機會能打得過天賜的,因為他們實力差距太大了。

22樓:或躍v在淵

硬實力肯定打不過,不過田賜心智不行,容易上套

23樓:夢尋未歸客

和吳曠兩個都沒打過,雖然勝七有傷,但吳曠是滿血,吳曠和勝七本就是實力相當,兩人都沒打敗,而且田賜練功發狂的時候都是田猛和田虎兩人聯手才勉強壓制住,田猛是六堂之首,劇中有說明田猛實力還在勝七之上,當年就是田猛栽贓勝七然後打敗他才被逐出農家的,田賜能被勝七打敗還叫農家第一高手?田猛田言都比勝七強,比田賜稍弱

24樓:石橋童剝

在秦時明月中,勝七和田賜都是特別重要的人物,我認為他們兩個相遇應該田賜獲勝

25樓:鹹西憚邦

秦時明月中的聖西真的可以打過田字,因為它可以無法企及的武功

《秦時明月》中受傷的朱家,會幫助勝七成為俠魁嗎?

26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秦時明月》農家的紛爭還在繼續,俠魁的究竟落在誰的手中還不得而知,最開始田虎方和朱家爭奪,現在估計是會變成了田言和勝七爭奪了。

最近有小夥伴說朱家這邊的實力太弱了,田虎那邊田虎本人的實力還是挺強的,加上梅三娘、啞奴、骨妖等還有農家第一高手田賜,在老金沒有展現真面目的時候還有老金,雙方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朱家這邊有典慶、朱家、劉季,雙方的實力根本是不成等級,但是小夥伴們不要忘了號稱百戰無傷的典慶實力還是十分強大的,雖然開始的時候典慶和骨妖打了數十回合難解難分,但是在後來的一次交戰時候,典慶面對骨妖加上啞奴和梅三娘,不但沒有落敗還展現了強大的優勢,並且成功反殺一人。

即便是最後一戰面對紅眼狀態的田賜竟然也是展現了壓制力,若不是被司徒萬里給下毒了,典慶和田賜的戰鬥勝負還是真的不好說呢,雖然紙面上來說田賜實力恐怕是高於典慶的,但是典慶一身的銅頭鐵臂田賜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戰鬥下去說不定最後勝利的會是典慶呢。

然後朱家方還有著勝七這樣的高手,所以朱家方實力是不弱于田虎這一方的,尤其是到了現在田虎忙活了大半天竟然是為田言做了嫁衣,看來單單朱家和田虎比的話,還是朱家最後的結果比較容易接受。

27樓:浴蘭門雄

我覺得他會幫助勝七的呀

28樓:澤尻蠻驢

朱家元氣大傷,不過也不排除有這個可能。

29樓:敏齊心

都會因為自己的一顆私心而耽誤一些事情

30樓:長澤痛偏

受傷之後應該是會有幫助他的。

31樓:櫻庭眉雀

他很有可能成長到這樣的境界。

32樓:匿名使用者

朱家很有可能幫助他成為俠魁。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們會幫助勝七成為俠魁

在《秦時明月》中誰的實力最強呢?

34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衛莊。《秦時明月》是一部優秀的民族風格作品,深受觀眾的喜愛。今天,我想談談《秦時明月》中一些重要強者的實力對比。

我們用更數位化的方式來比較。以衛莊為基準,將其視為1,然後給每個角色乙個數字。

蓋聶是0.99-1.01。

蓋聶和衛莊一樣強壯,可能就在這個範圍內。也許,蓋聶的實力確實比魏昭雄略高,但我認為,這一謎團不應難以區分兩者的實力,這是不明智的。畢竟,模糊是常規,讓粉絲競爭更明智。

勝七是0.9。這個數字相當於勝七。

許多人認為聖旗有一些菜餚。的確,與縱橫相比,勝七有些遜色,但事實上勝七仍然很好。當然,戰勝勝七並不太嚴重。

蓋聶只能相信他所說的一半。蓋聶一直相對溫和,其次是穩定。「沒有勝利的把握」並不意味著勝七具有縱橫的水平。

高漸離只有0.7。這個令人沮喪的數字實際上反映了高的實力。

高漸離兩次與人並肩作戰,其間穿插著回憶,散發出超越自己水平的力量,但結果總是不盡如人意。高漸離和白鳳打架,幾乎不能畫畫。與贏得第七次世界大戰的白鳳相比,可以說不需要太多的努力(白鳳可以逃脫,但不能戰鬥)。

高漸離的實力一目了然。

高漸離和田賜在打仗。雖然他們以前受過傷,但隨著大錘的延遲,高的體力有所恢復。因此,高漸離只能用單劍贏得田賜(田賜只打完大錘)。

田慈用了兩把劍,結果是一刀兩斷。可以說,如果神秘人有機會重寫劇本,這個神秘人不應該讓高這麼尷尬,應該給他乙個更高的層次。所以我覺得是衛莊。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實力最強的就是衛莊了,因為她的實力非常的強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擁有很多很多實力極強的人,但我認為在其中實力最強的還屬衛莊

37樓:朱雲詩

最強大的人物當然是大叔,這個人物他真的是很厲害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裡面實力最強的應該就是衛莊了。

秦時明月中流沙與逆流沙的區別,《秦時明月中》的逆流沙和流沙是什麼意思?

1 組建者不同 流沙組織的建立是在韓國,當時的發起人是韓國的九公子韓非 逆流沙的組建者是衛莊。2 人員不同 流沙在衛莊的帶領下,由白鳳 赤練 蒼狼 無雙四大天王組成。其中白鳳原是姬無夜手下百鳥團的一員,地位僅此於墨鴉。赤練原是韓王最寵愛的公主,後因喜歡上衛莊,加入了流沙組織。蒼狼原是韓王手下的一名武...

秦時明月中的月兒有幾個身份,問下 秦時明月 月兒的身份 詳細點

兩個 乙個是已亡的燕國公主高月 也是墨家 第二個是姬如千瀧 我覺得第二個身份應該是陰陽家賦予她的,燕太子妃應該和陰陽家有著很深的關係,月兒繼承了她媽媽的陰陽幻術方面得能力,被月神帶走了ps 我覺得燕太子妃應該是月神的妹妹 在第二步月兒的回憶中燕太子妃說了一句 姐姐 在那之前曾出現過月神站在雪地盡頭的...

秦時明月中高漸離的經典語句,秦時明月經典語錄(全)

18你的聲音在雨裡 聽起來就象只不會游水的狗 你是在小看我嗎 出你最強的那招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19 送命的速度嗎?20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21燕國釀製的烈酒,對於不會喝的人來說,是要送命的22你和傳說中的荊軻很不一樣。23 我並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著你,直到生命的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