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度近視,在安全的情況下,最多可矯正視力到多少度

時間 2021-12-31 23:51:06

1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一千多度,屬於超高度近視,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容易引起眼底病變,是不能做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而且佩戴框架眼鏡矯正也不滿意。一般建議做植入人工晶體手術,矯正近視眼,也是目前矯正高度近視眼的最佳手術方法。

2樓:愛爾眼科

術後視力可以恢復到您目前的最佳矯正視力。通俗地講就是戴上眼鏡以後的最佳視力。

這種手術是可以**的,您到我們醫院檢查後,醫生就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您術後的視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一般都能到1.0 高了沒必要!大部分配眼鏡都會給配到0.8,特殊情況如弱視等就沒法了,要看具體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案例顯示1000度的近視可以矯正到0.6

5樓:採8哥

icl晶體植入手術是在眼內植入一枚精細超薄的鏡片,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內無任何不良反應,適合於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屬於做「加法」,一旦有問題可以把鏡片隨時取出來,也就是說這一手術具有較強的可逆性。

6樓:醫學院官郊

1000近視,在安全的情況下,最多可矯正視力到多少度,是要看戴眼鏡的最佳視力是多少的,戴眼鏡的最佳視力能到多少度,一般矯正後也就是能達到這個度數的,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必須是看戴鏡以後的視力。

無論是用哪種方式矯正視力,後期都應配合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以及配合每天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維護矯正後的視力穩定。

1000度高度近視眼怎麼恢復

7樓:按時間段筆畫

雷射**近視及其後遺症雷射**近視,目前成為許多想「摘掉眼鏡」的人所推崇的方法,不過,在做這個手術前,可要注意它可能帶來的後遺症。

目前雷射**的方法多採用準分子雷射角膜切削術(prk)及準感分子雷射原位角膜磨削術(lasik)。在眼的屈光系統中,角膜的屈光力佔全部屈光力的 70%,角膜屈光力的輕度改變即能明顯影響近視的度數。prk及lasik兩種手術正是通過切削**角膜,使之變薄而降低其屈光力來達到矯正近視目的的。

prk多應用於**中低度近視,但由於破壞了角膜的正常解剖結構,術後可出現角膜上皮下霧狀渾濁、青光眼或高眼壓、眩光和回退等併發症。lasik可以保持前部角膜組織的正常解剖結構,能夠減輕術後角膜組織癒合反應所引起的上皮下渾濁和屈光回退,預後性較好,術後恢復和穩定性也較好,適合於中高度近視和近視散光的**。但lasik也可能出現併發症,如感染、欠矯或過矯、角膜穿透、醫源性角膜散光、繼發性圓錐角膜、角膜瓣不規則、眩光等等。

這些併發症如果及時發現並處理得當,大部分不會留下後遺症,也不會影響療效。但是有些併發症確實妨礙視力恢復,比如術前近視術後過矯成高度近視;或術前無散光,術後成為高度散光等等。如果手術致存留的角膜太薄,則無法採用再次手術予以補救。

又如,術中角膜穿透或術後繼發嚴重的圓錐角膜,都可能令患者不得不接收角膜移植手術,給患者帶來新的麻煩。

8樓:即墨同德眼科

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只能通過手術的方式矯正,高度近視不能做雷射手術,可以考慮icl晶體植入,在晶狀體前植入人工晶體,比較適合高度近視。

9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1000度以上的近視,就是超高度近視了。

18 歲以上,超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恢復視力,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一般有百分之30的近視人群是不能手術的。

18歲以下的超高度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及時**,是可以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

一般常用的方法有:

一 光線須充足:光線要充足舒適,光線太弱而因字型看不清就會越看越近。

二 反光要避免:書桌邊應有燈光裝置,其目的在減少反光以降低對眼睛的傷害。

三 閱讀時間勿太長:無論做功課或看電視,時間不可太長,以每三十分鐘休息片刻為佳。

四 坐姿要端正:不可彎腰駝背,越靠近或趴著做功課易造成睫狀肌緊張過度,進而造成近視。

五 看書距離應適中:書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應以30公分為準,且桌椅的高度也應與體格相配合,不可勉強將就。

六 看電視距離勿太近:看電視時應保持與電視畫面對角線六~八倍距離,每30分鐘必須休息片刻。

七 睡眠不可太少,作息有規律: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勞,易造成假性近視。

八 多做戶外運動:經常眺望遠外放鬆眼肌,防止近視,向大自然多接觸青山綠野,有益於眼睛的健康。

九 營養攝取應無均衡:不可偏食,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類之攝取。

十 定期做視力:一般建議3-4個月做一次視力檢查。

另外最主要的就是及時補充眼部的全面營養,增強眼睛的抗疲勞能力。一般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

10樓:成都普瑞小蓓

目前半飛秒如主流的宇航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矯正1200度以內的近視,前沿科技的全飛秒手術可矯正1000度以內的近視,而實施兩類手術方式的前提都是在手術者角膜條件良好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即使雷射裝置的效能可以矯正到1000度以上,但若自身角膜厚度偏薄,或者角膜形態異常,那也是不能實施的。

1000度以內做雷射手術合適嗎?

在普瑞眼科屈光手術中心,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高度(近視度數≥600度)乃至超高度(近視度數≥1200)近視人群,他們的度數偏高,角膜條件常常達不到雷射手術條件。1000度以內做雷射手術合適嗎?專家表示,能不能手術要根據術前詳細的檢查結果判定。

普瑞眼科有20多項術前檢查專案,可以做到讓患者安全無憂的進行手術。但從門診大多數情況來看,1000度以上的人群中,很少有角膜條件有符合雷射手術的,大多為角膜厚度偏薄不適合做雷射手術。

而非高度近視,600度以內的人群,由於度數相對較低,角膜厚度往往可以承受雷射切削,所以低、中度近視人群選擇雷射手術更為合適。

做近視手術,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一般,近視眼做雷射手術的度數在100度到1200度內都比較合適,但是還應該在手術前做相關的檢查,確 保沒有不適合做雷射手術的眼科疾病。近視眼雷射手術在國內開展20多年,手術的成熟和穩定性已經非常高,尤其是全球技術領先的全飛秒雷射,無需製作角膜瓣,術後角膜生物力學更穩定,術後不怕傷,可以放心選擇。

而icl-v4c高畫質近視手術與雷射手術從理論到方法均不同。icl是通過在不損傷眼內結構的前提下植入一片微薄的人工晶體,簡單的說就是把適合患者超高度的微型眼鏡直接戴到眼睛裡面去了。術後不用戴眼鏡就可以有清晰的視力、視野和視遠視近的正常調節能力。

該手術矯正近視度數的範圍廣,適合1800度內近視、600度內散光的近視人群,是現階段僅有的同時適用於低、中、高度近視的高階手術方式。

所以,要問「1000度以內做雷射手術合適嗎?」關鍵還是看自身眼部條件能否達到手術標準。根據自身條件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才是極好的。

11樓:南京愛爾諮詢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像您這樣的屬於高度近視了,1000-1200°以下近視,若採取角膜雷射手術,周邊離焦現象可以得到較大緩解;對於2000°以下患者,採取晶體植入,周邊離焦程度會更加輕微;對於超過2000°甚至3000°的近視,需要通過晶體置換手術進行**,可以有效矯正近視,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13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

14樓:戴璧

近視人工晶體植入術,簡單的說就是在自己的晶狀體前面加乙個人工晶體,它只是改變屈光度,並不能完全恢復近視,如果你手術之前矯正視力能達到正常的話,那手術以後一般也能達到這個視力。建議,手術之前要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沒有什麼問題,再去醫院眼科檢查,要合格的話,才可以考慮接受手術,而且手術並不是0風險的。

15樓:採貳哥

您好,高度近視通過**是可以恢復視力的,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多數見於真性近視的患者。通常恢復正常視力的機率是較小的。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佩戴鏡子矯正是不能恢復正常視力的。

患有高度近視的患者,臨床上常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矯正**。臨床上常用雷射或晶體植入的方法進行**高度近視。患有高度近視眼的患者,臨床上認為有一定的家族遺傳傾向,建議患者應注意保護視力,注意生活習慣。

16樓:上海和平

如果眼睛存在高度近視,想要重新恢復正常的視力,可以通過手術實現目標。近視眼的手術**包括角膜屈光手術和眼內屈光手術,手術的原理不一樣。角膜屈光手術又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是指通過這兩種手段,切削角膜的基質層,改變角膜的曲率半徑以及角膜厚度矯正近視。

而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和晶狀體置換術,是指在正常晶狀體的表面,重新植入一枚人工晶體矯正近視。具體的費用和手術方式、晶體的選擇有關。

高度近視一千度,矯正視力肯定不能達到1.0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近視一千度還是300度,只是說明你眼睛這部照相機的對焦系統需要擴充套件鏡頭,而矯正視力達到0.8還是1.

0是說明你眼睛的成像系統(底片)能有多大的解析度。後者取決於你眼睛的「底片」,以及眼睛-神經系統(圖形處理軟體)的工作質量和效率。絕大多數的近視,通過鏡片度數的補償,都可以達到日常工作所需的視力,甚至度數給足後還可以達到1.

5。 只不過普通的鏡片如果按照最佳矯正視力水平給度數的話,看近需要更多的調節,容易累。

18樓:臨沂市視光中心

這個矯正視力與眼睛的度數沒有必然聯絡的,如果以前戴眼鏡的視力可以達到1.0,現在1000度的眼鏡正常的話也應該是能達到1.0的,如果現在突然看不到1.

0的話說明眼睛可能**出現了問題呢

19樓:美酷小妞

也不一定,矯正到1.0的少.有很多都是矯正不上去.

1000度近視戴眼鏡的矯正視力一般為多少

20樓:渠嵐彩

這看你的近視度數是不是正好-10.00如果是那是可以達到的,前提看你是不是以前常帶眼鏡,度數準不準確,如果你以前只戴個-6.00度那是不可能達到1.

0,還有如果你現在的度數是-12.00呢,你戴-10.00也是不會有1.

0高度近視看東西是不會扭曲的,只是變小的

除非有散光

在雪天路滑的情況下如何保證行車安全

雪天路滑行車安全事項介紹 一,停車 最後要說的是,需要在冰雪路面上停車時,最好選擇朝陽 避風 平坦乾燥處停放,不得緊靠建築物 電線杆或其他車輛,以防側滑時碰撞。若必須在坡道上停車,應掛上 上坡 方向的擋位 如車頭朝上,為了防止溜車就應掛在1擋上 還有個土辦法就是找塊磚頭頂在最朝下的車輪前。二.手剎的...

在飢餓的情況下獲取哪種物質最見效

肌糖原只供肌肉的能,所以是肝糖原 蛋白質 攝入的 脂肪 肌糖元,這是人體主要儲能物質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 人體在飢餓狀態下消耗有機物獲得能量 其耗用順序是醣類 蛋白質 脂 a 醣類是動物體最重要的供能物質,人體的一切活動,包括學習 走路 消化和呼吸等所消耗的能量主要來自醣類 脂肪是動物體內備用的...

包裝類食品在什麼情況下可以安全使用

通過國家質量認證。買有包裝的食品時應注意什麼?在選購食品的時候要注意以下的事項 一 看外包裝袋。購買食品時,要仔細檢視食品的外包裝袋,看外包裝袋是否完整。二 看食品的三期。所謂三期就是指食品的生產日期 保質期 儲存期。在檢視的過程中,最好不要購買臨近保質期的食品,如果您購買的食品不能馬上食用完,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