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腳爛,希望得到治好的偏方,謝謝

時間 2022-01-02 17:33:05

1樓:庫銀管用鳳凰

你應該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已經出現了吧!

體內的糖分排不出去,經常的去吃降糖藥,使得糖分一下被積澱在體內,手足部,可能你的眼睛也開始出現問題了吧!

這說明問題已經比較的嚴重的,你平時在血糖公升高的時候應該及時應對降低啊!

喝 九 葉 藍 吧,基本上喝它的人,有一半以上是老年人,通過它來調節血糖,不僅可以排除體內積澱的糖分,還能逐漸修復胰島的分泌功能。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糖尿病足沒有偏方,要遵循正規**以控制血糖、血脂、血壓、尿蛋白.同時注意控制體重、心理**.患有糖尿病足絕對不能偏信偏方,如果偏方藥撒在傷口裡,可導致患者病情進一步惡化,甚至需要截肢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糖開始腳爛就要趕緊去**,去醫院做系統的**,盡快控制好血糖。偏方之類的少用,很多都是誤傳以免耽誤**。長期血糖高會造成腎體積增大,腎小球濾過率增加,使得腎功能不全。

所以在注意監控血糖的同時也要注意對腎臟的保護。在滋補腎臟方面,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乙個要偏方的,偏方害死人啊!建議到專業的糖尿病足專科接受**,例如袁敏琴糖足中心、四川華西等,自己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爛腳的偏方糖尿病爛腳怎麼治

5樓:宜芹壬和正

你好,依照您的描述這是出現了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足,這種情況利用中西醫結合開放式**保守**不需要截肢是可以**的,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徹底清創控制感染促進新的組織的增生,建議到專業的糖尿病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爛腳是糖尿病的一種併發症,導致出現這個併發症的原因是多種因素合和而成,比如患者的血糖、下肢動脈血管的閉塞、周圍神經的病變、區域性感染等。由於它涉及到了多個學科的診療,所以這裡來說也就沒有偏方而言,建議去帶有糖尿病足專科的醫院去就診,據了解設有糖尿病足專科的有商丘五院、河南省建築醫院、南京454、長征足病

血糖高怎樣調理,血糖高怎麼調理呢?

答案 1 增加活動量 2型糖尿病患者通過加強鍛鍊一般都會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即使是很簡單的運動,如每天步行20分鐘,只要能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減輕體重。研究證實,經過合理的運動鍛鍊,糖尿病患者確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 2 每天喝綠茶 與其他飲品相比,綠茶由於未...

什麼治血糖高最好的,什麼治血糖高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 針對高血糖患者,一般有生活方式的 和藥物 兩種方法,過程中,醫生會針對不同的患者,合理採用相應的藥物來降低血糖,此外,規律的生活作息 嚴格控制熱量的攝入及合理的運動也是高血糖患者降低血糖的法寶。高血糖的 它包括生活方式的 和藥物 兩大方面。那麼最重要的還是生活方式的改變。...

血糖高怎么治療,血糖高怎麼治療

要根據病人的營養狀況 體重 年齡 性別和體力活動情況來確定總熱量,原則是使病人體重略低於或維持在標準體重範圍內。一般情況下,每日攝入熱量在1500 1800千卡,胖人宜減少到1200 1500千卡。其中碳水化合物佔總熱量60 左右,相當於主食300 400克。粗雜糧中的醣類分解較緩慢,適於糖尿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