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ipad5和ipadmimi還有ipadair這三種是一回事

時間 2021-12-28 08:08:05

1樓:**座九夏失溫

ipad5和ipad air是同乙個ipad,只是不同的叫法。和ipad mini不是同乙個ipad。

全新的 ipad air從2023年11月1日起正式上市。中國在首發名單中,這也是ipad首次在中國大陸首發。零售提供有銀色、深空灰兩種配色,分為 wi-fi 和 wi-fi+cellular 兩個網路版本。

ipad mini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螢幕平板電腦。標準的ipad有9.7英吋,4:

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吋,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蘋果在2023年10月23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正式發布ipad mini,2023年12月7日,ipad mini在中國大陸上市。

2樓:小y騷年

不是。第五代ipad就是ipad air

ipad mini2012的第一代,2013是第二代。

ipad air和mini2的配置差不多,主頻有0.1的差距,基本可以忽略的

mini1代現在不推薦入手。air和mini2主要看你對便攜性的要求了。

3樓:

主頻有0.1的差距,

基本可以忽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5=ipad air

ipad mimi是縮小的ipad

ipad5出現藍屏紅屏是什麼原因

ipad 突然藍屏紅屏自動重啟的原因 1.裝置已越獄導致系統檔案被破壞。2.系統版本bug問題。3.軟體版本與系統版本不相容。如果裝置已越獄,建議還原系統設定。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 設定 開啟 飛行模式 2.在 設定 介面開啟 通用 選擇 還原 3.選擇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4.重新啟動機器正...

i5和i7差距大嗎。I5和I7區別大嗎?

13代i5的效能是不可能超過12代i7的。cpu效能天梯圖中i5的效能一般是低於上一代i7的,當然也有例外,比如i5 12600效能比i7 11700稍微強那麼一點點,幾乎可以認為效能一樣,往下幾代i5效能都比上一代i7低。根據英特爾的cpu效能擠牙膏的尿性,13代整體效能與12代相差不大,不可能有...

i7和i5的區別有多大,I5和I7區別大嗎?

i7 9700f多了2個核心2個執行緒,在多執行緒效能更強。1 不同 酷睿i5處理器市場價大概1k到2k之間,而酷睿i7處理器是最新一代大概市場價為2k以上,很明顯酷睿i5處理器 低於酷睿i7處理器。2 效能不同 酷睿i5處理器有雙核和四核,物理雙核,虛擬4核,多了個超執行緒技術,主頻一般控制左右,快取也...