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牙膏之母」是哪個品牌

時間 2022-01-02 0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被稱為「世界牙膏之母」的是無限極植雅牙膏,是第一軍醫大學科研成果,是被譽為「潔銀之母」的廣州第一軍醫大學的徐文霞教授,在二十多年研究牙膏的基礎上,於2023年研製出來的具有最新配方的第三代中藥牙膏。

二、新增純天然植物甙,不含生物鹼,不刺激粘膜,無毒***,長期使用安全可靠。曾獲國際金獎。它的功效也是相當之多,能抑菌、消炎、止血、去汙漬,對於對抗造成口腔疾病的三大元凶厭氧菌(可造成口腔潰瘍)、需氧菌(造成牙齦出血)、阿公尺巴原蟲(造成蛀牙)都很效果。

2樓:nw一半的一伴

無限極植雅牙膏,研製這款牙膏的徐雲霞教授被譽為世界牙膏之母。

植雅牙膏是被譽為「潔銀之母」的廣州第一軍醫大學的徐文霞教授,在二十多年研究牙膏的基礎上,於2023年研製出來的具有最新配方的第三代中藥牙膏。產品通過iso9001:2000、haccp、gmp、iso220000:

2005等國際認證。

植雅牙膏——世界牙膏之母!

1.蘊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植物甙,能夠減少口腔中有害細菌的產生,促進口腔健康;

2. 配合三七粉,清潔牙齒同時預防和改善口腔問題。

3樓: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世界牙膏之母是中華還是黑人呢。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品牌而且比較好用。

4樓:海邊小城

牙膏之母」是哪個品牌?廠房子裡面有個不知道

「fe生物牙膏」是品牌牙膏嗎,最近fe生物牙膏很火,跟其他的牙膏有什麼區別?

fe生物牙膏 是品牌牙膏。為告別傳統牙膏的侷限性,早年在世界著名生物學家談家楨院士的指導下,復旦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與一家江蘇企業 產學研 聯合,遵循回歸自然,應用 生物溶菌酶 的機理和功能,攻克了 酶 保持活性穩定等技術難題,實現了產業化。以 復旦 fudan 和 酶 enzyme 英文首個字母,將產...

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 5

瑣碎 應該是美國的百威啤酒。世界十大名牌啤酒排名如下 第一位 美國百威啤酒,年產量115億升 第二位 比利時的時代啤酒,產量為81.7億升 含德國貝克的5.7億升 第三位 荷蘭的喜力啤酒以年產量72億升居 第四位 丹麥的嘉士伯啤酒,年產量達60億升 第五位 巴西的安貝夫,年產量是55億升 第六位 南...

世界頂尖空調品牌,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是哪個?

小日本的三菱,松下,日立 大金,美國的約克 中國的海爾,格力也有點點知名度。國內的就應該是格力專業點兒了 小日本的松下也算可以。四大世界品牌 1 開利。2 特靈。3 約克。4 麥克維爾。5 頓漢布希。如果你經濟條件不錯的話 建議你買 大金的我以前做過空調 裡面專業的 員跟我說的 大金是最好的。全球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