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確定自己的臉型,怎樣能改變臉型

時間 2021-12-29 06:55:33

1樓:以思佳

髮型?眼鏡?其實都由臉型決定!

2樓:藝蓁

學會判斷自己的臉型,對症下藥

3樓:成了謎的語

先放一張標準的臉型圖,之所以稱之為標準,並不是說她的臉符合大眾的審美觀或者是公認美麗的,只不過因為這張臉的各部分都很清楚,我們可以從中看到臉部的各個位置。

所謂三庭五眼,就是化妝師平時所說的完美臉型的標準。所謂三庭五眼,就是眉頭和鼻尖的平行線把臉三等分,臉蛋標準長度亞洲女孩是18-19厘公尺,平均每份6-6.3厘公尺。

眼頭和眼尾四條垂直線把臉橫向五等分。

怎樣識別自己的臉型呢?首先把所有的頭髮都紮起來,面部完全能看到為最好,平視鏡子,便可以判斷自己的臉型了。

圓形臉:1.腮骨和下巴比較圓,分界不明顯;

2.臉的長寬近似;

3.中間一庭長度略大於額頭和下巴的長度;

4.遠遠的看和腦袋一起有比較圓的感覺,下巴處近似弧線。

方形臉:

1.腮骨比較方,稜角分明;

2.太陽穴的凹陷(顳骨)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3.下巴不突出,有點和腮骨融為一體。

長形臉:

1.太陽穴凹陷(顳骨)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2.腮骨為方形,略有稜角;

3.三庭中最下一庭稍長;

4.整個臉的長度比標準長度略長。

1.腮骨寬度》顴骨和顳骨;

2.腮骨比較方;

3.下頜比較尖。

8.橢圓臉:(鵝蛋臉),這個其實是比較正派的瓜子臉,一般說的錐子臉也就是這個:

1.顴骨寬度》顳骨》腮骨;

2.腮骨不方;

9.菱形臉:顳骨的寬度》顴骨、腮骨和額頭,也就是太陽穴看起來比別處都寬很多,而額頭很窄,下巴很尖,這是標準的菱形臉。

3.標準三庭。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所以散發出的形象也各不相同。有的人給人感覺很文雅,有的人則是看起來很開朗或很悲傷。

就算是同年齡的人,有的人感覺就很年輕,有的人感覺很老氣。不過大致上臉型可以分為六種。

一、內臉型

內臉型人的五官都朝中間集中。雙眼兩側到臉廓的距離長,臉頰面積也較寬大,會讓人覺得臉蠻大的。

二、外臉型

外臉型的人五官都往外跑,感覺五官扁平,不夠出色。

三、上臉型

上臉型的人五官都集中在上半部,臉頰到下巴的距離很長。

四、下臉型

下臉型的人額頭很高很寬,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雖然長相可愛,但會給人有點嬰兒肥的感覺,顯得孩子氣。

五、 吊臉型

吊臉型的眉毛、下眼尾、嘴角全部往上吊,所以會給人兇巴巴的感覺,顯得有點俗氣。

六、垂臉型

垂臉型的眼睛和臉頰都往下掉,下嘴唇很厚,老是給人一臉倦態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面寫的,你屬於下臉型吧,哈

你臉上已經沒幾兩肉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照鏡子..圓是圓..長是長..方是方..

7樓:青兒娛樂吧

1分鐘確定自己的臉型

怎樣能改變臉型 40

8樓:態度要端正

改變臉型的方法有正確咀嚼、毛巾熱敷臉、喝蜂蜜水、吃薏公尺粥、喝排毒蔬果汁等。

1、正確咀嚼

咀嚼其實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方法,通過咀嚼將各種有益瘦臉的成分快速由內而外滲入面部皮下層,以達到最佳的瘦臉效果。

正確的咀嚼方式是,當食物進入口腔中,先用左右牙齒各咀嚼10次,然後重複2次,也就是說每吃一口至少咀嚼40次,這樣能充分鍛鍊咀嚼肌,並能改善肌肉與骨骼的平衡,燃燒面部肌肉的脂肪,令面部輪廓更明顯。另外,吃東西的時候注意要多吃硬的或脆的東西,這樣能鍛鍊前齒,使下頜關節左右前後對稱,面部骨骼更漂亮。

2、毛巾熱敷臉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鬆,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 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熱敷時間15—20分鐘。

3、喝蜂蜜水

蜂蜜富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4、薏公尺消水腫

薏公尺絕對是女人的**聖品,不但能營養價值很高,被譽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而且具有容易被消化吸收的特點,不論用於滋補還是用於醫療,作用都很緩和。薏仁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等作用,並可幫助排便,所以可以幫助減輕體重。

5、喝排毒蔬果汁

通常毒素之所以停留在體內是由於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沒有及時排出,而蔬果汁常常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其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並排出體外。

9樓:匪我

想要改變天生的臉型有三種方法:

1.改變自己的體重,瘦的人臉上肉少一些,所以略顯瘦長。但是也不宜過瘦,骨骼突出也不好看胖的人臉上肉多,更顯豐滿,臉型會有很大不同。

2.健身,長期健身可以使身體更加協調美觀,臉型變好,這種方法對臉型的改變是變得更好。

3.正確睡姿,睡眠不足,身體疲憊都能造成臉部浮腫,所以要盡可能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盡量不要躺著或臥著看書看報,更不要趴著睡覺。

10樓:納燕冀喜兒

圓臉型改變圓臉型的化妝方法:

a.用逆陰影把鼻骨,額骨打亮,使鼻樑顯得直而高挺,藉以加長臉型。

b.用逆陰影把額骨和下巴打亮,使臉型加長,提高下巴的逆陰影可以超過下巴的明暗交界線。

c.用逆陰影把眉弓、顴骨打亮,使臉部更具立體感。顴骨部位的逆陰影可以使用淺色胭脂。

d.用陰影色把豐滿的臉頰打的瘦一些使用深色的胭脂造型加強顴骨立體感。

e.眉毛可以畫出眉峰來,眉峰如果在眉中的話,回使眉型顯的太圓,所以眉峰的位置可以靠外側1/3外,眉峰形狀不要太銳利,這樣會和臉型差別太大畫出的眉型略微有上揚感就可以。如果向下彎的話,會使您的臉顯的更圓。

f.眼睛在臉上的地位很重要,加強下眼臉的化妝會使眼睛的位置降低,而使臉更圓,加強上眼臉的化妝就使眼睛位抬高了,加長臉型眼位是最簡單的辦法。

g.嘴唇不要畫的太小、太圓、太厚可以略為帶方一些。

另外:圓臉型的人在化妝、髮型、服飾上都可作兩種變化:一種是強調可愛,一種是由可愛改變為成熟。

可愛變成熟的化妝法

經過化妝的臉看上去會老氣些,因此由可愛變成熟,一定要強調臉上的立體感。

成熟臉上瘦削的地方都要加上陰影,也就是說,陰影打在顴骨下的雙頰處、下顎處,以及鼻側,造成凹陷感。

利用斜長的畫法,使眉毛上揚,眉形要清楚,尤其是尾峰要突起。

腮紅要斜塗成三角形:強調上眼皮,提高眼睛的位置,使面頰的距離拉長。

口紅顏色要深一點,輪廓要描畫分明,也就是盡量把臉上鼓起的曲線變成直線或斜線,看上去會成熟多了。

成熟變可愛的化妝法

化妝不以濃豔,看上去愈自然愈好,強調**的粉嫩和透明。

眉毛要粗短,不加修剪。細長或修剪過的眉毛要畫粗濃些。

強調眼睛的位置低下,故上眼皮最好不加眼影及眼線,下眼皮要上眼影及眼線,以粉紅、白色、柔和色為主,而且要畫得朦朦朧朧些,接近下眼皮處要上淺色修飾粉。

鼻子要顯得短一些,不要在鼻側加上陰影。

兩頰的腮紅要塗成可愛的圓形,而且面積要大,看上去臉上紅彤彤的。

嘴唇不要描邊,加上淡淡的粉紅色就可以了。

端莊型日常化妝的重點

端莊型的的打扮適合上班、談公事、商務旅行、公司開公、參加訓練課程、拍照、典禮、參觀等。

→粉底:表現光潔無瑕的**,先要用蓋斑膏遮住臉上的黑點、黑眼圈等。要用比平常淺一二號的粉底,使**看上去乾乾淨淨的、發亮的淺色修飾都不要用,以免看上去油光光的。

→眼睛:尾毛一定要強調眉峰,要有角度,不要畫平眉;眉毛下面用淺色修飾來加強眉毛的重要性。眼線要盡量避免,如果一定要用,顏色要比眉毛淺一些,或者在睫毛根處用打點畫眼線的方式處理。

眼影的顏色不要太突出,水平畫法較適合,上眼皮中間用淺色。睫毛膏可以不用,如果要用也只是淡淡的一層。

→腮紅:不能少,要強調雙顴高度,故此深色腮紅打在顴骨下端,雙頰凹入處,再在顴骨上刷上淺色腮紅。

→唇膏:雙唇的形狀要用唇邊筆仔細描畫,不要加上唇膏,以免太搶眼,化妝色彩要以中間為主。

端莊型夜間化妝的重點

強調眉毛的化妝:眉毛加深,眼皮上加眼影,但眼影不要太搶眼,刷上二三道睫毛膏。如果睫毛太短太少,可以植上去,但不要用一整排的假睫毛。

刷上淺色修飾粉:刷上鼻樑上、眼皮上。

→頭髮:乾淨、光滑發亮的頭髮是必須的。長度以專人設計的俏麗短髮(但不要很短)或是肩膀以上的中長型為宜,如果是長髮最好向上梳,要看上去一絲不亂。

頭髮梳理時最好要分線,如果要分也要避免中分,除非您的臉型適合中分。燙髮時不要燙小捲,大波浪、自然的大捲較適合。

→耳環:大小要適中,圓形、方形、鈕扣形、看上去要貴重些,而非假首飾,長形或叮叮噹噹的款式要避免。

→指甲:適中的長度,塗上淡淡的粉紅色、珍珠色或透明指甲油。

→顏色:避免發光的化妝或衣料,顏色也以不太深不太淺中間色為主。

11樓:南寧美麗焦點**

除了削骨手術以外還有磨骨手術,也是可以改善大方臉的比較好的方法,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12樓:弓希戎

乙個人覺得臉有點大,那就讓兩邊鬢角的。留下來,這樣臉就顯得小一些了。

13樓:

要改變臉型可以通過醫美微整形來改變的,或者通過髮型改造來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吸和鼓兩腮的方法。就是先用力吸兩腮,保持30秒。然後換作鼓起兩腮(抿緊嘴,鼓氣)保持30秒。

相互交換著做,每天15分鐘。如果您能堅持3個月。我相信您一定會變成瘦臉美人。

15樓:莎莎的天空之城

穴位按摩,做一些臉部運動,這個時間長而且不一定能安自己期望的發展,還有就是學習一些化妝技巧吧,還有髮型,衣服,帽子之類的,從人的整體看怎麼樣搭配看起來更好看,而不是僅僅看那張臉

16樓:多樂琛寶

就是你摸一下,是不是耳朵對下去有兩顆往外凸的骨頭,在凸出來那個地方,用兩手,抬起頭,用兩手緊閉,然後一直往上推,推幾十次,剛開始你就會發現骨頭往里長,就證明你的臉慢慢的變瘦了,如果你的兩顆骨頭不太突出的話。就從下巴起一直往上推肥的肉,是骨頭突出的話,就抬頭,用雙手中的拇指把骨頭往上推,慢慢的骨頭離耳朵的距離就會減小很多了。就會達到瘦臉的效果。

17樓:流沙鳳凰包

臉型是天生的改變不了,瓜子臉,包子臉,方臉,國字臉等。

臉型不用改變,對美麗不會造成影響,不用追求改變臉型,超女王貝就是因為手術改變臉型耳出事故死亡的,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呀。現在科技發達,化妝技術高,想化妝什麼臉型都有特別漂亮好看。

怎麼用髮型來改變臉型?男生髮型能改變臉型嗎

每個女人都有乙個終極審美情懷,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臉型,或是胖了或是長了,總之不是自己看的覺得美的樣子,這個時候髮型就是乙個很好的殺手鐧,怎麼用頭髮改變臉型就成了很多愛美女性一直在探索的事,畢竟用頭髮來改變臉型是乙個最快並且最有效的方式,不用 不用擔心效果。短髮燙髮髮型 層次蘑菇頭。適合臉型 橢圓形 圓...

怎樣能改變臉色暗黃

a山巔之最 改善肌膚暗黃一 去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老化角質層堆積起來,如果不及時的去除,也會使肌膚看起很暗沉 毫無光澤,還會引發很多肌膚問題。所以每個星期做一次去角質工作。改善肌膚暗黃二 多吃紅棗 紅棗能補氣血,使面色紅潤,變得潤澤。紅棗中所含蛋白質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維生素e ...

怎樣快速改變膚色暗黃,怎樣能改變臉色暗黃?

如果你的 暗黃的話,建議你洗澡的時候用涼水。時間久了就好了,不過看你能不能堅持。怎樣能改變臉色暗黃?改善肌膚暗黃一 去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老化角質層堆積起來,如果不及時的去除,也會使肌膚看起很暗沉 毫無光澤,還會引發很多肌膚問題。所以每個星期做一次去角質工作。改善肌膚暗黃二 多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